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大門後閔玧其便被母親叫去廚房幫忙,隨後的金沁兒看著閔玧其那不願意的表情憋笑了出來,走到沙發看著那躺在上面的金碩珍「碩珍哥?你怎麼躺在客廳呢?」金碩珍腳收了收好讓金沁兒坐在一旁。

金碩珍起身揉揉眼睛「小沁回來啦?」金沁兒看著金碩珍的臉色「碩珍哥你怎麼了嗎?」金碩珍咪起眼尷尬的笑了「被那兩隻吵的頭有點痛」摸摸太陽穴揉了揉。

金沁兒幫金碩珍倒了杯水「給」等金碩珍接下水杯「我哥跟號錫哥?」金碩珍愣了愣扎扎眼「小沁你怎麼知道?」金沁兒看金碩珍的樣子笑了出來「今天號錫哥不是一直粘著哥嗎?」金碩珍抿著水點點頭,認真的聽著對方的話,金沁兒看對方的樣子笑的更開懷了「我問哥一件事,哥要老實的回答我可以嗎?」

金碩珍點點頭放下水杯,伸手摸著金沁兒的頭頂「我從沒騙過小沁的」笑了笑,那笑容是溺愛,卻不是曾經的愛,如今成了是哥哥對妹妹的愛。讓原本要閃躲的金沁兒沒有閃避,抿了抿唇「碩珍哥你對南俊哥是什麼感覺?」

 

聽到金南俊的名字讓金碩珍愣了,看著眼前的眼前笑開懷的金沁兒卻想到金南俊的傻氣。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眼神已經放空掉了、魂不知飛去哪了便搖搖對方「哥!」金碩珍扎扎眼發出了阿聲歪著頭看著金沁兒「小沁的意思是什麼?」金沁兒舔了舔唇「哥現在是不是想著我哥?」金碩珍點點頭,金沁兒大笑了起來「碩珍哥你喜歡上我哥了」

金碩珍緊張的揮揮手否認「金小沁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你還這樣鬧我!」

 

雖然老早就猜到金碩珍心意的金沁兒卻被這突然的話語給下的一愣一愣的。閔玧其才剛做完母親所幫忙的事剛踏進客廳便聽到金碩珍的告白,氣衝衝的走到沙發旁將金沁兒拉起「沁,回房間」

金沁兒抬頭看著閔玧其微微發出了摁便被閔玧其強力的拉走,回頭看著那金碩珍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說金南俊很喜歡你這笨蛋。看了一眼後便低下頭默默的跟著閔玧其上了二樓。

 

 

 

剛上樓梯便看到朴智旻跟李熙雅手牽手的從房門走了出來「玧其哥」朴智旻笑笑的看著閔玧其「哥,你生氣了?」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笑容又看了看他們牽上的手「小倆口合好?」朴智旻開心的將那緊牽的手舉起來笑開懷了,卻被李熙雅打了下背「玧其哥心情不好?」

「你們先下去吧,我媽他應該快做好飯了,記得叫南俊他們吃飯,等等先吃不用叫我們,我們先去寫歌」說完便拉著金沁兒走回自己的房間,閔玧其沒有正式回答兩人的話。

看著那關上門的影子朴智旻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寶貝...玧其哥生氣了對吧?」李熙雅嘆了口氣「不知道剛剛樓下發生什麼事呢」朴智旻想到閔玧其剛的眼神心一陣寒、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愣在原地,李熙雅拉了拉對方的手「走啦,我們去叫南俊哥他們」朴智旻回過神的點點頭「我打電話叫剛說要出門的孩子回來」

 

 

 

 

 

 

進到房間一個轉身便把金沁兒擋在自己跟房門之間。金沁兒被對方的眼神嚇著了便微微的往左邊想逃開,沒想到閔玧其右手迅速的押在門上,金沁兒眼睛飄到了左邊,不出所料的閔玧其的左手也撐住的。現在兩邊的出口全封死讓金沁兒眼神微微看了那生氣的閔玧其,對到眼後又將眼神撇到地上,金沁兒看了看那手下方的縫隙想從那縫隙逃出便默默的蹲下,誰知道閔玧其也跟著蹲下。

 

當兩人都順利的蹲在地上後「幹麻想逃?」金沁兒扎扎眼發出啊的疑問聲便搖搖頭,閔玧其默默將頭湊進,金沁兒屏住呼吸眼睛還緊緊的閉上,下一秒閔玧其便環抱著金沁兒的腰站了起來。金沁兒的手勾著閔玧其的脖子腳自然的夾著對方的腰部害羞的低下頭看著對方的臉「糖...」

