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in.jpg  

我對穿正裝的男人有個說不出口的溺愛,帥。

 

 

 

 

休學過後幾個禮拜,不是是吃喜餅就是跑婚紗店。這勞累細節又多的婚禮真的不是孕婦承受的了的。

穿著鬆垮的睡衣躺坐在沙發上雙眼失神的看著天花板,想著今天又是一天勞累「累啊!」瞬間天花板出現金碩珍的臉「老婆阿辛苦你了」那臉上的笑容恨不得往上揮一拳「你不是該上課嗎?還有,你怎麼進來的?」金碩珍笑了笑「我請假阿,媽之前就給我鑰匙了」那笑容笑的如此奸詐

皺著眉生氣的看著金碩珍「哼,你明明什麼求婚都沒有,我到底受了什麼罪阿!」傲嬌的被對著對方坐了起來

金碩珍抱上那傲嬌的背影,頭抵在那性感裸露在外的肩。右手握著東西左手輕扶起對方的左手,打開右手看著那戒指「雖然禮儀上有點脫序,但是嫁給我好嗎?」感覺到懷中那傲嬌氣息少了不少便將戒指戴在對方左手的中指「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吻痕細膩的留在對方的脖子上。

 

 

 

 

 

明天就是這兩人的人生大事,這晚當然少不了李熙雅跟金泰亨的打擾。

金泰亨看了看時鐘11:37又看那跟自家寶貝聊天了開懷的金沁兒便想惡作劇「金沁兒,幫我拿點喝的吧?」金沁兒嘆了口氣鄭要往廚房走去拿涼飲時「叫孕婦拿東西你還有沒有良心阿你」是金碩珍。早一步的打開冰箱門「我來就好」剛才才對金泰亨擺架子,現在立馬變了態度。

父親看這情況笑了笑「碩珍阿,你這樣會把她寵上天的」母親在一旁冷箭「她阿已經被這愛女兒如寶的老爸寵成這樣了,明天要是嫁到你家該怎麼辦呢?」母親這句讓在座的人哄堂大笑

金碩珍端著涼飲「老婆本來就是娶來疼的阿」對金沁兒笑了笑又看著金沁兒的父親「對不對爸?」父親笑了笑並摟著母親「難道我不寵妳阿?」母親尷尬的笑著「別這樣,孩子們都在呢」

田柾國趁大家有說有笑之時跑到李熙雅旁抱住對方的腳「麻麻果果睏」柔著那快閉上的眼睛可愛的模樣讓李熙雅笑了笑「果果乖~乾媽明天就要結婚了,麻麻帶果果去刷個牙洗個臉等等睡乾媽的房間好不?」此時累到不行的田柾國也沒得選擇只能乖乖的點點頭跟著李熙雅去梳洗睡覺。

 

 

 

 

 

緊張的手拉著潔白禮服,伸手拿起手機播打了電話「金碩珍,我們能不能別結婚了」電話另一頭只聽到『可愛的老婆緊張了齁』伸呼吸著「我現在有個喘不過氣的感覺..」『別緊張』門外敲了敲只能向前打開門「珍..」金碩珍出現在門口,一把抱住伸手摸著對方的背試圖讓對方冷靜「是不是太想我啦~我金碩珍美麗的新娘」

挽著父親的手踏著紅毯,一步一步的向那個他邁進。正當要再踏出一步時身旁的父親停了下來轉過頭對著我笑了笑,輕輕放下那讓我勾著的手「去吧」太過溫柔所以讓我不知所措、讓我愣在原地,眼前的金碩珍勾起自己的手意識讓我勾上「沁」這聲讓我察覺,原來我正是這場婚禮的主人翁。勾上他的手,讓婚禮照常的進行下去。交換戒指後又再度走回後台換著下一套禮服,這太不真實了呢。

回到現場主持人在台上領導著我們再次上台「剛剛的小小祝福紙條是不是都放進抽獎箱啦?」台下的回應讓金沁兒那昏沉沉的腦袋清醒了不少「那我們請新娘子抽出第一位幸運兒吧」

抽出-

「祝福詞是--->肉麻夫婦要幸福快樂<--- BY金泰亨」這一講讓正喝的果汁的李熙雅噴了出來,轉過頭看著那正跟田柾國交代事情的金泰亨「泰他是不是唸錯名字啦?你怎麼寫的跟我..」話還沒說完便被金泰亨牽起手走到台上。

金泰亨不是領小禮物而是從口袋拿出盒子轉了個身對李熙雅單膝跪下「親愛的嫁給我」打開那藏著閃亮又耀眼戒指的盒子。台下不時的傳來嫁給他的呼喊聲「點,泰跪的很痛呢」金沁兒走到那發呆中的李熙雅身旁拍拍肩膀「阿..你幹麻這樣啦!」臉上的嬌羞被金泰亨看在眼裡「因為愛你阿,嫁給我好嗎?」李熙雅害羞的點點頭卻忘了抬起那隻手,只好由金沁兒輕輕的抬起李熙雅的左手讓金泰亨順利的牽上並帶上戒指。

 

 

 

完_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