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116_214829.jpg  

 

 

 

金碩珍來到金沁兒跟田柾國的教室外「沁昨天還好嗎?」

「我沒事啦」笑了笑

金碩珍頓時臉紅了起來「沒事就好..」眼神飄到後方的田柾國

金沁兒順著金碩珍的方向「找果嗎?」

金碩珍搖搖頭「昨天泰亨跟玧其沒給你們添麻煩吧」乾笑

「沒呢」微微笑「我要去找老師,碩珍哥掰掰」

 

金碩珍看著金沁兒的背影「今天我是怎麼了阿..」田柾國靠在門邊「看來哥你終於發現你喜歡誰了阿」笑了笑後走了出去

 

 

「金沁兒!」

「南俊哥?」金沁兒停下來看著金南俊「怎麼了嗎?」

金南俊順手揉揉金沁兒的頭「昨天店長說今天要加班,我過來跟你說一下」

金沁兒撥開金南俊的手「齁!說了幾次別用我頭髮了!」整理下後「跟哥你一起加班嗎?」

金南俊點點頭「難道你要一個人加班阿」

金沁兒搖搖頭「才不要咧」看到金泰亨跟閔玧其邊說邊笑的走過「泰亨!」

「怎麼了?」金泰亨停了下來

「今天我加班..你能先去我家照顧一下熙雅吧?我怕他人生地不熟的..」

金泰亨點點頭「沒問題阿」

金沁兒笑了笑「那我先走了歐」快速離開現場。

 

 

「金沁兒,你今天沒交作業吧?」

金沁兒低著頭「老師...」

「我說過這次在沒交作業會被罰吧?」

 

「報告!」

「田柾國你來幹麻?」

田柾國交上金沁兒的作業簿「金沁兒的作業在這裡」

金沁兒驚訝的看著田柾國。

「這...」老師看著田柾國

「老師,我們昨天去圖書館寫作業然後我不小心收進我的書包了」

「這次就算了,金沁兒下次作業記得準時交」

 

走出導師室金沁兒看著田柾國「你幹麻幫我?」

「碩珍哥那天叫我隨便寫寫的」

「碩珍哥?」

「摁,然後我忘記交了」

 

金沁兒看著田柾國的背影「整我阿..」

傳了個訊息給金碩珍【哥,謝謝你叫果幫我寫份作業】

 

這時的金碩珍看著手機無限個問號都出來了「我什麼時候..」

田柾國又傳訊息來【哥你欠我一次。】

金碩珍無奈的笑了「這孩子眼力怎麼這麼好阿...」

 

 

 

 

門鈴_

「沁沒帶鑰匙嗎?」打開門看著眼前的人「泰亨?」

「嗨」金泰亨像自己加似的直接進了家門

李熙雅看了看外面「沁呢?」

金泰亨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他今天加班,要我來陪你」咪起眼睛笑了笑

李熙雅愣了愣「蛤啊?」

金泰亨放下書包「我餓嘞...」摸摸肚子嘟起嘴,起身走向廚房翻了翻冰箱「這可樂能喝嗎?」

「喝吧」李熙雅看著金泰亨的反應笑了笑「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吧」

 

 

「泰亨吃東西囉」

金泰亨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好吃!」豎起大拇指

吃完後金泰亨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李熙雅看著睡著的金泰亨拿了件毯子蓋上「怎麼這麼可愛阿..」

「我..喜...雅..」金泰亨說著夢話

李熙雅靜靜的在旁邊聽著聽著...金泰亨便靜靜的睡著了

「什麼阿..害我這麼好奇..」

 

 

 

 

金沁兒站在櫃檯看著閔玧其走進店內「玧其哥..你怎麼在這裡阿」

「今天不是要加班嗎?」選了個離櫃檯進一點的位置坐下「我等你下班」淺淺的笑了

金沁兒端了杯茶「喝茶吧」看著閔玧其的樣子笑了

「哦!是玧其阿」金南俊從外面進來

閔玧其扎扎眼「嗨,南俊」

「怎麼來了啊?」

閔玧其聽到金南俊的話嚇了一跳「痾...」

金沁兒看著閔玧其難為情的表情「南俊哥店長叫你!」

閔玧其看了看金沁兒,金沁兒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_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