閔玧其抬頭看著那害羞的人兒「碩珍哥的告白我聽到了」金沁兒聽到閔玧其的話後單手扶著對方的臉看了幾秒後將唇湊了上去,閔玧其將對方的背靠在牆壁上「啊!..」那突然的冰涼感讓金沁兒離開那唇拱起身子緊緊抱著閔玧其。

 

看著對方的動作讓閔玧其嘴角掛上了邪惡的弧度,一手拖著對方的臀部空出一手解開眼前襯衫上前幾個的鈕扣,伸舌往那看似甜美的鎖骨先舔後又咬上一口「小沁不掙扎嗎?」金沁兒眼睛微微睜開迷濛的低頭看著閔玧其一眼後便趴在對方肩上「太冰..了...沒..力氣..」閔玧其笑了「那我應該再把你壓在牆上嗎?」

金沁兒小力的錘了一下閔玧其的背「別鬧了..」聽到對方嬌揉的求饒聲讓閔玧其噗滋的笑了走到床邊將對方輕放在床上「剛才聽到碩珍哥的告白怎麼愣住了?」

金沁兒看著上方的閔玧其「我在想要怎麼跟碩珍哥說我哥他...」閔玧其微微笑「我已為你要跟碩珍哥跑了呢」金沁兒輕輕拍打了閔玧其的胸膛「怎麼可能阿..」害羞的低下頭看著自己衣衫不整的樣子 。

閔玧其頭湊到對方耳旁,壓低聲音有種磁性「想將你佔為己有」

 

 

 

 

 

I Need you.

 

 

 

 

「可以吃飯囉~」閔玧其的母親一喊大夥人便一一從客廳跑到飯廳。首先到的金泰亨用力吸了一口氣「媽媽的味道」閔玧其的母親笑了笑「那就多吃點,不夠的話廚房還有呢」數了數飯桌前的人「小沁跟玧其怎麼還沒下來?」正當閔玧其的母親要在喊聲時卻被李熙雅拉住手「阿姨不用喊了啦,玧其哥他們在寫歌呢」閔玧其的母親笑了笑「那我進去幫他們留點飯菜」

閔玧其的父親看著閔玧其的母親笑了出來「你就別忙了,孩子餓了會自己用來吃的」閔玧其的母親點點頭脫下圍群「也是,兩兄弟總是不按照時間吃飯」

鄭號錫看著眼前的長輩「話說怎麼沒看到玧其哥的哥哥?」閔玧其的父親看著飯桌前那一雙雙看著自己,想知道答案的雙眼笑了「他去日本出差了,快吃飯吧吃跑出去走走看看夜晚的星空很適合約會唷」

 

 

 

 

 

 

 

 

 

 

「朴智旻!你拉我出來幹麻啦」

 

方才李熙雅才剛吃完飯把碗放下便被朴智旻拉了出家門。

 

朴智旻無理頭的臺起頭看著天空「星空珍的很美」李熙雅跟著仰頭發出了讚嘆聲,沒發現一旁的朴智旻早把目光一到自己身上。朴智旻走向前環抱著李熙雅,懷裡的人卻推了推「這是室外你幹麻啦!」

朴智旻皺著眉「室外怎麼了?」李熙雅嘆了口氣「你!唉唷!」朴智旻低下頭輕輕處碰著對方的額頭「我想吻你」

李熙雅緊閉雙唇發出嗯嗯唔唔的聲音讓朴智旻搖搖頭「聽不懂」當李熙雅放開那緊閉的唇正要說話,朴智旻嘴一湊的堵住了對方的嘴,讓小粉舌順利的入侵。

 

 

 

 

 

 

 

金碩珍吃著飯眼神卻未從金南俊身上離開,看著金南俊跟弟弟們玩的不亦樂乎便反常的吃了幾口飯後將碗筷收好便走出家門,看著外頭漆黑的路巴搭配著那一盞盞明亮的燈。走到其中一盞路燈下抬頭看著,又浮現了,金南俊的臉這幾天一直浮現在自己眼前。不斷問著自己 『我,病了嗎』 但是聽完方才金沁兒的話後改問自己,還是 『我真的喜歡上南俊了?』

 

「哥,給你」金碩珍一回頭便看到那自己所想的人「南俊阿」看著金南俊遞出來的東西「這是?」金南俊搔搔頭舉起那被鋁箔包包住的東西靦腆的笑了「紫菜包飯,剛剛跟阿姨要的」

金碩珍接過紫菜包飯「南俊阿」看著手中的東西,向前抱住對方將頭靠在對方胸膛「謝謝你」金南俊被金碩珍這突然的擁抱抱得直愣愣的像個木頭似的站直,當金碩珍要放開金南俊時,金南俊卻緊緊的抱著對方「哥!我喜歡你。」

金碩珍笑了笑抬起頭看著金南俊又看著對方那害羞到都紅透了的耳朵「我也是。」

 

 

 

 

完_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