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06_151446.jpg  

 

 

沁兒看著睡著的小俊跟小娜「離婚吧」

碩珍看著沁兒簽好的離婚協議書,沒說半句話

沁兒抱起熟睡的小俊跟一歲多的金秀娜「要去戶政事務所在來找我」把小俊跟小娜放在嬰兒車裡拿著行李離開了碩珍的視線

 

沒錯,這婚姻幸福了五年,也這底的失敗。

其實小俊沒有睡著,雖然才五歲的他卻知道大人世界的複雜,看著吵吵鬧鬧又甜甜密密的爸爸媽媽,小俊曾問沁兒『麻麻 為什麼要一直跟拔拔吵架?』他記得那時沁兒只是笑笑的『因為麻麻愛拔拔阿』,小俊當時不解的是,為什麼麻麻愛拔拔卻要一直吵架?只是小俊沒問沁兒原因,因為小俊看到沁兒的笑容笑的很無奈,小俊一把抱住沁兒『小俊會一直陪著麻麻的,小俊喜歡麻麻,也喜歡拔拔,麻麻不要不開心,有小俊在』

 

「麻麻,要去哪?」小俊抬頭看著沁兒

沁兒放下行李,摸摸小俊的頭「去熙雅阿姨家好不好?」

小俊親了沁兒臉頰「好阿,跟麻麻還有小娜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我們小俊最乖了」

 

 

 

熙雅看著沁兒帶著兩隻小鬼又拖著行李「你就這樣簽名了?」

沁兒看著熟睡的小俊跟小娜「噓,先讓他們去房間睡吧,我們等等談。」

 

讓沁兒把兩隻可愛的小鬼安撫好,便把沁兒拉到客廳

兩人座在沙發上,熙雅握著沁兒的手「你真的狠下心要跟碩珍離婚嗎?」

「我已經簽字了..等他簽了..」

「我有聽錯嗎?你們當初還這麼閃」

「沒聽錯,我還跟他講要去戶政事務所在來找我。」

「金沁兒你到底怎麼啦?」

沁兒拉起熙雅「沒什麼啦,婚姻真的是墳墓。不講了啦,來去睡覺吧,就算離婚了明天還是要上班阿」

 

 

 

泰亨聽了熙雅說沁兒跟碩珍的事情後,隔天便抱著金雅亨跑去找碩珍

泰亨拿著熙雅從沁兒那偷來的鑰匙進了屋子,沒看到半個人,使看到一堆紅酒瓶東倒西歪的倒在地上,還有一些像是玻璃碎片,只好抱起金雅亨「雅亨等等要好好在小俊哥哥、小娜姐姐的玩具房待好唷,現在亂跑的話會受傷唷」雅亨抱著泰亨笑了笑,泰亨不知道雅亨是否真的聽懂自己講的,又不解的想為什麼熙雅要叫雅亨跟自己來搞清楚碩珍到底再想什麼,不過他一直相信老婆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泰亨先帶雅亨到小俊跟小娜的玩具房,確認這間還沒有被波及到便把雅亨放在房間裡「不要亂跑唷,拔拔跟叔叔講一下話,等等我們在回家唷」雅亨開心的點點頭

 

泰亨走到碩珍的房間,敲著門「哥」只見房間門回應變主動開了門進去,但是泰亨看的的卻是一個喝的濫醉的人躺在床上,走進點看著碩珍的臉,他發現了一條條的淚痕,還有些淚水在眼睛旁,嘴裡碎念著「沁..」碩珍突然牽起泰亨的手,讓泰亨嚇到差點把碩珍打醒,再他快出手的時候聽到「沁..我不會簽的..別離開我..」眼淚又從那帥氣的臉龐滑了下來

"啪"泰亨給了眼前已經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碩珍一巴掌

碩珍摸著被打的地方,瞬間酒醉都醒了「泰亨?」看著眼前的泰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又揉揉眼睛

