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jpg_d1a6f155gw1eabj290myjj20hs0nowga.jpg  

 

 

握著對方的手,靜靜的看著床上臉色傷白的人,自責著自己為什麼都沒發現對方的身體狀況。心裡交錯的感想讓那張帥氣得臉龐不知何時多了液體在上方。

看著病床上的人動了動手,眼睛慢慢的睜開看著天花板,轉過頭看著自己「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是想吃些什麼?要不要叫醫生來呢?」

金沁兒看著如此緊張的金碩珍笑了笑「你一下問我這麼多問題我該先回答你哪個呢?」看到對方臉上的液體納悶的問「唉唷怎麼哭了呢?」

金碩珍用手擦擦臉「沒事啦,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金沁兒手撐著床「你不講的話我可是要起來囉!」

金碩珍慌張的押住金沁兒「好好好我講..我講..」金沁兒靜靜的躺下看著那要講不講的人「老婆,你知道你自己懷孕了嗎?」金碩珍看著金沁兒那驚恐的表情就知道對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並無奈的笑了笑「然後..你媽要我們分手..」

金沁兒慢慢起身咬了咬下唇冷笑了一聲「怎麼..你不想負責是嗎?」伸手想拔掉手上的點滴,卻被金碩珍給阻止,並抱著「不是的!我會負責,我還因為這樣被你媽打了個巴掌呢!你爸也說要勸勸你媽..」發現懷中的人沒掙扎卻能聽到一點道歉聲連帶著微微的啜泣聲,摸著對方的秀髮「乖啦別哭,這樣對身體不好呢!」伸手擦掉對方的淚水「有沒有想吃什麼?我去買?」金沁兒搖搖頭抿著唇「陪我就好..」

 

 

 

 

 

金沁兒母親生氣的坐在沙發上,父親卻是冷淡的坐在旁邊「孩子的媽」母親冷冷的看著父親「怎麼?想幫那小子說話是嗎?」父親無奈的看著母親「孩子長大了也該讓她自由的飛了,不是把她綁在身邊阿」

母親探了口氣,父親知道母親快軟下心並繼續「即使他們的方法有錯,但是你總不能看著孩子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吧?這樣要孩子哪有臉做人呢?」母親閉上眼思考思考「知道了」站了起來往門口去「孩子的媽你要去哪?」母親回抬看著父親「去辦休學,然後去醫院找那小子跟他父母談婚事」

 

看著母親高傲的樣子讓父親無奈的笑了笑,原來孩子都是像到母親呢。

 

 

 

 金泰亨躺在李熙雅的床上看著那在一旁在玩著電腦的李熙雅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向前抱住「寶貝..」頭抵在對方的頸窩「好香..」李熙雅被金泰亨的動作下到便放開滑鼠掙扎著「泰..你在幹麻阿..」

金泰亨抬起頭「果果不在你就玩電腦,那我呢?」李熙雅起了身轉過頭看著金泰亨「我現在不就陪你了嗎?」金泰亨抱住李熙雅「我就是在等阿姨帶走果果的..」感覺懷裡的人兒愣了愣便抱起,壓在床鋪上「真是的,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傾身吻著屬於自己的寶貝人兒的嫩唇

——

田柾國開開心心的跑進房間「拔拔麻麻我回來了~」雙眼瞪大、嘴巴開開、放下手上剛剛從外婆那得來的兔娃娃愣在床的不遠處。

李熙雅推開身上的金泰亨讓對方從床上滾了下床吃痛的發出悶聲「果果!」伸手抱著田柾國「這麼快就回來啦嗯?」

田柾國愣了愣、點點頭發出摁聲「拔拔麻麻剛剛在幹麻呢?」李熙雅的臉瞬間炸紅

金泰亨摸著屁股「沒有阿~」撿起剛剛田柾國弄掉的兔娃娃「果果乖~先出去找外婆玩好不好阿?」伸手摸摸寶貝兒子的柔髮。

田柾國拿著兔娃娃笑笑的點點頭,開開心心的喊著外婆的跑了出去,金泰亨笑笑的關上門還能微微聽到李熙雅的母親正叫田柾國別用跑的的聲音。

金泰亨頭還沒轉過來後腦杓就被枕頭給擊中,轉身彎下腰撿著剛剛攻擊自己的枕頭「齁—— 幹麻阿」抬頭看著那生氣坐在床上的人「金泰亨!」聽到美人兒喊著自己的名字便撲了過去,誰知道迎接自己的卻是另一顆枕頭「幹麻阿..」嘟著嘴看著李熙雅「你,給我回家去!」愣了愣「什麼!」

 

 

 

 

 

兩個原本帶著緊張心情的年輕人走到咖啡廳看著四個不知何時也不知如何聚集在一起的大人個個有說有笑的,那緊張的心情瞬間傻住了「兒子過來」金碩珍的母親對的兩人揮阿揮

呆呆的站在那兩個空位上「站著幹麻呢,坐阿」

金碩珍的母親手輕放在金沁兒手上「我們剛剛在談你們兩的事呢」金沁兒愣了愣「伯母..」這聲讓放在手上的那雙手拍了拍「傻孩子,該改口了」

金碩珍看著自己的父親跟母親臉上那笑容「爸!媽!」

金沁兒納悶的看著自己的母親跟父親,父親微笑後開口「你媽想通了,著急的想處理這件事呢」母親用手肘撞了撞那多嘴的父親「好了,總之我們談好了,小沁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其他事情我們處理,等著當美麗的新娘吧」高傲的母親笑了笑

「但是您們是怎麼..」金碩珍皺著沒思考了一下,金碩珍的父親推了推臉上那有點笨重的老花眼鏡「你爸我有找不到的人嗎?」這句話讓所有人笑阿笑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