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沒有經紀人的陪伴也沒有攝影機在旁,靜靜的搭乘火車,靜靜的,怎麼可能。

 

田柾國一把糊塗的將頭湊到金泰亨的胸膛「哥我也要吃東西」金泰亨摸摸對方的頭拿了塊餅乾「阿」

 

看著那兩人閃成這樣不經讓金碩珍翻了翻白眼,看著一旁的鄭號錫「你今天怎麼這麼黏我阿?」鄭號錫笑了笑拿著手上的餅乾開口向往金碩珍「哥要吃嗎?」

 

金碩珍搖搖頭看著窗外,坐後面的金南俊看著金碩珍的反應皺了眉嘴呢喃著「哥今天怎麼不吃東西..?」

 

金沁兒看著金南俊呢喃著微笑了出來,閔玧其看著金沁兒眼神在金南俊身上便一把將對方擁在懷裡「小沁你不會喜歡上你哥了吧?」金沁兒拍打著閔玧其的胸膛「說什麼阿你!」

閔玧其抓著對方的手嘟起雙唇「不然你笑什麼?」金沁兒指了指金碩珍跟鄭號錫又指了金南俊「我想號錫哥應該發現兩個哥哥之間不單純了」閔玧其點點頭,將對方緊緊的摟在懷裡頭輕放在對方頭上「寶貝讓我睡一下吧」金沁兒動了動「都快到了...」

 

李熙雅撐著手看著外面的風景,朴智旻看對方不理他便拉拉對方的手「點點...」李熙雅看了朴智旻一眼後又看著外頭「幹麻?」

朴智旻扎扎眼看著對方「幹麻都不理我...」李熙雅這次沒回頭看他「我要看看風景阿」朴智旻鼓起臉頰「風景比我重要就是了?」李熙雅沒回話的帶上耳機看著外頭。

朴智旻放棄爭吵的跑到金南俊身邊坐下,稀客讓金南俊打眼神從金碩珍身上離開,看著那稀客金南俊摸摸朴智旻的頭「我們雞米怎麼啦?」朴智旻低頭不說話,讓金南俊收回那尷尬的手看著外面「快到了,去叫睡覺的起來吧」

 

 

 

 

 

 

是個女人打開那扇門「玧其啊!要回來怎麼沒說一聲阿」

閔玧其笑了笑「媽,我們是臨時決定要來的阿」脫下鞋子「進來吧」

閔玧其的母親看了看陸陸續續進來的大陣仗「這麼多人就算是臨時也要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阿」金南俊看著閔玧其的母親笑了笑「阿姨您別忙,我們是來度假的」

閔玧其的父親從樓梯上走了下來「這麼熱鬧阿」笑了笑「有女孩子啊?介紹一下吧玧其」閔玧其笑開懷,像是再等家人問他女孩子似的。

閔玧其拉著金沁兒的手將對方摟在懷裡「爸、媽,這是我女朋友,叫金沁兒」甜甜的笑了。金沁兒微微笑的鞠了躬「叔叔、阿姨您們好」

閔玧其的父母滿意的點點頭「你好阿,但是玧其阿你這樣公司允許嗎?」金南俊笑了笑「請叔叔、阿姨別擔心,公司都知道的」看了一眼後方那氣氛不太好的兩人「後面那氣氛不太好的也是小情侶呢」

朴智旻瞪了一眼金南俊「哥」金南俊點點頭歉意「阿姨請問有多的房間嗎?」

閔玧其的母親點點頭「老頭子帶他們幾個上去分房間吧,玧其你帶著你家的人跟我去超市買點菜吧」拿著鑰匙跟包包打開門不等後方的兩小夥子走了出去

金沁兒扎扎眼、伸手抓著那正要跟上母親腳步的閔玧其「糖..你媽是不是不喜歡我阿?」閔玧其摸摸金沁兒的頭笑了笑「別擔心啦 我媽跟我很像的,走吧」摟著對方的腰。

 

 

 

 

 

金泰亨跟著田柾國在閔玧其家附近到處亂晃,算是甜蜜的散步吧?畢竟兩人要相處是件很難的事情。走到花園田柾國停下腳步,前頭的金泰亨歪著頭看著那不知怎麼停下的田柾國「果?」

田柾國抿了抿唇後便將唇緊貼在金泰亨的唇上退開後又糊裡糊塗的抱住對方「哥,我愛你。」金泰亨害羞的笑了笑摸摸對方可愛的頭「哥也愛你。」

 

 

 

 

 

「我要跟碩珍哥睡床上,南俊你打地舖」鄭號錫指著地上看著金南俊「為什麼阿!你昨天睡我的床..」金南俊又看了一眼金碩珍「我堅決要跟碩珍哥睡床上」

金碩珍舞著耳朵翻了翻白眼「好了別吵!我睡地上」甩門走出房間。

鄭號錫看著那關上的門「南俊,你喜歡碩珍哥對不?」金南俊愣了愣「號錫哥你..」鄭號錫翻了翻白眼「傻子才看不出來好嗎?」

金南俊大字平躺在床上「那碩珍哥怎麼不知道?」鄭號錫往對方的肚子打了下去「你自己不會問阿笨蛋」金南俊看看手機「等個好時機吧」

 

 

 

 

 

另一房是有點氣氛微僵的小情侶。朴智旻趴躺在床上滑著那可愛的手機,看著手機上的照片默默的啜泣。李熙雅坐在床邊「怎麼啦?」朴智旻翻了個身「沒事..」又吸了吸鼻子。

李熙雅使勁的將對方翻向正面「怎麼了旻?」朴智旻泛淚的雙眼再也管不住淚水「你..剛剛都不理..人家..嗚..」李熙雅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擦去對方的淚水「對不起啦... 我本來想鬧鬧你的...」

朴智旻聽見對方的話哭的更大聲,讓李熙雅扶著對方的臉輕吻了下「旻~別哭了啦~」朴智旻嘟著嘴「我還要..」

李熙雅無奈的搖搖頭後便湊了上去輕輕琢了一下「別哭囉」朴智旻鬧便扭的皺眉「不夠啦!」

下一秒便強押著對方的後腦杓,觸碰著那雙唇,不安分的小舌侵入到對方的口腔、吸允著對方的密汁,當對方無力的趴躺在自己身上後才肯霸休的收嘴,離開時還壞心的肯咬一下「以後不準在這樣開我玩笑了」溺愛的摸摸對方的頭。

 

 

 

 

 

「媽,你什麼時候自己出來買菜啊?不是有個阿姨會順便幫你買菜嗎?」閔玧其看著前方的母親竊笑了出來「有事要跟我們說是嗎?」

閔玧其的母親停下腳步,坐再一旁公園的石椅上「都過來吧」拍拍一旁的空位「沁兒坐」金沁兒乖乖的坐了下來「阿姨叫我小沁就好」笑了笑。

閔玧其的母親笑了笑從包包裡拿出個鐲子「小沁,這是鐲子我們閔家媳婦的認定」握著金沁兒的手,將鐲子放入對方的手中「阿姨這我不能收阿!」金沁兒看著手中的鐲子慌張的搖搖頭。

「收下吧」又拉著閔玧其的手將兩人的手疊放在一起「玧其阿這媳婦我可是很滿意的,你別傲嬌到把對方給氣跑了阿」拍拍這兩人的手。

閔玧其笑開懷的看著金沁兒「她比我傲嬌呢」金沁兒眼神略殺的看著閔玧其「閔玧其!」閔玧其扎了扎眼「看!傲不傲嬌!」閔玧其的母親笑了。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