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04_070212.jpg  

以前VS現在

 

 

 

沁兒丟了件外套給碩珍「剛剛聽你講話好像很冷的樣子。」

碩珍拿著外套抱著沁兒「沁,別使性子了好不好?」

沁兒輕輕推了碩珍「快把外套穿上吧。」

 

碩珍搖搖頭,反而把沁兒越抱越緊

沁兒使勁推開碩珍,打了碩珍一巴掌

「清醒點!使性子的是你!」

碩珍摸著被沁兒打的臉「我只是要你回到我身邊有這麼難嗎?」

「金碩珍,我們能不能到某個階段就結束?」

「沁!我就跟你講了那是誤會啊!」

「好,如果像你說了是誤會,你要怎麼證明那是誤會」

 

碩珍將外套又拿給沁兒,單膝跪下,從口袋中拿出四四方方的盒子

 

沁兒看著這個畫面整個愣住了,摀著嘴巴「金碩珍你要幹麻...」

碩珍打開盒子,眼神對著沁兒那驚慌的臉「金沁兒,嫁給我。」碩珍後方的地上在黑暗中出現『MARRY ME』的亮光

「金碩珍你...」沁兒眼睛泛著淚水

碩珍慢慢站起來「這就是證明,我愛你。」

「那之前那件事..」

「當然是為了這一幕阿,誰知道你會這麼認真,還跟泰亨當情侶。」

沁兒眼角的淚水落了下來,不是難過,是高興「金碩珍你真的很過分欸!」

「所以..願意嫁給我嗎?」

「這樣你就是我金沁兒的奴隸了,你願意嗎?」

「當然願意,因為是你,金沁兒」碩珍牽起沁兒的手,慢慢的戴上屬於她的戒指

沁兒墊起腳,雙手環繞著碩珍的脖子「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金沁兒的了」

「當然」

沁兒不知道想到什麼,摸著碩珍的臉頰「珍 剛剛打的地方痛嗎?」

「痛阿」碩珍一臉欲哭樣

 

沁兒輕輕的再那巴掌痕上印了一個吻

 

「這樣就想打發我啊?」碩珍讓久違的四片唇貼在一起

 

 

 

 

 

泰亨抱著站在窗邊的熙雅「李熙雅你這樣偷看不好吧?」

「亨你看他們好閃唷」

「妳早就知道到他們才是真正的情侶啦?」

「當然,再碩珍哥帶走沁兒那時就知道了」

「那你幹麻哭啊?」

「因為愛你所以就算是謊言我也心痛啊!」

 

泰亨對熙雅突然的告白嚇的一愣一愣的

 

泰亨將熙雅轉向自己「可是,我沒辦法這麼快給你這麼浪漫的求婚方式..」

「傻瓜,有你在的毎一天都很浪漫,至於求婚...別搞的像他們一樣,大家都知道的方法我可受不了」

泰亨把手打開,只看到兩條紅線「那..這個就是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的證據」泰亨輕輕的將熙雅綁著,另一條給了熙雅「寶貝幫我綁」

「亨你真的好可愛」熙雅照著泰亨說的幫他綁上

泰亨將熙雅緊緊的抱在懷中「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開,也不要開跟他們一樣玩笑好不好?」

「好~」熙雅將頭往泰亨的胸膛蹭阿蹭

泰亨摟著熙雅,往床的方向推了推「趕快睡覺吧,不然等等被他們發現我們偷窺他們,他們倆一個皇太后的脾氣一個公主的傲嬌,我們兩可惹不起阿。」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