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合花是你所愛的花。

但是

你知道百合有毒性嗎?

百合跟你一樣有個讓我著迷的魔力。

 

 

 

 

你牽起我的手望著窗外看著外頭的野百合。

我記得這天是藍天,蔚藍色的天空。

 

 

「碩珍,我要離開這了」

「終究還是要聽爸媽的話移民嗎?」

「摁」

「會連絡我吧?」

「會的」

 

 

 

 

一樣的位置一樣的角度看著跟那天一樣蔚藍色的天空配著外頭的野百合。

真的很討厭這顏色的天空。

 

因為。

 

你離開後沒多久我從你閨蜜口中得知。

你_要結婚了。

 

 

留下我一個人獨自離開的你有多自私你知道嗎?

你為什麼不直接明瞭的告訴我分手。

告訴我這段感情不是愛,不是愛。

 

 

明知道你早已狠心的把我拋下。

但我還是天天換了桌上的百合。

我無法接受你已離開我的事實。

 

 

 

摘下幾片花瓣輕放在地上。

用火點燃。

我想我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瘋狂。

 

 

 

 

_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