「別揉了,我用沁兒的鑰匙進來的。」泰亨坐在床邊「明明很愛沁兒為什麼不跟她講?明明離不了婚為什麼不去講?你為了她哭了這麼多她知道嗎?為什麼不把自己的想法跟她講啊?」

「因為我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哥你傻了嗎?」

「泰,你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才會這樣講..我們喝酒那天,我只記得我們喝了很多,事後的事我完全沒有記憶,醒來時只見一個光著身子的陌生女人躺在我旁邊,我也沒看到你..我因為太自責,把那天的事一五一十的根沁兒說,沒想到沁兒卻是很冷淡的說『我們離婚吧』」

「哥,那天那個女人沒跟你講什麼?」

「沒有。」

「你確定她是光著身子嗎?」

「我..我只看到她棉被外裸露的肩膀,我都傻了,當然直接跑了出來啊!」

「那你是光著身子跑出來的?」

「你是笨蛋嗎?我是穿的跑出來啊!我..我的衣服是...完好的..」

泰亨摸著自己的頭「哥你是白痴啊?你的衣服是原好的,她是光著身子?那你們是怎麼讓小俊跟小娜從天堂過來的啊!你真的是!」

「話是這樣說沒錯啊!但是為什麼她是光著身子的?」

「女生有種衣服就做平口小可愛,你一定是不給沁兒穿這麼裸露的衣服,所以都不知道吧?」

「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泰亨走出房門「不講了,快去我家把沁兒接回家吧」朝著玩具房走去「雅亨我們回家囉」

 

 

 

 

沁兒當天聽熙雅的話沒去上班,悠悠哉哉的看著小俊跟小娜玩著數字遊戲,眼神雖然是注視著孩子,但是心不知道飄去哪,『珍..真的會簽字嗎..?欸我在想什麼阿!都決定離了真是的』

熟悉的聲音,想念的聲音「沁...」

在沁兒回頭前,小俊喊著「拔拔!」

「小俊小娜,拔拔有事要跟麻麻講」

小俊拍著自己的胸口保證「小俊會好好照顧小娜!」

「小俊乖」

 

沁兒跟著碩珍走出了房間,來到了客廳

「金碩珍你決定好了嗎?我不要求什麼,我只要小俊跟小娜,其他的我都無所謂。」

碩珍沒說話,只是將沁兒抱在懷中

「金碩珍,我說要去戶政事務所在來找我,你現在是怎樣」

「我抱著我的老婆有錯嗎?」

「金碩珍」

「金沁兒,我不會簽字的」

沁兒怒吼「如果你在外面跑出個小孩呢?你對的起我嗎?」

「不會的,我沒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

被抱住的沁兒充滿疑惑的回頭看著碩珍「你說什麼?」

「我當時是穿著衣服的」

「所以呢?」

碩珍扶著沁兒的臉「傻老婆,衣服穿著怎麼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沁兒打著碩珍結實的胸膛「齁!你怎麼現在才講啦!」

「我當時太緊張了阿」碩珍對著沁兒吐了吐舌頭

「阿離婚證書呢?」

「我用火燒掉了。」

沁兒對碩珍露出燦爛的笑容,碩珍扶著沁兒的臉正要親吻那柔軟的唇時,被熙雅還有泰亨打了頭

「唉咕 小俊跟小娜在房間偷看你們都沒發現啊?」熙雅牽著小俊跟小娜

泰亨抱著雅亨「你們兩個要在三個小孩面前這樣啊?」

小俊拉的熙雅的手「沒關係的我看多了」

「小俊阿!」四個大人看著小俊露出驚恐的臉

小俊看著四個大人的表情竊笑了出來「嘻嘻」

「葛..葛..」小娜吸著手指,吞吞吐吐的說出葛葛

小俊瞪大眼睛看著小娜,又看著沁兒跟碩珍「麻麻拔拔!小娜叫我葛葛了!」

「因為小娜很喜歡小俊阿,所以叫了小俊呢」

小俊開心的抱緊小娜「小俊也喜歡小娜!」

「葛..葛..」

 

 

婚姻是墳墓,請小三勿盜墓。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