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072558.jpg  

_如果說遊戲只是玩_

_那我們之間是什麼_

 

 

「進去吧,點應該在房間」沁兒跟泰亨站在熙雅跟沁兒的家門口

泰亨低著頭「真的直接去他房間啊?」

「’當然阿!講求速度!」說完沁兒就直接打開家門「點我回來囉」

 

「點?你在房間嗎?」沁兒敲著房門

「摁」哽咽聲

「進去吧,我幫你確認了」沁兒用氣聲

「我進去囉」門打開,推著泰亨,又關上門

 

 

 

 

燈沒開,是暗的,兩人沉默了許久

 

「金沁兒你進來又不講話是怎樣啦」

抱住了,泰亨勇敢的抱著坐在床上的熙雅「金沁兒幹麻啊?」

泰亨不說話,頭往熙雅的脖子摩蹭摩蹭「金沁兒你到底怎麼啦?突然撒嬌」

泰亨順勢的躺了下來,抱著熙雅「呀!金沁兒你又去練肌肉阿?」變成兩人都誠面對天花板的姿勢

門跟燈突然被打開「禁止不正常關係!」說完又關上門跟燈

「不正常關係..是沁兒講的?阿抱著我的又是誰阿...」熙雅轉過身子,看著剛剛抱著自己的人

「是我。」

「泰..泰亨?你怎麼抱著我...?你..沁兒..」

熙雅話還沒說完,泰亨迫不及待的吻上那雙自己迷戀以久的唇

四片唇像是相愛又相隔以久的情侶終於又在度重逢似的交緾已久「泰亨..」

泰亨右手摸著熙雅的臉頰「點 當我女朋友好嗎?」

「可是你不是跟沁兒..?」

「身體是誠實的不是嗎?」

「呀!金泰亨!」

泰亨又將熙雅抱入懷中「所以要不要成為我的人?」

「傻瓜,哪有人這樣的啦」

「不管啦,你李熙雅是我金泰亨的人!」泰亨拉起熙雅的右手給熙雅看「看,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你什麼時候!」

泰亨拉起被子,害羞的說「你剛剛吻我吻到快吃掉我的時候阿」

「欸真是的!算了算了,快回家去睡覺吧」

「不要啦,我要睡這!我要抱著我家寶貝睡」

「欸金泰亨!」

「寶貝晚安揪~」

 

 

 

電話鈴聲_

「喂?」

「是我,我在樓下」

「然後呢?」

「見一面好嗎?」

「知道了等我十分鐘吧」沁兒將頭髮吹乾

隨手梳鬆頭髮,穿了件厚外套,又拿了件厚外套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