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183557639394.jpeg  

 

 

 

 

碩珍放開沁兒的手,將她壓在牆與自己中間「玩這麼久了也該回來了吧?」

「我玩?還不是你教的」

碩珍抓著頭髮「金沁兒我都跟你解釋過了你為什麼聽不懂啊!」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金沁兒!」

「好了,你在這樣喊別人會說我劈腿」沁兒推開碩珍

「你本來就沒跟泰亨在一起啊!」

「懶的跟你講,我已經餓了」

 

 

 

 

泰亨勾著沁兒的肩膀「碩珍哥 你剛剛帶她去哪啦?」

沁兒舉起手「沒有拉 剛剛去買了情侶手環而已啦」沁兒拿出一對手環

熙雅遮著自己的眼睛「挖金阿沁兒你也太閃了吧?」

「泰亨給你 李阿熙雅這是給你的」沁兒幫泰亨帶上手環,又拿出另一個禮物給熙雅

「挨唷還有我的阿?」熙雅看著禮物

沁兒抱著熙雅「當然阿~」

「阿碩珍哥沒有啊?」泰亨看著手上的手環

碩珍搖著頭「她什麼時候有想到我了?」

「話別說這麼早 你的」沁兒拿出大包的放碩珍桌上

碩珍把東西放包包「好了好了 吃一吃回家吧」

 

 

 

 

兩人獨處_

「你..剛剛給碩珍哥什麼阿?」泰亨看這身旁的沁兒

「禮物阿」

「我是說什麼禮物這麼大包?」

沁兒巴著泰亨的頭「少在那邊跟我當粉紅知己,你不是喜歡熙雅?」

「你..你怎麼知道!」泰亨摸著被巴的地方

「我猜的哈哈哈哈」

「呀!金沁兒!」

「別說我這麻吉對你不好」沁兒拆下手上的手環,給泰亨「它該去主人身邊了」

泰亨看著手環「這..?」

「我只是演演的拉真是」沁兒打著泰亨的背

泰亨打了回去「呀!真沒交錯你這好麻吉」

「好啦 我想熙雅也心痛好一陣子了 看你怎麼安服她啦」

「那怎麼辦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我先走啦 你自己加油啦」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