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22_171648.jpg  

 

 

 

 

 

 兩個小孩在個偶然下換了身分。

 

「夫人這樣不太好..」

「我把小沁交給你照顧是因為我信得過你」

「但是我怎能讓小姐跟著我吃苦..」

「別推辭了,小沁現在的身體沒辦法跟著我們美國定居,我不把先孩子給我婆婆看我該怎麼辦?」

「夫人..」

「這房子就給你」看著房子的四周「然後這地址等小沁18歲後讓她一個人到這裡」等對方收下紙張後「算是我欠小沁的..」

「夫人..」

「等熙雅18歲我會讓他回國,到這個地址等小沁,讓他們兩一起居住在這。」

 

 

 

 

 

 

 

 

金沁兒穿好鞋背好背包「阿姨我出去工作了」只見裡面有個女人走了出來「今天不會太晚回家吧?」金沁兒笑了笑「如果外送不多的話會早點回來的」微微笑揮揮手的道別。

女人口袋裡拿出張紙「小姐也快18歲了呢..離學校不遠的高級住宅區...」看著外頭的天空「熙雅阿,你過的好嗎?」

 

 

 

 

金沁兒走進店裡打卡後走進廚房「南俊哥我來了」那正包裝著外送炸雞的金南俊回了頭「今天我載你去外送吧,不能讓你再無照駕駛了」金沁兒的臉瞬間變了天「哥你騎車才可怕呢!」金南俊白了眼「再那邊酸我不如快去換衣服」

 

 

 

 

 

 

在豪宅..女人往樓梯上喊「熙雅!」只見女子走了下來「媽咪怎麼了?」女人勾著李熙雅的肩膀拉進了房間,關上門「熙雅你也快18了想不想回去看看你媽?」

李熙雅愣了愣「阿姨的意思是我能回韓國居住了嗎?」女人笑了笑點點頭給了李熙雅一張地址跟一本存錢簿上頭寫著金沁兒「你回韓國到這裡居住吧,小沁應該也會過去住,這本在幫我轉交給她,她..應該不會恨我吧..」女人看著上頭的名字臉色黯淡了不少。

李熙雅抱著眼前的女人「阿姨別擔心」微笑「那我明天就回去可以嗎?」女人點點頭「記得跟奶奶說一聲」

 

 

 

 

 

 

金沁兒按了電鈴「外送」當門打開後「您的炸雞,一共12880元」田柾國迅速接過炸雞「哥付錢!12880」

有個人默默的走了出來讓金沁兒將帽子壓低「金沁兒?是你吧?」金沁兒將帽子拉高點看著眼前的人「學長!」金碩珍笑了笑的摸摸金沁兒的臉頰「要進來坐一下嗎?」金沁兒看著後方在機車上的金南俊「哥!今天這是不是最後一家?」看金南俊點點頭,金沁兒笑了「那哥先回去吧,要幫我打卡喔!」金南俊比了OK並搖著頭的騎著機車走了。

 

金沁兒看著田柾國很認真吃著炸雞配著眼前的手機「國,這樣手不會油油的嗎?」田柾國笑了笑「你有空打工,功課寫完沒啊?」金沁兒笑了笑搖搖頭「沒呢,你明天在借我抄就好啦」

「原來你真的在炸雞店打工阿」金沁兒歪著頭看著金碩珍「什麼意思?」

金碩珍倒了杯汽水給了金沁兒「玧其告訴我的」並指了後方的房門「閔玧其出來吃東西」

房門打開出現了個男子「嗨!」金沁兒尷尬的笑了笑「玧其學長也在阿..」金碩珍看著兩人「你們的氣氛不尋常喔」閔玧其巴了金碩珍的後腦杓「你少亂說話」

金沁兒喝了口汽水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啊!這麼晚了!學長我該回去了」金碩珍看著時鐘21:24「小沁你什麼時候這麼早回家了啊?」金沁兒尷尬的搔搔頭「我今天答應阿姨要早點回去呢」走到玄關穿著鞋「那我先告辭啦」

金碩珍拉著金沁兒的手「既然你今天早走,明天陪我們喝兩杯可以吧?」金沁兒笑了笑「沒問題」閔玧其站在金碩珍後方「需要送你嗎?」

金沁兒緊張的揮揮手「不用啦,學長腳傷還沒好就好好休息吧」笑了笑的關上了門。

金碩珍看著矮自己一節的閔玧其「你腳受傷啊?」閔玧其默默的點點頭「那天跟泰亨打球受的傷」看著那一直吃的田柾國,轉移話題「你啊!留一點給金泰亨吃啊!」

 

 

 

 

 

 

「阿姨我回來了」金沁兒走到客廳看著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女人「阿姨睏了就進房睡吧」

「小姐你回來了阿」金沁兒看著女人「阿姨你怎麼又叫我小姐呢?」女人笑了笑從口袋拿了張紙「雖然夫人說要等你18歲再給你,但是小姐你也懂事了,我想提早給你」金沁兒接下紙條「這是..我媽留給我的..?」

女人點點頭「那裡離學校比較近,小姐以後就不用一大早起床上課了」金沁兒著紙條又看著女人「阿姨..你是不是想女兒呢?」女人摸著金沁兒的頭「夫人說會讓你跟熙雅一起住在這,如果小姐看到熙雅能跟她說我很想念她嗎?」女人笑了笑

金沁兒笑了「我知道了阿姨」女人站了起來伸個懶腰「去整理行李吧,我明天跟你過去,順便整理一下」

 

 

 

 

兩個孩子過著對方的生活。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