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21_070326.jpg  

大哥LINE XD

 

 

 

 

熙雅將沁兒拉到女廁「金沁兒你給我說清楚講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痛!他說如果不答應讓他住進來,我就要跟他在一起欸」

「你們遲早會在一起阿...」熙雅小聲的說著

「李熙雅你說什麼?」

熙雅搖搖頭「沒沒沒啦上課了要趕快回去上課啦」

 

 

 

沁兒趴了下去又抬了頭「金碩珍,老師等等問我怎麼再睡就說我不舒服」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碩珍看著趴下去的沁兒

沁兒抬起頭看著碩珍「因為你要住我家」又趴了下去

 

果真上課沒多久老師就發現一名昏倒在桌上呼呼大睡的人

「金沁兒你上我的課還敢睡阿?」沒錯,這是一位恰到不行的母老虎

「她不舒服欸老師」碩珍看著母老虎

「是真不舒服還是假不舒服阿金沁兒?」母老虎捏著沁兒的耳環

沁兒抬起頭,不知何時臉色已經蒼白到不行「老師..我是真的不舒服..」

「金沁兒你考不考慮要去演戲?」

沁兒撐著頭「老師..我真的不舒服啦..」

「金沁兒,還是你要去校長室啊?」

「呀!真的是受不了你欸」沁兒拿出課本

 

「你演技不錯欸」碩珍比了讚

沁兒搖搖頭「不錯個屁阿,她還不是識破」

熙雅轉過頭「沁,誰叫你要碰她的底限」

泰亨也轉了過來「剛剛看你臉色蒼白,我還以為你真的出事了欸」

「你應該去戲劇科的」碩珍看了看

「好了好了等等又要被盯了 放學回家放完東西去吃外面吧」

 

 

 

 

 

四人同行一起回到那小窩

熙雅開著門「進去吧」

碩珍看著眼前的屋子「這就是你們住的地方啊?」

「是是是大少爺快進去吧」沁兒推著眼前這龐大的人

 

 

 

「泰亨把行李拿過來放吧,等等出去吃飯」熙雅對泰亨比了比房間

泰亨拖著行李「真的跟你一間房嗎?JIN哥他們是開玩笑的吧?」

熙雅搖搖頭「不,他們有簽約了」

「簽約?」

「沒事啦~行李快放好吧」

熙雅看著整理行李的泰亨,心跳不知不覺的漏了一拍

「我臉上有東西嗎?一直看著我?」泰亨看著一直盯著他看的熙雅

熙雅猛搖頭「沒有..」

「還是我長太帥了迷到你啦?」泰亨沉醉在自己的長相

熙雅打著泰亨的頭「你作夢啦你」

泰亨摸著自己被打的地方「李熙雅你怎麼這麼暴力啦!」

「真的痛啊?還好嗎?」熙雅關心著剛剛被自己暴力所打的人

「不會~我騙你的」泰亨吐了吐舌頭

「金泰亨你沒被打夠是嗎?」熙雅把手抬高假裝要再打下去

泰亨抓住熙雅的手「好啦,不鬧了」

 

 

 

 

「金碩珍你都幾點睡覺?」沁兒問著正彎著腰整理行李的人

碩珍抬起頭看著正躺在床上滑手機的人「很晚,怎麼啦」

「沒事,等等熙雅如果說要吃飯在叫我」沁兒說完就拉棉被睡了

碩珍捏沁兒的臉「這麼快就睡啦?真的是奇杷欸」

「金碩珍我的臉不是玩具OK?」沁兒閉著眼睛

「欸你醒著啊?」

「我快睡著了,別吵」

碩珍搖著沁兒「陪我聊聊啦」

「作夢!好了啦讓我睡一下」

「確定?你的手機有訊息唷」碩珍滑了手機

沁兒看看手機「欸終於回了」

「誰啊?很重要?」碩珍往沁兒手機看了看

沁兒擋住了碩珍的視線「很重要」

「幹麻?喜歡人家?」碩珍躺在床上

沁兒撇了碩珍一眼「有好感而已」

碩珍看著沁兒「那喜歡我嗎?」

「你?有長相,但是你搶走我的初吻讓我很不高興」

「那你跟我在一起就沒什麼啦~」碩珍從沁兒的背後環抱著沁兒

「你又不是JIN!」

「你寧可喜歡網路上的JIN也不選現實的JIN?」碩珍拉了沁兒的手,讓沁兒趴在自己身上

沁兒看著眼前的人,都不知道手機已經離開自己的手裡。。。。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