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下的如此急促。

留下我一個人的你在外頭過的好嗎?

 

忘了。

 

是,在天上的你過的好嗎?

 

 

 

 

「玧其」

「嗯?」

「如果病情持續惡化,你要好好生活知道嗎?」

頭頂多了一個溫度「噓,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傻孩子」

「可是..」現在換唇上多了個溫度,吻痕。

「沒有可是,我說過跟你走一輩子就是一輩子」一個擁抱緊緊的讓我們間的距離縮短了,溫暖的。

 

 

 

 

過了一年多了,沒有了你的生活我過的渾渾噩噩。

我_閔玧其沒有好好的過日子,是根本沒辦法。

我_閔玧其失去了你就像失去了全世界。

對不起,我_閔玧其讓你失望了。

但是。

心,真的很痛。

 

 

 

點起一根香菸默默的抽著。

摁 。

在你離開後我學會抽菸,但我抽的是孤單、寂寞跟想念。

看著手上的菸一點點的消逝,刁著。

空出來的手拿起一旁的汽油灑滿著個床鋪。

將剩下的菸蒂丟在那灑滿汽油的床鋪上。

 

 

點燃了。

 

 

 

等我,我這就跟你去。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_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