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09_180445.jpg  

 

 

 

戀愛的萌芽,到底是怎樣的發生。

 

熙雅看著夜景「泰亨..我們這樣到底算什麼?」又抬起頭看著身旁的他

泰亨將外套批在熙雅的肩上頭躺在熙雅的腿上「阿~好累阿~」

「欸金泰亨!」

「不覺得很美嗎?」

熙雅搖著頭看著前方「摁夜景很美」

泰亨起身擋住了熙雅的視線「熙雅很美」又再熙雅的臉上親點一下,又躺回自己的位置

熙雅傻了傻愣了愣,低下頭看著他「這是..什麼意思?」

泰亨撐的自己,兩人的臉超級進「要我親嘴才明白嗎?」

「你你你你你再說什麼啦!」

「I love you 」只顧自己講完就往對方的嘴親了上去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沁兒推開吻著自己的碩珍「該..該回家了..」

碩珍又抱住了推開自己的沁兒「沁 我在等你的答覆」

「讓我想..一想..回家吧」又再次推開抱住自己的碩珍

 

能有好結果?

 

 

 

 

 

沁兒看著剛進家門的兩人手拉手開心又害羞的笑著「挨唷~你們兩個?」

「我們剛剛去看了夜景~超美的~」泰亨四次元的回答著沁兒

碩珍拿著兩杯剛熱好的牛奶「沁在問你,你們的手還有臉上那害羞的笑容」放一杯在沁兒的面前

「在一起啦」泰亨舉起了兩人緊牽著的手

「好了好了,你們趕快回房吧,我快被閃瞎了」沁兒拿起桌上的牛奶,又用另隻手遮著眼睛

「那你們趕緊去洗一洗早點睡唷,明天要上課呢」熙雅說完就拉著泰亨開開心心的回了小房

「真是的 閃成那樣」沁兒喝了口牛奶

碩珍看著手中的牛奶「我還等你呢」

差點把牛奶噴出來的沁兒「咳咳咳咳...我喝完了,杯子幫我洗一下吧,我去洗澡了」

 

 

 

兩人洗好早後躺著說著

「亨 明天會有場戲是天天都會上映,不要笑喔」熙雅趴在泰亨的身上

「戲?」

熙雅起了身「欸 還不是要叫那睡豬起床,每次都難叫死了」

「踹她也不行?」

「能的話早就行了..」

「好啦 寶貝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叫沁兒呢~晚安唷」泰亨起身親吻的熙雅的額頭

「晚安」傻笑的

 

 

 

剛洗好的沁兒邊擦著頭髮邊出來「換你洗了」

碩珍看了看沁兒身上的衣服,拿了件自己的外套批在沁兒的肩上,又從背後環繞了沁兒的腰,抱住了

「你幹麻?」

「一下下,就一下下」碩珍將頭放在沁兒的肩上

「金碩珍你該洗澡了,還有外套..」

「天氣冷了,多穿點」

沁兒放下毛巾,穿起了碩珍的外套「阿..謝謝」

「那外套..給你保管吧」

「為什麼?我等等就會還你了」

「不要,等你要拒絕我時...在還我...」衝進廁所

沁兒看著碩珍的背影「外套還有牛奶都謝謝..外套太大件了呢」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