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09_170722.jpg  

 

情人節特別篇。

 

金泰亨看著正在整理制服的李熙雅「李熙雅」

李熙雅整理完制服才看著金泰亨「幹麻?」

「今天下班跟我去個地方吧」

李熙雅白了金泰亨一眼「下班都十一點了,很累欸!」

「不管啦!」金泰亨拉了拉李熙雅的手

「好啦好啦!小孩子」

金泰亨興衝衝的跑去工作「愛妳!工作工作!」

李熙雅看著金泰亨的背影探了口氣「動不動就把愛妳放嘴邊,是有多想交女朋友阿」

 

 

 

再跟下的班次的人做交接的李熙雅正是忙的時候,一旁的金泰亨已經收時好東西安靜的在旁邊滑著手機。金泰亨可不是一開始就是安靜的,是因為剛11點就在那吵,李熙雅忍不住用他要直接回家的話威脅他才安靜的。

李熙雅交接完後走向金泰亨遮住手機「泰亨走吧」

金泰亨拔下耳機「好囉?」

「摁摁,要去哪?」李熙雅拿著包包

金泰亨牽起李熙雅的手「跟我走吧」

 

 

 

金泰亨帶李熙雅到一個沒有什麼人的公園,坐了下來「坐著吧」

李熙雅看了看四周「來這麻阿..」慢慢的坐在金泰亨旁邊

金泰亨突然低下頭「點,妳..」

李熙雅看著金泰亨想講話又講不出口的樣子「我?我怎麼了?」

 

金泰亨沒說話,抬起頭迅速的扶著李熙雅的後腦杓吻了下去。李熙雅不管怎麼推也推不開金泰亨,只能等金泰亨自己離開。

李熙雅摸著剛剛被強吻的唇「你幹麻阿!」

「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金泰亨用雙手遮著臉

李熙雅看著摀著臉的金泰亨「你..你在該玩笑嗎?」

金泰亨慢慢的把手放下「我沒開玩笑」

李熙雅因為害羞而沒看著金泰亨「你每次都把愛妳放嘴邊,我怎麼知道是真是假」

「我是認真的!」金泰亨把臉湊了過來,李熙雅只是單純往後退「可是我喜歡女生..」

金泰亨愣了幾秒「真的嗎..」把頭退回去

李熙雅扶著金泰亨退回去的臉「開玩笑的,我喜歡金泰亨。」便親吻了上去

 

 

情人節快樂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