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19_190841.jpg  

 

 

 

有著小有名氣的螢幕情侶,不久之後便成了大家口中的話題。

 

「欸欸你看是沁跟泰亨欸」

「他們倆該不會再交往吧?」

「肯定的阿 都是螢幕情侶了」

「虧我還這麼哈泰亨嗚嗚」

女孩看著身旁的男孩「泰亨,我早說不要把事情鬧大吧,你看現在成為大家中的焦點」

「我當初也沒想到一個玩笑可以變成這樣好不」男孩從女孩的肩上勾了下去

 

當初兩人看到電視上的”情侶甜蜜照選拔”覺得好玩就了傳了張合照給了電視台,誰也沒想到隨意的合照就這樣脫穎而出成了螢幕情侶。

 

「當初就叫你不要這麼愛玩你不聽!氣死我了」女孩生氣的打著男孩的肚子

「好了好了金沁兒別打了!」

「呀!我到底要跟你裝情侶裝到什麼時候啦!」

泰亨開開玩笑「裝到我把你甩掉阿」

「金泰亨你找死啊?」沁兒斜眼看著比自己高一點的泰亨

「好了好了不要打了熙雅來了啦」

「你們這對小情侶真的很閃欸」熙雅戳了兩人的額頭

沁兒摸著額頭「我們才...」話說到一半卻被泰亨活生生的給插了話「挨唷情侶還不都這樣嘛~」

熙雅翻了翻白眼「你們叫我過來要幹麻?」

「不是你叫我們來的嗎?」泰亨傻傻的看著熙雅

後方突然出現一隻手從泰亨的頭上巴了下去「是我叫你們來的」

「水啦!碩珍哥做的好!」沁兒再旁邊開心的跳著舞

熙雅傻眼的看著沁兒「沁你很奇怪欸 男朋友被打了還這麼開心」

「挨唷反正就很開心阿~」

泰亨斜眼看著開心的沁兒又回過頭來看著碩珍「話說,珍 你叫我們出來幹麻?」

「就出來逛逛街阿 我們四個有多久沒這樣聚在一起啦?」

「也是啦」

「那就走吧,中午十二點一樣那家店集合吧」碩珍說完話後留下兩個傻眼的人帶走了一個人

 

 

 

 

「這哥是怎樣啊?」泰亨看著遠方

熙雅也看著遠方「為什麼要帶走沁兒?」

「算了,我們逛我們的吧」泰亨勾著熙雅的肩膀

熙雅傻眼的看著泰亨「你不去追沁兒你勾我幹麻?」

泰亨手輝輝頭遙遙的告訴熙雅「欸沒差啦~整天都跟她玩會膩的」

 

 

 

沁兒看著被拉痛的手問著前方的人「碩珍哥你要帶我去哪啊?」

碩珍將沁兒拉到隱密的地方「你玩夠了吧?」

「什麼東西阿」

碩珍放開沁兒的手,將她壓在牆與自己中間「玩這麼久也該回來了吧?」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