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高中生。

但是卻愛上那與我天差地遠的你。_金沁兒

 

如果我並不是貴族公子。

現在是不是能喜歡著你。_金碩珍

=

 

 

「少爺該起床上課了。」沁兒搖搖趴在床上的碩珍

「別管上課了啦 沁 陪我睡一會兒」碩珍說完便一手將沁兒拉往自己溫暖的被窩,像在抱布娃娃一樣

「少爺別這樣..我等等還要追公車上課呢...」沁兒推著抱著自己的人

碩珍左手繞著沁兒的脖子,右手緊摟著沁兒的腰,表示不願意,又再沁兒的耳邊輕說著「等等跟我一起去就好了」

因為碩珍的動作、聲音,讓沁兒的酥麻且無力「少爺..我會被夫人罵的..」

「沁 你越來越不聽我的囉」碩珍將額頭抵著沁兒的額頭

「難道少爺希望其他人來伺候您嗎?」沁兒剛說完這句話,碩珍立馬起來「我現在起來,你等我,我們一起去上課好不好?」

「好~少爺」

 

 

 

「媽,你有看到沁嗎?」碩珍梳洗完出來沒看到剛剛答應自己的沁兒,正問著母親

「她出門啦,她不是要追公車嗎?」

「媽是不是你叫她先走的?」

「你媽我有這麼無聊嗎金碩珍?」

「那你幹麻不讓沁跟我一起去學校?」

「金碩珍你以為你媽我多閒阿,有一個人替我照顧你,我有多輕鬆阿,我幹麻不答應你們一起去啊?」

「那..為什麼..?」

「你自己去問小沁阿,還有我有要小沁跟你一起上學,是小沁拒絕我的」

 

 

金沁兒為什麼你要騙我說我媽會生氣?為什麼不讓我跟你一起去上課?你到底再隱瞞什麼?_碩珍心想

 

 

 

「珍 怎麼現在才來阿?」金泰亨_死黨

「V 有看到沁嗎?」

「她剛剛好像很不舒服,阿對了剛剛SUGA哥陪她去保健室了」SUGA_閔玧基,死黨

 

 

 

沁兒躺在保健室的床上「老師、SUGA哥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了能不能別說?」

「金沁兒金小姐,我是有多多嘴啊?」SUGA手叉腰看著床上的沁兒

「而且你只是飲食不均導致貧血,越還越嚴重而已」老師寫著公文

「我就很懶的吃阿。。。」

SUGA戳了一下沁兒的額頭「你阿!懶的吃也要吃阿,如果在這樣,貧血會越來越嚴重,下次如果在外面突然昏倒怎麼辦?」

「那就會被人送到醫院阿哈哈哈哈」

SUGA拉著沁兒的耳朵「還笑!知不知道哥多擔心你阿」

「會痛啦!」

「金沁兒..你說要等我的..你現在在幹麻?」站在保健室外的碩珍冷冰冰的看著那打打鬧鬧的兩人

沁兒看到碩珍,立馬下床跑到碩珍的面前,拉著碩珍的手「珍~你來啦」微笑著

碩珍甩開沁兒抓住自己的手「這就是你的等嗎?你騙我的理由是什麼?是SUGA嗎?金沁兒我對你真失望」說完碩珍不給沁兒解釋的機會,轉身走了

沁兒傻眼看著生氣的碩珍,等到碩珍轉身離開才用盡力氣大喊「珍!..」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差點昏倒的沁兒現在真的昏倒在地上

「沁!」SUGA大喊,「到底在幹麻阿你們!」老師緊張的按著電話正在叫救護車

 

 

 

「金碩珍你到底要怎樣你才高興啊?」SUGA在沁兒的病房裡推著碩珍

「我不知道沁她..」

SUGA握起拳頭「你明明跟她住在同一屋簷下,為什麼不能多照顧她一下?」

碩珍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SUGA,因為沁兒在他家的事他沒跟任何人講過「你怎麼..」

SUGA放下拳頭,看著病床上的沁兒「因為害沁兒過去的人是我..」

 

原來沁兒原本是SUGA爸媽領的養女,但是因為算命師說SUGA跟沁兒的命會相剋,而且沁兒小時候要有僕人命,這樣長大才會好命,SUGA的爸媽逼不得已才將沁兒送去給碩珍的爸媽。

 

