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274041566079.jpeg  

 

 

 

 

「呀!金沁兒!」熙雅敲著沁兒的房門

從客廳傳來的聲音「不用敲了 我在這裡」轉身只見穿好校服坐在客廳吃著早餐悠哉看著電視的沁兒

「你這隻睡豬今天怎麼這麼早起阿」熙雅自然的坐在沁兒旁邊

沁兒看著熙雅「你覺得我有睡好嗎?」

「挨娘微 金大小姐你昨天是在幹麻啊?」看著沁兒眼下的黑眼圈

「失眠阿」

熙雅喝著沁兒的牛奶吐了出來「我有沒有聽錯阿?你失眠?」

抽了抽衛生只丟給熙雅「髒鬼!欸欸我先去學校啦掰掰」一溜煙就不見身影了

「親愛你在跟誰講話啊?」泰亨換好衣服抱了熙雅

「沁兒阿」

「阿人咧?不是要叫她醒來?」

「她阿去學校了」

「阿咧?」

「不知道他們兩發生什麼事」熙雅看著沁兒的房門

 

 

 

 

 

學校_

「碩珍?沁兒呢?」熙雅問著在位置上的碩珍

碩珍抬頭看熙雅「我不知道阿 我一早就出門了」

「真是的又給我找麻煩了!」

「熙雅 既然她想出去就放她出去散散心吧」泰亨摟著熙雅的腰

「但是!」

泰亨用食指輕碰著熙雅的唇「噓」

「你們別這麼閃可以嗎?」碩珍兩手捂著眼睛

熙雅指著碩珍「你!給我去找沁兒」

「我能去哪找?」

「遊樂園」碩珍拿起包包前往最近的遊樂園

「寶貝那我們要去嗎?」

「想去哪啊 乖乖上課吧」

 

 

 

 

 

遊樂園_

「人這麼多能去哪找啊!真是」

「媽媽!嗚嗚」小女孩

碩珍蹲下看著哭慘的妹妹「妹妹怎麼啦?」

「媽媽不見了媽媽不見了..」

碩珍蹲下抱起妹妹「那妹妹你叫什麼名字?」

「嗚嗚..朴恩秀」

「乖乖先別哭阿 哥哥現在帶你去找媽媽好嗎?」走向廣播室

登登登~<請朴恩秀的家人盡快到廣播室,請朴恩秀的家長盡快到廣播室>

「妹妹 媽媽很快就來囉~再等一下下喔」碩珍蹲下看著小妹妹

「恩秀!」

「媽媽!」

「同學真的謝謝你」孩子的媽抱著女孩道謝著

「不會啦~妹妹要牽好媽媽的手喔~不要在迷路囉~」碩珍對著妹妹微微笑

「謝謝大哥哥~大哥哥再見~」

「再見~不要在迷路囉~」

「對齁!找人!」碩珍像是想到什麼主意一樣開心的笑著

登登登~<請金沁兒小姐盡快到廣播室 您的東西掉了,請金沁兒小姐盡快到廣播室 您的東西掉了>

 

女子手拿冰淇淋「不好意思,我是金沁兒 我的東西有被你們撿到?」

「是的請往那邊領取」

沁兒半信半疑的往服務員所說的方向走「我都不知道我有掉東西...」

「你把我丟在學校了」碩珍從背後一手將沁兒抱在懷中

沁兒嚇到冰淇淋都掉落在地上「金碩珍?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碩珍將沁兒轉了過來,兩人面對面「那你幹麻躲我?」

「我..我哪有躲你啊!」

「嘖嘖真不會說謊」

「金碩珍!」

「金沁兒 你到底洗不喜歡我?」

「什麼東西阿」

「我真的喜歡你 喜歡到快愛上你了,你呢?」

沁兒掂著腳,輕點了碩珍的臉頰,又轉過身去

「就這樣子啊?」碩珍抱著沁兒

「不然你要怎樣?」

「我愛你」碩珍給了沁兒深深的一吻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