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沁兒聽到那句『你早已定居在我心裡,只差間房子讓你住』害羞拍了拍閔玧其的胸膛「幹麻說的這麼肉麻啦...」

閔玧其咪起眼笑了笑「我是認真的呢!」緊緊抱的對方、靠著對方的頸部、聞著對方的氣味「如果我不是藝人,我們現在一定在我們的房子裡過著甜蜜的生活」

金沁兒皺起眉頭「但是...」捧著閔玧其的臉「如果你不是藝人,你就不會認識哥,就不會認識我啦」

閔玧其搖著頭「我們是老天安排的,所以不管怎樣都會相識、相愛」舉起左手,牽起對方的手、十指緊扣「月老可是將我們牽在一起呢」

金沁兒笑甜了「糖,你都這樣哄女生的啊?」閔玧其笑了笑搖著頭「你是第一個,也是我最後一個」將唇揍了上去點了點,看著對方的臉「你知道你有多誘人嗎?」捏捏對方的臉頰「要克制住自己有多難你知道嗎?」

金沁兒嘆了口氣「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我知道阿」摟著對方的腰「一定要等我成功,然後我們就對外公佈我們的戀情知道嗎?」金沁兒笑了笑點點頭「我一定會等到那一天」捏了捏對方的鼻子「等你正。大。光。明。的。娶。我。回。家。」

 

 

 

 

 

 「寶貝阿你今天住宿舍吧」朴智旻看著李熙雅笑了笑

「那泰亨睡哪啊?」田柾國拍拍自己「泰泰哥跟我睡阿」鄭號錫巴了巴田柾國的後腦杓「阿我睡哪啊!」田柾國笑了笑「當然是去睡玧其哥的位置阿~他今天一定又在那邊寫歌不會回來了」田柾國一臉篤定的看著鄭號錫。

鄭號錫笑笑的摸著田柾國的頭髮「唉咕果果好聰明阿」瞬間變臉「你忘了玧其哥的位置只給南俊睡嗎?」朴智旻一臉無辜的看著鄭號錫「那哥就睡南俊哥的位置阿..拜託..」

 

鄭號錫一臉我敗給你們的表情,想想也好,今天腰閃到了一個人睡也不錯於是點點頭的走進金南俊的房間裡「別吵我知道嗎」

 

 

 

 

李熙雅拉著朴智旻走進房間指著那櫃子上頭的衣服「旻~幫我拿衣服下來」朴智旻嘟起嘴「寶貝我也拿不到捏...穿我的好嗎?」手向上揮了揮,李熙雅打了下朴智旻的手「少來了!上次明明就你放上去的」

朴智旻皺起眉頭抱著李熙雅「寶貝唷~不要這樣啦~想想我的身高...」李熙雅無奈的搖搖頭「好啦..我知道了...」朴智旻摸摸對方的秀髮「要洗澡了啊?」

李熙雅點點頭「是阿,洗洗好睡了」朴智旻點開手機「這麼早?」李熙雅翻著衣櫃「我今天哭。累。了。」朴智旻默默低下頭走到那正翻著自己衣櫃的人兒,抱了上去「別生氣了啦...」

李熙雅繼續翻著衣服,朴智旻見情況不對便將那翻著衣服的人兒轉了過來,抬起對方的下顎親吻下去。

 

 

 

 

 

金碩珍哭停了後推開金南俊「謝謝你阿南俊」金南俊卻在次將金碩珍擁在懷中,金碩珍有些許掙扎「南..南俊阿..」

金南俊只是多施點力道「哥,聽我說」金碩珍扎扎眼愣了愣,感覺對方停止了掙扎後「哥能不能多看看我..別都只看沁..」金碩珍咬著下唇推開金南俊「南俊阿我全身黏答答的,我想回宿舍洗個澡呢」

金南俊乾笑「好...我們先回去吧,玧其哥他們今天應該住這了...」

 

 

 

回到宿舍的兩人,看著鄭號錫早已在金南俊的寶位睡著後愣了愣「碩珍哥...我今天能跟你睡嗎..?」金碩珍看著那睡死的鄭號錫乾笑著「不然你能睡哪呢?」搖搖頭「這群孩子鐵定算好了...」

 

 

 

 

 

金沁兒將手機充著電、披著毯子手放在閔玧其肩上「糖...」閔玧其拿下耳機仰頭看著金沁兒「怎麼啦?」金沁兒眼睛沉沉的低下頭看著閔玧其「人家睏..」閔玧其伸手摸摸對方的臉頰「那寶貝先睡好嗎?」

金沁兒嘆了口氣「可是人家...」

閔玧其將金沁兒拉到自己面前,讓對方坐在自己腿上手抱著對方「這樣能睡了吧?」金沁兒扎扎眼看著自己坐在對方腿上笑了出來「你這樣要怎麼工作啦真是」

閔玧其咪咪眼的笑了出來「不然我先陪你到沙發上睡,等你睡著我在繼續工作?」金沁兒點點頭。

閔玧其坐在地上將手放在沙發上微微笑,而金沁兒像是習慣性的躺在沙發上,枕著放在沙發上的手。

當對方睡著後閔玧其伸手拿著一旁早已折好的外套代替手枕著對方的頭「晚安」用唇在對方額頭上點了下,讓金沁兒翻了個身「真是個敏感的人..」將對方的毯子拉高點。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