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110_144331.jpg  

 

 

 

 

閔玧其轉著手上的籃球,無生命跡象的籃球竟然再他的手中像有生命似的滾動著「你說我只要打贏金泰亨剛剛的事你會考慮是吧?」

 「摁,我金沁兒不騙人。 」閔玧其將球單手抱在懷裡「等著吧。」

 

 

汗水灑落在籃球場上。金泰亨不曉得為什麼這時間一向都在睡覺的閔玧其竟然主動要求說要打籃球,即使金泰亨這麼想,也敵不過現在一心只想贏過那他未贏過的閔玧其。

 

 

論打籃球,閔玧其怎麼可能輸給金泰亨。

 

除非。

 

他受傷了。

 

 

 

閔玧其一個上籃下來時腳步踩錯,不小心翻了個船「啊!」

金泰亨立刻蹲下看著閔玧其的腳「哥你還好嗎?」閔玧其皺著眉頭「幾比幾...」

金泰亨邊幫閔玧其推拿邊翻了個白眼「都受傷了還幾比幾!信不信我現在讓你腳更腫!」

金沁兒向前走,蹲下看著閔玧其「要不要去趟保健室?」

 金泰亨看著金沁兒「沁你來的正好,一起幫我抬這哥去保健室吧」

 

 

 

 

 

「那天是我輸了」將金沁兒的被子拉好「好好休息吧」

轉身的那一瞬間手卻被抓著「嘔..」是床上的人想嘔吐而抓住的。

閔玧其將一旁的垃圾桶拿過來,又拍拍對方的背「幹麻喝這麼多呢?」拿張衛生紙替對方擦拭嘴巴。

金沁兒抬起頭看著閔玧其「我會考慮的」

閔玧其眨眨眼「真的嗎?」金沁兒拉起被子躺了下去「嗯…現在晚了,你快回家睡覺吧」閔玧其皺起眉頭「你什麼時候搬家了?」

金沁兒翻了個身,背對閔玧其「今天。」

閔玧其看著那使自己有股衝動想抱住的背影「可是為什麼會搬來高級住宅區...怎麼有錢..」金沁兒捂住耳朵「有些事能不能明天說呢?我頭有點痛..」

閔玧其將對方的被子往上拉了一點「晚安,有事就叫我吧,我在客廳。」

 

 

 

 

剛踏進家門,就發現閔玧其蓋著自己的皮革外套躺在那像是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沙發睡著了。

當金泰亨要給閔玧其蓋毯子時眼前的人便起了身「泰,是你啊」搔搔頭。

金泰亨將毯子丟在閔玧其身上「哥,你怎麼在這睡著了?」

閔玧其搔搔頭咪著眼看著對方「我怕沁一個人不安全阿」

李熙雅拿了兩杯水,一杯給了剛醒的閔玧其「我回來了,可以安心嗎?」

金泰亨伸手要拿另一杯水時李熙雅看著金泰亨喝了口水「我的咧?」閔玧其搖搖頭「兩個女生在這麼大的房子裡很危險」

李熙雅先對著金泰亨笑了笑「你是因為有事沒問清楚才待在這吧?」

閔玧其看著一臉名偵探表情的李熙雅發愣,讓李熙雅繼續說下去「你想知道為什麼沁會突然住進這,為什麼突然這麼有錢?」

閔玧其一臉你怎麼全知道的表情讓李熙雅笑了「這房子是沁媽媽給沁的18歲禮物。」

金泰亨皺起眉頭「沁說他沒見過他媽媽啊」

閔玧其用種敵意的眼神看著李熙雅「你怎麼知道這麼多?」李熙雅將杯子放桌上「當初沁他們家要移民去國外,但當時沁才剛出生沒多久加上他是早產兒身體不適等種種原因,讓我替代他去了國外。 

金泰亨點點頭「原來如此啊~」閔玧其深思了一下「所以你媽媽是那個照顧沁的阿姨,你們兩交換了身分?」

李熙雅笑了「別說到交換身分好嗎?這不是我們願意的」

閔玧其苦笑,金泰亨看著這哥苦笑皺起眉「所以哥你要回家了嗎」閔玧其搖頭「沁好像很不舒服..」

金泰亨看著李熙雅,李熙雅嘆了口氣「別在這睡吧,去後面的房間睡吧」

閔玧其搖頭「泰你去睡吧,我跟沁講了我在客廳。」

金泰亨本來想繼續勸這哥去房間睡,沒想到李熙雅卻阻止了「那好吧,泰亨你去房間睡吧」

 

 

 

 

 

金沁兒到了凌晨四點總會準時的起床沖個澡隨後休閒的喝著水看著電視,搔搔頭感覺昨天真的喝多了不該喝這麼多的。看著沙發上的人「還真的沒回家睡啊?」伸手在對方的眼睛上方揮了揮「睡豬」轉過身按下電視遙控器開關,看著最近火紅的偶像劇。

閔玧其躺在沙發上閉著眼睛開了口「你怎麼這麼早起?」金沁兒撇了一眼對方「你醒啦?」閔玧其起身坐好「算是吧」

金沁兒丟了件乾淨的毛巾「去洗個澡吧,衣服叫碩珍哥他們幫你送去學校吧」閔玧其點點頭起身往浴室去沖個晨澡。

 

 

過段時間金沁兒走到李熙雅房間看了看笑了笑,走向前踹了下地板上的人然後蹲下捏了下。只見被捏的人發了悶聲扭了一下又睡著了。金沁兒翻了個白眼走出房門剛好撞見剛沖好澡的閔玧其「哥,地板上的人幫我拖出來吧」

閔玧其撇了一眼地上的人又搖搖頭,走向前拍了拍對方的臉,看對方毫無反應便拉著對方的腳活生生的拖了出來。金沁兒很順手的關上了門。

 

閔玧其將對方拉了起來搖了搖「金泰亨,該起床了」

金泰亨睜開眼睛看著閔玧其「天亮了...嗎」閔玧其將剛才的毛巾丟在金泰亨臉上「快去刷牙洗臉吧」頓了三秒金泰亨才緩緩的起身前往浴室。

閔玧其看著對方走進浴室的背影嘆了口氣「這小子怎麼可以在女孩子的房間睡著阿真是」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