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就是個傻子,我才會深深的愛上你...

我知道你愛的是他,不是我...

但是我的心卻還是被你深深的吸引....

你的微笑,你的調皮,你的點點滴滴....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你早已成為我人生中的唯一,我卻無法讓我自己成為你人生中的唯一...

你罵我傻,你罵我笨,你罵我蠢...

這些我也只能承認...

我真的傻,傻再我愛你愛這麼久!

我真的笨,笨在我自己無法放手!

我真的蠢,蠢在我不懂得守護你!

你曾經說一句...

『金鐘鉉,你放手吧!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

而我卻天真的說...

『基範~你別開玩笑啦~』

而你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我不該這麼天真...

『我喜歡的是溫流哥!』

原來....

我小心的保護你...

我小心的守護你...

我痴痴的愛著你...

都比不過上溫流哥...

 

即使有一天我死了...

我還是會安安靜靜的看著你,守護你...

因為我只知道一件事...

這輩子我最愛的人是你...金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