碩珍傻眼的看著SUGA「沁兒她知道嗎?」

「我跟她講過了,所以我們的話才會無所不談」

「我回學校幫你們請假,沁醒了就先帶他回家休息吧,拜託你好好顧」SUGA說完就離開了病房

 

「珍..」沁兒半夢半醒,虛弱的喊著

「我在這,好點了嗎?」碩珍輕輕握著沁兒的手

沁兒慢慢張開眼睛「對不起..」虛弱的握著那雙大大握著自己的手

碩珍搖搖頭「不,是我不好,沒注意到你的身體」

「還有..夫人有叫我跟你一起來..但是我都跟SUGA哥約好了..真的對不起」

「這件事你是該好好補償我了」碩珍扶摸著沁兒的臉頰

「好~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補償你好嗎?」沁兒微微笑

碩珍捏捏沁兒的臉「我不要你再把我當小孩一樣的哄」

「好啦好啦真是的」

「還有..」碩珍沒有說下去,起身雙手撐著病床,頭窩在沁兒的頸間「阿..」沁兒因為碩珍的動作而嚇到,不小心伸吟了一聲

獻上了屬於自己記號的碩珍「我要你成為我的人」

沁兒摸著自己剛剛被碩珍親吻的地方「金碩珍你瘋了嗎?」

「你自己說你做得到的你會做的欸!」碩珍爬上病床

「你先下去再說啦!」

碩珍下床後不知道想到什麼,公主抱起沁兒「我們回家說,欸 看來我要好好把你養胖點,小寶貝你太輕了」

「金碩珍!」

 

 

 

沁兒想下車碩珍卻擋住,碩珍將沁兒公主抱了起來,進屋時被碩珍的媽媽看到。

「夫人!少爺快放我下來啦」沁兒看到夫人而緊張的叫碩珍放她下來

「小珍抱好,小沁還好嗎?」碩珍媽看著碩珍壞裡的女娃兒

碩珍微微笑回的很快「是的!媽」

「夫人我只是輕微貧血而已,沒什麼大礙啦」沁兒緊張的搖搖頭

「什麼輕微阿!都去醫院了!」

「少爺!」

「小沁這樣不行喔!要當我家媳婦要健健康康的唷」碩珍媽摸著沁兒的頭髮微笑著

碩珍開心的叫著「媽!」而沁兒是訝異的「夫人?」

「小沁該改口囉」

「啊?」

「沒關係~慢慢改~小珍你還在幹麻?還不快讓小沁好好休息吧」

 

 

 

碩珍將沁兒放在自己柔軟的床上,跨坐在沁兒的腰間,扯開制服上的領帶並隨手丟在地上,接著解著制服上的釦子「珍!你在幹麻啦!」沁兒捂著臉大叫著,碩珍並沒有因為沁兒的話而停手,解完後雙手抓開沁兒捂的臉的雙手,將沁兒的雙手壓在床上,讓那像巧克力的腹肌赤裸裸的在沁兒面前

沁兒紅著臉「你在幹麻啦!」

碩珍將兩人的距離縮短然後又用殺死人的眼神「小寶貝害羞啦?」

沁兒為了不讓自己害羞的事太明顯「看來你經驗不少嘛金碩珍!」

因為沁兒所說的話而傻住的碩珍鬆懈了不少,讓沁兒成功的推開他

「欸!金沁兒!」沁兒讓兩人的姿勢反了過來

「我並不希望我的初吻是別人主動的」說完沁兒便往碩珍的嘴吻了上去,由淺至深、又由深至淺,來來回回不知熱吻了幾次,讓碩珍將兩人的姿勢又反了過來

「寶貝真壞」碩珍右手輕摸著沁兒的小蠻腰,左手輕碰著沁兒的唇,表示著自己想要的需求,正在徵求對方的同意

沁兒雙手勾著碩珍的肩膀,碩珍覺得自己得到了認可,輕輕撩起了沁兒的制服又吻了自己身下獵物的唇,沒想到被沁兒又拉了回去,沁兒離開了碩珍的唇「不能喔」

「為什麼?」碩珍整個傻住了

「我今天不是昏倒嗎?」

「貧血跟不能哪有關係啊?」

「因為我那個來大量失血,又不吃東西才會昏倒阿 你餓昏啦?」

「你怎麼可以點了火又不滅火啦!」

沁兒摸摸碩珍的瀏海「乖點吧~我會好好吃飯的」

「現在已經不是吃不吃飯的問題啦!」

「我愛你,珍。」沁兒的唇又親吻上了碩珍的唇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