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拿起先前夫人事先給的鑰匙打開門後「小姐你先將行李搬去樓上的主臥室吧」接著將家具上的防塵套給拆下,一一打掃著。

 

 

金沁兒走進主臥室放下行李拉開窗簾,外頭的風景可真不是蓋的,想著以後要住在這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走下樓梯看著辛苦打掃的阿姨「阿姨要不要我幫忙些什麼呢?」阿姨搖搖頭「不用啦,小姐你今天不是要打工嗎?」

金沁兒思考了一陣子,想起昨晚金碩珍的邀約便低下頭「今天休假..」看著金沁兒低頭的動作讓阿姨笑了「有跟人約了齁」

金沁兒點點頭,又想到自己跟閔玧其尷尬的氣氛「但是不重要,阿姨我幫..」此時門鈴想起,金沁兒疑惑的看著大門,大門又響了幾聲「我去開門」

 

 

打開門看著外頭的女子愣了「請問你是..」

李熙雅摘下墨鏡「你應該就是金沁兒了吧?」金沁兒呆呆的點點頭,讓李熙雅笑了出來並伸出手「我是李熙雅,請多多指教」金沁兒禮貌性的回握了手腦裡浮現【熙雅】兩個字眼,並轉頭看著裡頭的阿姨「阿姨!你女兒來了」這一幕讓李熙雅笑了,原來她這麼四次元阿。

阿姨聽到這句話後便走了出來,看著眼前的李熙雅開心的哭了出來「熙雅..長這麼大啦..」伸手摸摸李熙雅的臉頰。

李熙雅伸手抱了阿姨「媽,我回來了」

阿姨只是拍拍李熙雅的後背一直喊著回來就好回來就好。而金沁兒默默的將李熙雅的行李搬去主臥室放著。

 

 

 

 

聊過天後阿姨得知夫人有好好照顧李熙雅而感到欣慰,李熙雅也同意要跟金沁兒居住在這的屋子,而阿姨卻說要繼續留在原本的房子生活。

 

李熙雅笑笑的看著金沁兒拿出了夫人給的存錢簿「這是阿姨要給你的。」

金沁兒搖搖頭「我不能白白拿別人的錢」阿姨在一旁聽了都笑了「小姐,這錢不是別人給的,是您的母親給的」

金沁兒搖著頭「他給我這麼大間的房子就好了,我真的不想拿他的錢」

李熙雅無奈的笑了笑「沁,你就當這是阿姨給你的零用錢,先收著好嗎?不然阿姨會很傷心的」聽到李熙雅這麼一說金沁兒只好收下存錢簿,看了看手機的訊息,是金碩珍說了今天的地點跟時間「熙雅,要不要我帶你去認識些新朋友?」

李熙雅點點頭「媽,那我跟沁出去囉」

 

 

 

 

 

 

 

金碩珍在不遠處的KTV門口揮揮手「小沁!這裡」李熙雅看著金碩珍又看著一旁的金沁兒「男朋友啊?」金沁兒搖搖頭「學長而已拉」

當兩人走到門口時金碩珍看著李熙雅「新朋友?」李熙雅笑笑的點點頭「你好,我叫李熙雅」金碩珍打量了一下「國外來的喔」李熙雅點點頭「從小在美國生活,剛回來」

金沁兒捏了一下金碩珍的手臂「把咩啊?要不要順便告訴你他現在跟我兩個人一起住呢?」

 

 

 

 

走進包廂可以看見金泰亨跟田柾國在電視前面蹦蹦跳跳的,而閔玧其卻躺在一旁的位置上補眠。下一秒,金碩珍拿起遙控按下暫停,讓前方的兩小夥子全看著金碩珍「哥!」

金碩珍指著李熙雅「新朋友,李熙雅,剛從美國回來,現在跟小沁兩人住一起。」又按下撥放鍵。

金沁兒看著一旁的閔玧其並沒有要醒的感覺便放鬆了不少,一個忘我跟金碩珍和李熙雅聊開、喝開了「熙雅..你別喝太多知道嗎?剛阿姨說你身體不是很好...」

李熙雅小抿了酒「我這一杯都還沒喝完呢」拿起一旁已空的酒瓶「你已經喝完這些了欸」

金沁兒傻裡傻氣的笑了「我去洗手間..」有點小搖晃的走了出去。閔玧其莫名其妙的起身,才剛起身金碩珍便將視線轉向閔玧其「玧其去哪呢?」閔玧其打開門「廁所」跟著走了出去。

 

 

 

 

才剛走出門便看到金沁兒過坐在地上,向前搖晃著對方「沁!醒醒阿」金沁兒眼睛微微的睜開看著閔玧其「玧其..學長我...」話未說完後便昏睡了過去。

閔玧其抱起金沁兒走回包廂看著李熙雅「地址」李熙雅愣了愣看著閔玧其懷中的金沁兒「你說家裡地址嗎?」閔玧其沒多說話只是點點頭,李熙雅從口袋拿了出地址跟鑰匙「麻煩你了」隨後閔玧其便離開了KTV。

 

 

 

金碩珍看著這一幕也些不解的搔著頭「他們倆不是還挺尷尬的嗎?現在怎麼...」金泰亨這時唱累的坐在李熙雅旁邊「哥你是笨蛋嗎?」隨手拿了酒杯乾了,只是這時李熙雅眨眨眼看著金泰亨「那杯是我的..」

金泰亨看著李熙雅便伸手捏了把「眞可愛,要不要看哥打球啊?」李熙雅只能乾笑「好阿」想著這人怎麼說話如此的無裡頭。

金碩珍走到金泰亨面前巴了下去「你剛是不是罵我笨蛋」金泰亨摸著被巴的地方「哥!你本來就不聰明啊!」

金碩珍正打算巴下去時金泰亨躲到李熙雅後方「熙雅救我!」

李熙雅笑了笑「你自己要惹人家的」金泰亨鼓起雙頰「可是我也沒說錯啊!」這句話換來了怒吼

 

「金泰亨!」

 

金泰亨淚眼汪汪的看著李熙雅正求救著「碩珍哥,我想回去了」李熙雅對著金泰亨笑了笑。

金泰亨趕緊舉手「女孩子一個人回家很危險,我送你吧!」說完便拉著李熙雅衝出包廂。

 

 

 

 

過了一會兒田柾國放下麥克風「哥,看來今天又是你買單了呢」金碩珍搔搔頭「果,我真的是笨蛋嗎?」田柾國點點頭「是阿,哥是宇宙無敵大笨蛋。」

金碩珍不解的看著田柾國,田柾國吃了點東西後開了口「哥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誰不是嗎?」被田柾國一講金碩珍頓時領悟了__原來我真的是個笨蛋。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