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10_131406.jpg  

 

 

三年後─

 

沁兒搖著熟睡在床的碩珍「金碩珍你起床阿」

「摁..老婆再讓我睡一下啦..」碩珍快速做起,將沁兒拉到自已的懷裡,又迅速的躺進被窩

小孩在床下拉著床上的被子「拔拔..麻麻..在玩遊戲嗎..小俊也要玩..」

「小俊也在啊?」碩珍瞪大眼睛看著懷裡的沁兒

沁兒捏著碩珍的臉「是阿,你還不放開啊?」

「拔拔好賊!小俊說我也要玩..」小俊放棄拉被子,慢慢的爬到床上打著碩珍的背

碩珍轉過身抱起小俊「拔拔沒在玩阿~」

「騙人,你把小俊當小孩子了嗎..小俊快要是大哥哥了」小俊摸摸沁兒的肚子

「好好好,小俊先出去玩玩具好嗎?拔拔要換衣服呢」

「好~」小俊悠悠災災的爬下床,又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沁兒轉身下床「金秀俊小心點別跌倒啊!」正往門口要出去看小俊,突然被一雙手環抱住

沁兒看著那雙手「碩珍你快換衣服,不然趕不上婚禮呢!」

碩珍將頭靠在沁兒的頸部「老婆..你以為我把小俊叫出去是幹麻阿?」

沁兒打著那雙抱住自己的手「挨咕,你快換衣服啦,你想被熙雅罵是嗎?」

 

碩珍像是聽懂沁兒講的,將沁兒轉了過來,親吻著自己老婆柔軟的唇,粉舌不安分的滑進對方的口裡,唇舌發出的聲音讓沁兒不由自主的抱住碩珍,直到沁兒微微的推著他。碩珍才肯罷休,看著那被自己親到有點發紅的唇,又將頭埋到沁兒的鎖股間,印上屬於自己的印子

碩珍看著自己的傑作笑了笑「等等衣服穿高一點,不然小俊又要問那是什麼了」

沁兒推著還抱著自己的人「好啦,你快去換衣服吧」

「叫老公」

「好~快去換衣服~老公」

 

 

 

 

小俊衝進去新娘室,抱著熙雅的腳「阿姨~」

熙雅抱起小俊「挨咕阿姨可愛的小俊阿~」

「久等啦,還好嗎?」

熙雅放下小俊「沁!妳怎麼這麼晚啦!」緊張的搖著沁兒

碩珍將熙雅抓住「妳別搖她了,會出大事的!」

熙雅聽到碩珍說的話愣住了「金沁兒妳..」

「還不都是他害的!」沁兒指著抓住熙雅的碩珍

碩珍放開熙雅,向前摟著沁兒「可是妳不願意嗎?」

「呀!」

小俊拉著碩珍的西裝,抬頭看著碩珍「拔拔..媽媽不願意什麼?」

碩珍蹲下「不願意給你當大哥哥阿」

沁兒拉張椅子坐著「金碩珍你在跟小俊亂講什麼啦!」

小俊拉著沁兒的手「麻麻真的不願意嗎?」

沁兒摸著小俊的頭「別聽拔拔亂說喔」

「沁,怎麼辦啦我快緊張死了你在那邊逗孩子!」

沁兒將熙雅拉了過來坐在自己對面,握著她的手「好好好,別緊張,當初我也沒妳這麼緊張阿」

碩珍將手放在沁兒肩上「妳哪沒緊張阿,妳比熙雅還誇張呢!妳忘了妳在走紅地毯時在大家面前開了瓶酒直接灌了嗎?」

「金碩珍你沒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吧」

「好了啦你們,碩珍你去泰亨那邊吧。」

 

 

 

泰亨看著眼前正陪小孩看著電視的兩人在自己的家「欸你們兩怎麼還在這啦?」

碩珍回頭看了看泰亨「你們當初還不是在我那過夜」

「呀!金碩珍!」

沁兒摀住小俊的耳朵,用個你在惹我你就死定了的眼神「金泰亨你最好給我小聲點,這裡有小孩跟孕婦」

「好了啦泰亨,我們當初也是在他們家過夜阿」熙雅拉著泰亨

泰亨拉著熙的手晃阿晃的「點~這樣怎麼可以啦」

「寶貝乖啦」熙雅摸摸泰亨的臉,抱住泰亨「誰叫你當初要去他們家鬧一夜呢~」不知用眼神暗示泰亨什麼,泰亨點點頭

泰亨摟著熙雅的腰「你是我老婆欸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泰亨的額頭輕輕的底著熙雅的額頭,就是俗稱的『額頭BOBO』

「麻麻,阿姨跟叔叔在幹麻啊?」小俊好奇的往後瞧了瞧

碩珍將小俊抱了起來,讓小俊背對著他們倆「你們兩個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趕我們走嗎?」

「在一個三歲小孩面前你們竟然要演這麼大人的劇給他看?」沁兒扶著小俊的頭不讓小俊輕易回頭

熙雅緊緊抱著泰亨「不然你們會走嗎?」

「李阿熙雅你為了你們的『性福』要趕走認識這麼久的我們,我真的太傷心了」沁兒假裝流眼淚,用一隻手裝做是在擦眼淚

「金阿沁兒你也不用這樣說吧?」

「好啦,快點拼一個陪陪小俊也好~是不是阿老公?」沁兒轉頭看著碩珍

碩珍一手牽著沁兒一手抱著小俊「真受不了你們,我們走啦」

 

等那家子的人都走了以後,泰亨迫不及待的吻著熙雅,兩人的眼裡只有彼此,嘴裡還不時的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將兩人帶入另一個世界,帶入真正的幸福。

 

 

END_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