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2.jpg  

情人節快樂,完全私心篇。

 

 

金沁兒穿著鞋看著前方再機車上照著後照鏡的金碩珍「哥 等我」

金碩珍看著蹲在地上穿鞋子的金沁兒「小沁快點,不然妳要遲到了」

金沁兒戴上安全帽並迅速的做上車「哥騎快點!我可不想被他罵阿..」抱著金碩珍的腰

 

 

 

閔玧其站在打卡器旁一邊倒數著「55秒,56秒,57秒,58秒..」跑進來的金沁兒拿著自己的工作卡放進打卡器裡「到..到了..」蹲在地上喘氣著

閔玧其看著金沁兒工作卡上的時間9:31「金沁兒!妳遲到了。」

金沁兒低下頭用撒嬌的口氣「糖糖..」慢慢抬起頭抿著嘴露出大眼又扎了扎「原諒我」

閔玧其嚥了下口水,握著拳頭「知..知道了!快去準備一下,等等要開店了」

「是!不過..玧其哥你臉有點紅喔~」金沁兒說完後便往員工室走去

閔玧其聽到金沁兒這麼一說便捧著臉「這女孩怎麼可以控制別人心阿真是!」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金沁兒一手接著電話一手動著筆「好的,十分鐘是嗎?摁,好的」掛掉電話後「玧其哥一個情人套餐,十分鐘」「對齁!今天情人節呢..甘我什麼事阿,工作工作」打起精神後繼續幫客人點餐,過沒多久便拖著一張臉跑到廚房看著閔玧其「怎麼了嗎?」閔玧其看著突然跑進來又不說話的金沁兒

「糖糖..」閔玧其聽到金沁兒又叫自己【糖糖】直覺反應是『她又闖禍了』,每次金沁兒一叫閔玧其【糖糖】不是要撒嬌就是闖禍了

「剛剛有客人拿錯餐點..然後沒有布朗尼了..」金沁兒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閔玧其摸著金沁兒的頭髮又笑了笑「我處理吧,先送個甜點過去吧」

金沁兒驚訝的看著閔玧其「真的嗎糖?」

「摁,不過今天妳要留下來幫忙收拾」金沁兒原本感激的臉瞬間變臉「哥!」閔玧其推了推金沁兒「快去工作吧」

 

 

 

金沁兒很乖的留下來幫忙收拾,地掃掃到一半時燈卻被關了「玧其哥!停電了啦..我真的很討厭黑阿真是..」金沁兒默默的蹲在地上「糖糖..」

閔玧其拿著糕點放在桌上,扶起蹲在地上的金沁兒「沒事的,過來吧」扶到糕點前面「等等喔」伸手打開燈

金沁兒意識到身旁是明亮的以後慢慢睜開眼看著眼前的糕點「這是幹麻阿..」

「情人節快樂,情人套餐」

「玧其哥你是把剩下的丟給我吃啊?」

閔玧其抿著嘴拉起旁邊的椅子做了下來「對,妳快吃吧真是!」

金沁兒拿起叉子「那我開動囉!」吃著吃著金沁兒吃到了一個硬硬的硬塊便吐了出來。是普通的銀戒指「這是什麼阿?」轉過頭看著閔玧其

閔玧其深呼吸一口氣後「當我女朋友好不?」

金沁兒放下戒指傲嬌的說「我不要」那泛紅的臉撇過去不讓閔玧其看到

「什麼?」閔玧其瞪大眼睛看著金沁兒,可惜沒看到那泛紅的臉

「哪有人說你告白我就要答應的」

「沁當我女朋友好嗎?」閔玧其拿起戒指,握起金沁兒的手帶了上去,便把金沁兒的臉轉了過來「我愛妳」坦蕩蕩的吻了下去,見對方沒有反抗便往嘴裡進攻「嘴真甜呢」

金沁兒害羞的抱住了閔玧其「那是因為那蛋糕甜阿」

閔玧其緊緊的抱著金沁兒「不是因為我喔?」

「糖,我愛你」

戒指上寫著【糖沁】

 

 

 

情人節快樂。

完全甜(##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