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070649.jpg  

 

 

 

「你要幹嘛!」沁兒甩開碩珍的手

碩珍沒放手只是把沁兒轉了一圈抱在懷中

「金碩珍!」

「你已經記得起我的名字啦?」碩珍讓兩人之前有點距離

「是的,可以放開我了嗎?」

碩珍摸摸沁兒的唇「好像很好吃」二話不說就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幾秒後沁兒推開碩珍「呀!你在幹麼啊!」又摸摸自己剛剛被強吻的唇

「話說妳家有空房嗎?」

「沒有。等等我幹麼回答你啊!這變態!」

碩珍勾著沁兒的肩膀「別鬧啦說認真的」

「真的沒有咩!我家只有兩間房雙人床加客廳跟廚房!」沁兒撥開碩珍的手

「那就好啦~」碩珍又捏了捏沁兒的臉

「好什麼啊?」

「我跟泰亨會搬去跟你們住的」

「你在開玩笑嗎?我有可能讓一個搶走我初吻的人搬進來嗎?」沁兒手叉腰看著眼前這可惡的男人

你就不想湊合你朋友跟泰亨嗎?」

「我幹麻要幫你湊合?」

「如果你不幫你就要...」

 

 

 

兩人在人擠人的福利社

「牽好,別把我這帥哥給搞丟了唷」泰亨牽起熙雅的手,誇著自己

熙雅臉紅紅「自誇咧!」

「喝什麼?」

「我要奶茶」

「跟我一樣,JIN哥就給他牛奶吧,你朋友咧?」泰亨拿著兩瓶奶茶一瓶牛奶

「她不用啦,剛剛有買東西給她喝了,你都叫碩珍JIN?」

「摁亨 JIN=珍阿~」泰亨邊結帳邊拼著英文

熙雅看著泰亨「他昨天是不是很晚睡?」

「你怎麼知道!莫非你就是沁?」泰亨的表情有點失望又驚訝

熙雅搖搖頭,手又很自然的勾了上去,兩人就這樣手勾手有說有笑的回了班上

 

 

碩珍故意虧著這兩人,又笑笑的「你們兩個怎麼勾著手阿~」

兩人聽到後快速分開,臉上泛點紅暈,回位置上坐了下來

沁兒拿課本打著碩珍的頭「金碩珍你真的吃飽太閒,下節的課本拿去番番看看吧」

「你是不是愛上我啦~金沁兒」碩珍接著課本,拉拉沁兒的手臂

「你做你的美夢吧你」

泰亨差點忘記自己手上的飲料「JIN哥你的牛奶」

「阿謝謝,對了我們今天開始搬去沁兒他們家唷」碩珍轉頭看著旁邊的沁兒

熙雅聽到後迅速的回頭看著沁兒「什麼?我們哪有多的房間啊?」

「我..」沁兒還沒說出話碩珍馬上又接了「就我跟沁兒睡阿,你們一起睡吧~」碩珍右手撐著頭,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沁兒

「呀!碩珍沁這話是認真的嗎?」熙雅問著沁兒

沁兒點點頭「我拿他沒輒」用手指了指旁邊的碩珍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