金沁兒伸個懶腰後揉著眼睛坐了起來「糖..」睜開眼睛看著那作詞作到趴睡在桌上的閔玧其。

金沁兒起身將毯子蓋在閔玧其背上,輕輕的搖了搖對方「糖..?」閔玧其發了嗯聲沒任何動作,金沁兒看情況便慢慢靠近對方的耳朵「糖,要加油唷我回家囉~」揉揉對方的頭笑了笑轉身拿著包。一向不管怎麼都不會醒的閔玧其因為金沁兒的一句話爬了起來。

 

「啊!」

 

閔玧其從金沁兒的背後環抱著對方「我跟你走...」金沁兒轉過身看著那抱著自己卻還閉著眼睛的人「可是你歌寫好了嗎...」閔玧其微微撐開眼看著金沁兒點點頭笑了笑,金沁兒拉著對方的手「那..我們回家吧」

 

 

 

 

 

金碩珍本來就是個早起的人今晚也因為金南俊的話讓他徹夜未入眠,看著隔壁張床金南俊的睡相不經笑了出來「怎麼這麼小孩阿」起身下床向前將對方的被子拉好坐在床邊看著對方的側臉,伸手捏住對方的鼻子「打鼾打這麼大聲,眞吵」看著金南俊因為不舒服而動了動,微笑。

 

放開捏住的鼻子正要往對方臉頰上撫摸時金南俊的手機響了「喂?摁哥,好我知道了,掰」

 

金南俊坐了起來揉揉亂遭遭的頭髮,金碩珍被這突然起身的人給嚇著「你幹麻突然起來啦!」睜眼看著對方手裡的手機「哥,你拿我手機幹麻?」金碩珍看著手中的手機丟給金南俊「剛剛經紀人哥打來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放假一周」

金南俊打了個哈欠點了點頭「所以哥是為了接電話才起來的嗎?」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怎麼有點怪怪的我的鼻子」金碩珍臉瞬間紅了起來「對..對啦!起來就快去刷牙洗臉吧」

金南俊搔搔頭往廁所方向走去,金碩珍看著那高大的背影「我總不能說我因為你的話讓我睡不著吧..」

 

 

 

 

 

李熙雅想起床卻被股重力給壓著起不了身睜開眼看了看那身旁打鼾的人「朴智旻!」拍打了那在身上因為穿著短褲而露出來的大腿。

 

「痛!」朴智旻立馬將腿收了回去看了看那被打紅的腿「幹麻打我阿...好痛..」李熙雅起身撇了一眼朴智旻「你打鼾,還把那隻像豬腳的腿放我身上!」

朴智旻轉身抱著李熙雅「寶貝不要生氣啦~」李熙雅害羞的推推他「少來了你...」朴智旻聽到對方嬌揉的聲音淺笑了「不要生氣啦~」

李熙雅嘆了口氣「好啦!」朴智旻撫摸著對方的臉頰,正當要親吻下去時...

 

扣扣——

 

李熙雅立馬推開朴智旻「請進」

 

金南俊咬著牙刷打開門「你們準備準備,我們這幾天去大邱走走玩玩吧」說完後關上了門。

 

「捏?為什麼是大邱不是釜山!」看著朴智旻的吶喊讓李熙雅搖搖頭「準備準備吧」摸摸對方的頭起身往浴室梳洗。

 

 

能聽到外頭的金泰亨開心的喊著大邱大邱!不經讓朴智旻拋棄那是大邱還是釜山的想法,跟著在吶喊大邱大邱!

 

 

 

 

 

 

洗好澡的金沁兒拿著金南俊之前的衣褲給閔玧其推了推對方的背「去洗澡吧」

閔玧其任性的躺在床上「我好累啊」金沁兒搖搖頭拉了拉對方的手「先去洗澡,等等在睡覺好嗎?」

閔玧其起身抱著金沁兒,頭靠在對方肚子上「這裡什麼時候才感覺到小玧其呢?」金沁兒摸摸對方的頭髮「閔玧其」笑了笑「我要生氣囉」

閔玧其抬頭看著那微生氣的金沁兒「幫我洗澡好不?」扎了扎眼「我好累喔」

金沁兒臉上雖然是笑但是卻帶了點青筋「趕快去洗澡。」閔玧其知道對方生氣後便起身在對方唇上點了點「別生氣,我去洗澡」

 

看著閔玧其那纖細的背影讓金沁兒想了想「該好好給你補一補了」

 

門鈴聲再這時響了起來,打開門看著門外的人「哥..?」探頭看著外面「怎麼大家都來了?」大夥人沒半個回應的走了進來。

 

金沁兒關上門後看著金南俊「哥回答我阿」李熙雅看著金沁兒「經紀人哥說放假一周,然後..」金泰亨跟朴智旻外加一個田柾國在一旁大邱大邱的喊著。

 

 

閔玧其穿著大一號的衣物用毛巾戳揉著頭髮從浴室走了出來「寶貝有人來啊?」

金南俊看著那人穿著自己的衣物顯得特別嬌小的閔玧其「哥怎麼這麼可愛阿」笑的開懷,一旁的金碩珍臉色像是變天似的,這一瞬間被金沁兒跟鄭號錫給看的清楚。

閔玧其看著一夥人愣了愣「怎麼...」鄭號錫勾著金碩珍的肩膀「我們要去大邱阿」這親密動作讓金南俊心裡的表情全寫再臉上,看了一眼金南俊的表情竊笑了「玧其哥阿還是你要在這呢?」金碩珍打了鄭號錫一下「你別亂,公司是怕玧其想不出好點子才說要去大邱走走的」

閔玧其扎了扎眼,金南俊看了看「哥,你寫好歌啦?」閔玧其搖搖頭「沒呢,那我們去我家那吧」看著金碩珍「哥有幫我帶套衣服吧?」金碩珍點點頭丟了帶袋子「裡面呢」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