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19_054018.jpg  

 

 

 

 

 

碩珍拉了沁兒的手,讓沁兒趴在自己身上

沁兒看著眼前的人,都不知道手機已經離開自己的手裡。。。。

 

「呀!你再幹什麼東西啊!」沁兒用右手撐自己,不讓兩人太靠近

碩珍將臉靠近沁兒的臉「我,就是JIN」右手扶的對方的臉又親吻了下去

這次沁兒竟然沒有推開他,反而閉上眼回覆著他的吻

 

扣扣_

「沁!碩珍!要出去吃飯囉」熙雅敲著門,打斷了這兩人

沁兒聽到熙雅再外敲著門,急忙的推開碩珍「啊!等一下,我換個便服」隨手抓件衣服跑進了浴室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但是尷尬的時光卻是過的很慢。

一邊快樂一邊尷尬,尷尬的是沁兒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會回覆著他的吻。

 

「你們兩個怎麼啦?」熙雅看著分很開的兩人,不 應該說是沁兒在躲著碩珍

沁兒勾著熙雅的手「沒事阿~哪有怎樣阿」

「可是..」

「別可是了~說說你們現在有發生什麼事嗎?」沁兒看著泰亨跟熙雅

兩人互看了一眼,又低下了頭「金沁兒你腦袋在想什麼東西?」熙雅戳著沁兒的額頭

「沒有阿就好奇~」沁兒把雙手放在頸後大步快走,只見一個黑影快速跟上

熙雅揉著眼睛「泰亨你有看到什麼跟過去嗎?」

泰亨搖著頭「走吧!」兩人的手牽手,泰亨拉著熙雅跑了

「去哪!」

 

 

 

 

「呀!金沁兒站住!」

前方大步快走的人停了下來,回了頭「大騙子!」

後方的人快步的衝上去,抱住了眼前的人「生什麼氣?」

「你早就知道我就是沁了對吧?」

「要聽實話還是謊話?」

「實話」

「是,跟你通電話那時我就知道了」

「金碩珍!你真的是騙子!」沁兒打著一直抱著自己的他

碩珍抓住那打痛他的雙手「會痛」

「那你幹麻有事沒事就吻我啊!」傻子才會說出這句話

碩珍聽到這句話後,露出了跟變態一樣的笑容「因為我喜歡你。」嘴唇又很主動的湊了上去

 

 

 

 

 

跑了一段時間後_

 

熙雅停了下來「泰..泰亨..我跑不動了..」熙雅對著泰亨搖了搖手

「呼~熙雅夜景!」泰亨指著前方

熙雅沒力到坐在地上「金泰亨!我..喘的要死,你再那給我四次元!」

泰亨坐了下來「好啦好啦別生氣~看夜景~」很自然的摟著熙雅的肩膀,讓兩人又更靠近了

熙雅看著夜景「泰亨..我們這樣到底算時麼?」又抬起頭看著身旁的他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