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070722.jpg    

(那手機是哪隻!(#

 

「金沁兒妳是要睡到幾點?」穿著校服的女子敲著門大喊_李熙雅高二生

如果不講房間有人的話,她就像個傻子一樣的敲著沒人回應的房間

「金沁兒快遲到了你知道嗎?」

這句話說完,房裡有個微弱的聲音「今天幹麻要上課啦」

「今天要回學校妳忘了嗎?」

房門打了開只看只見衣服以垮到露出香肩的女孩揉著眼「去幹麻?」

熙雅將沁兒的衣服拉好「衣服穿好,開學了」

沁兒整個身體像無尾熊一樣的掛在房門上「幫我請假好不好?」

「妳昨天又玩到幾點啦?」熙雅拎起沁兒回房間,找著校服

沁兒乖乖坐走向浴室梳洗,眼睛還是閉著「跟朋友LINE到三點阿」

熙雅將校服丟在床上,坐在床上「朋友?哪個?」

沁兒洗完走向化妝台,畫著黑蛇在眼尾「他是叫JIN,但是我不知道本名」迅速畫完,背對著熙雅自然的換了衣服,這模式感覺上是天天都這麼進行

「那感覺人如何?多大啊?」

「聊的來阿但是不知道長怎樣,跟我們一樣」

「挨唷~沒頭貼嗎?」

「沒有,只知道他今天要轉學來學校」

「不錯阿,可以約見面啦XD」熙雅拍著沁兒的肩膀

沁兒嘆嘆氣「欸 希望別長壞掉就好」

「金沁兒妳很壞欸」

沁兒看了看手機,回了回訊息「欸 都遲到了,要不要在外面吃早餐在進去?」

「壞小孩」

 

 

 

「沁沁沁!」熙雅狂打正在吃早餐的沁兒

「咳咳 幹麻啦」

熙雅指著不遠處的兩個男孩「妳看那男生好Q喔!」

沁兒喵了一眼「穿校服、沒見過的面孔,轉學生」

「我們跟上去看他們哪班好不好?」

「好阿~妳去結帳,順便在幫我買杯檸檬汁我就去」

「呀!」

「快點唷人要走囉~」

 

 

 

走著走著她們走到了二年級,眼看眼前的兩人停在自己班門口,兩人對看「我們班?」眼前的兩個人就往自己班進了去,便跟著進去

 

「李熙雅金沁兒妳們又遲到啦?」畫了濃妝的恰北北_班導

「老師好~」

「虧妳們還知道我是老師,快座位,轉學生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金碩珍」

「我,金泰亨」

沁兒坐在熙雅後面,兩人只顧自己想講的話,根本沒聽轉學生的介紹「李熙雅金沁兒!你們還趕給我講話啊?妳們等等一人帶一個轉學生去認識校園」

「是..」

「你們就座李熙雅跟金沁兒旁邊吧」

 

 

熙雅跟泰亨聊開了,而沁兒跟碩珍卻是一直滑著手機

 

熙雅轉身過來「沁該帶他們去逛逛了」熙雅指著站在門口等她們的碩珍跟泰亨

沁兒拿著手機「摁好,點 他傳手機號碼給我..該打嗎?」

熙雅拿走沁兒的手機,直接播了電話「那就邊帶他們邊打給他約見面吧~我順便可以看看他阿」播通後又還給沁兒「通囉」

「李熙雅妳怎呢可以亂打啦!」沁兒聽著手機

碩珍看著手機來電顯示的是自己沒看過的電話,便接了起來「喂?」

「喂..」沁兒起身慢慢往門口走

「沁?」

「摁是我,你在哪?」

「我在...」(奇怪..聲音好像在後面)_碩珍心想,就回頭看,只看到沁兒低頭講著電話往自己靠近

「妳本名叫金沁兒吧?」

沁兒停下了腳步「啊?你怎麼..」

「我要去參觀校園了,以後聯絡囉」碩珍掛了電話開始竊笑

「怎麼樣?約哪啊?」熙雅勾著沁兒的手

沁兒指著手機「好奇怪...他知道我的名字」

「不會有監視吧?」

「呀!別說的這麼噁心好不好啦!」沁兒捂住耳朵,搖著頭,根本沒注意到碩珍已經走到自己旁邊

碩珍輕簍著沁兒的肩膀,看著熙雅「借我一下」

「呀!」就被碩珍拉出教室

「點點 我們去買東西好不好?」泰亨牽著熙雅的手

「阿..好」熙雅的心因為泰亨突然的牽手而七上八下的,看來泰亨是個把咩高手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