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43eab9jw1ejx99y71fzj20go0gota6.jpg  

 

 

 

 

躺在草皮上閉上眼感受那暖和的陽光,是變天了還是怎麼了?眼皮上方好像多了一層黑影便慢慢的睜開眼「果?」慢慢起身看著眼前的人「是我。」眼前的人露出整排潔白的牙齒笑的開懷「泰,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這裡是只有我跟田柾國知道的地方。

金泰亨臉上笑容的弧度減少了5度,但還是保持著那完美靈缺陷的笑容「之前果跟我說找不到你就來這裡」盤腿坐了下來「心情不好啊?」這金泰亨明明有完美的體型、帥氣的長相、還有著比一般人高的IQ,不懂為什麼這種人會再自己身邊打轉。

一雙手在自己面前揮阿揮「想什麼呢?」看著金泰亨那完美的笑容「沒呢」眼前的臉再0.3秒內放大在自己面前「休想瞞我任何事情」李熙雅無奈的笑了笑「真的瞞不過你」金泰亨咪著眼微笑著「說吧」

李熙雅望著天「我在想果..」飛機劃過那片天,看著天上的李熙雅沒注意到身旁的金泰亨把笑容收了起來眼珠子轉了一圈「又是果..」飛機的聲音太過於大聲導致李熙雅沒聽到金泰亨說了些什麼而歪著頭看著金泰亨「有說些什麼嗎?」金泰亨快速掛上那完美笑容「沒呢~」看著金泰亨臉上的笑容李熙雅也沒多問什麼只是望著那令人安心的藍天。

 

 

 

 

 

 

「點 你覺不覺得藍天讓人很安心嗎?」

我想跟你說『你那獨特的氣息讓我更安心。』

 

「點 你覺不覺得這裡給人一種開心的感覺嗎?」

我想跟你說『你只要在我身旁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開心。』

 

「點 你會不會因為誰的出現而鬆開我的手呢?」

我想跟你說『我跟定你了。』

 

但是我不該跟金泰亨輕微的跨越那朋友的界線,這樣你就不會一氣之下不小心被車撞到..造成這無法挽回的結果。

 

 

 

 

 

那完美的金泰亨一如往常的黏再我身後跟著「點~」轉過身看著那像平常一樣的完美笑容「怎麼了?」

「今天要去看果嗎?」金泰亨微笑的弧度還是沒改變,這笑讓我輕鬆的嘆了口氣「摁,泰要去嗎?」金泰亨沒講話的向前走臉上只是掛著笑容。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每個月十四號固定都會去看田柾國,只是..每次都是被趕出來呢。

 

剛打開病房門便看照那背對自己的身影跟往常一樣冷冷的丟了句「你們又來幹麻」吸了口氣「我們來看果的..」坐在病床邊的人轉過身「能不能請你們別再來打擾果了?」

金泰亨笑了笑「沁,你沒有那權力管我們來看病人吧?」金沁兒翻了白眼冷笑著「你們把我哥弄成這樣我還讓你們來嗎?」轉過身看著那平躺在病床上的田柾國「如果不是你們,我哥會變成植物人嗎?」

李熙雅咬著下唇低下頭「害果躺在床上是我的不對,但是沁..」金沁兒閉上眼吸了口氣轉過身指著李熙雅「別叫我,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支持你跟果在一起!」金泰亨收起笑容向前走了幾步打了金沁兒一巴掌「跟點道歉!」金沁兒翻了白眼很瞪著金泰亨「憑什麼!你們摸著良心想想你們對我最崇拜的哥哥做了些什麼你們自己心理清楚的很!」金沁兒眼框裡的淚水像銀線般的低落了下來。

李熙雅看著那跟田柾國神似的金沁兒,不能說是神似應該說有種錯覺讓她覺得田柾國正對著自己說話,誰叫他們兩是只差時間的先後出生的龍鳳胎。閉上眼低下頭「好了,泰我們走吧」轉身離開病房,金泰亨嘆了口氣跟上李熙雅的步伐。

 

金沁兒關上病房門手叉腰轉身看著病床上的田柾國「哥,你確定你要這樣放手?每個月這樣你累不累啊?」田柾國睜開眼睛拿掉那沒運作的氧氣罩「當初決定演這齣時都已經確定了,累阿但是這是最後一次了。阿 那巴掌痛嗎?」金沁兒無奈的搖搖頭「不呢,雖然打的響但是我有躲開,現在要真的要跟他們徹底斷絕關係了嗎?」田柾國點點頭「我們都很清楚只有泰才能給點幸福不是嗎?」金沁兒舔了舔唇嘆了口氣「走吧,爸媽在催了。」

 

 

 

 

 

 

李熙雅不顧後頭金泰亨的呼喊,金泰亨小跑步的抓住眼前人的肩膀轉了過來,只看到那淚流滿面哭的悽慘。

複雜的心意在也瞞不住,摟著對方的腰部吻上那妄想以久的唇,本來有些掙扎的李熙雅被那溫柔的技巧吻的扶扶貼貼的。察覺對方快沒氣時便緩緩的放開,舔了舔唇邊「鹹鹹的」笑容的角度又上揚了一點「金泰亨!」

緊緊的抱住李熙雅「忘了果,讓我取代果好嗎?」這低又厚的聲音讓李熙雅安心了不少「泰..你這樣我不知道..」李熙雅抬起頭看著那高一點的金泰亨「慢慢來沒關係的,現在只要專心的看著我、我要你真正的愛上我」金泰亨露出那令人深深著迷的『完美笑容』。

 

 

 

白色情人節快樂揪。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