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藍的令我覺得活著無意義。

 

我想你,很想很想你。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約定。

 

我,愛你。

是認真的。

 

 

 

金泰亨望著床上血淋淋的屍體,想哭卻哭也哭不出來。

其實。

金泰亨也不願意親手殺了李熙雅。

 

 

 

田柾國沒禮貌的喊著對方的名字「金泰亨!」沒理會對方的回應變往對方臉上揍了一拳。

金泰亨倒在地上被一旁的女生給扶的起來,擦拭著嘴角的血漬「你幹嘛!」田柾國二話不說的向前抓著對方的衣領「你為什麼要害李熙雅哭泣」金泰亨冷笑了「怎麼?這麼快就打小報告啦?」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的神情巴不得把那張帥臉揍的讓所有人都害怕,正當要揮拳下去的同時「果!夠了..」李熙雅抓著田柾國的手「別打了..」

金泰亨看著李熙雅臉上的淚水,心臟像是被刀刃刺穿似的痛。推開田柾國拉起李熙雅的手「走」田柾國反倒拉著李熙雅的另一手「別跟他去。」金泰亨撇了一眼田柾國的手「你自己選擇,要跟我走就甩掉他的手,要跟他走就甩掉我的手」

李熙雅一秒鐘也沒思考的甩掉田柾國的手,頭也不回、靜靜的跟著金泰亨走。

 

 

 

「怎麼,你怎麼這麼快就跟那小子說我們的事了?」金泰亨看著前方頭也沒回的對著前方說話「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他了?」李熙雅堅決的搖頭「泰,我愛的是你,為什麼你總是誤會我..」

 

金泰亨回頭撇了一眼李熙雅的神情,加快走路速度,帶著對方到自己的住處。關上房門直勾勾的看著對方「你說你愛我,證明呢?」李熙雅看著那冰冷的金泰亨「泰,我知道你父母的離婚讓你對感情絕望,但是你能不能相信我?」金泰亨冷笑後便走到床邊坐下「你能為了我死嗎?」

李熙雅雖然聽到死字感到害怕卻連思考也沒思考的回答「能」金泰亨拿起床頭的玻璃罐子用力的碎底部拿著尖銳的地方對著李熙雅「過來,抱我」

 

「泰,記著我說我愛你,是認真的。」

 

 

 

 

 

輕放下手上的鮮花望著眼前的墓碑,想著從前的往事。

 

 

「泰,我要吃糖」

「不能,今天吃太多了」

「泰,那我要喝飲料」

「你不是要減肥嗎?」

 

 

如果能重來,你要吃多少糖我都給你。

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會讓你減肥的。

如果能重來,我絕對相信你是愛我的。

 

 

 

 

 

1314Day.

 

 

_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