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22_171648.jpg  

 

 

 

 

女同學拿著親手做的巧克力跟用心寫的情書對著男同學,金碩珍。

告白現場就這麼碰巧的被我撞見。

「學長我喜歡你。」

「對不起。」

「這個..還是希望你能收下..」女同學低著頭,只見金碩珍笑笑的收下巧克力「你的心意我收下了,但是信還是拿回去吧」

女同學害羞的跑離現場,金碩珍笑笑的目送女同學離開後撇了一眼手中的巧克力便隨手丟在旁邊「呿,真是的。」

 

 

 

朴智旻笑笑的跑到金碩珍面前「碩珍哥,你又拒絕別人啦?」

金碩珍伸手揉著朴智旻的柔髮「但是我還是有收對方的心意阿」

「心意?不是丟在旁邊嗎?」金泰亨拿著一盒巧克力揮阿揮,原來是剛剛金碩珍扔掉的巧克力

金碩珍眼神從溫柔瞬間變成凶狠「你剛在場?」

金泰亨打開盒子「哥,我們班的女生撿給我的,就算你不吃也可以給我或智旻還是果果阿」

 

 

 

「沁」

在教室的金沁兒看著外面的風景發呆著「幹麻呢」

李熙雅看著正發呆的人「泰亨他們去哪了?」

「拿東西給負心漢。」這句話讓李熙雅張開嘴傻的一愣一愣的,這表情讓金沁兒冷笑了「怎了?兩個小跟班不見了著急啊?」

李熙雅手揮阿揮「才沒有呢!」舔了舔唇「阿你跟那碩珍學長..?」

就是金碩珍,那個欺負女生的男人,把女生心意當什麼阿,講到他就生氣。「跟他怎麼?」

李熙雅邪笑「你不是喜歡人家嗎?」推了推金沁兒的手

金沁兒翻了翻白眼「先別跟我講到他,很生氣。」我怎麼會喜歡上那種辜負女生的人啊?但是..儘管這麼想..還是喜歡他阿..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金沁兒轉過頭看見打打鬧鬧的兩人「小跟班回來了」金泰亨拎著吃著巧克力的朴智旻從大四生的大樓回到大一生的大樓「你該減肥了」朴智旻用力的趴在金泰亨身上「要你管阿」

李熙雅看著那疊在一起的兩人「去哪了啦?」金泰亨對著李熙雅笑了笑「找我哥呢」李熙雅思考了一下歪著頭看著金泰亨又指著後頭的金沁兒「沁說你們去找負心漢呢」

朴智旻從金泰亨身上下來又看著金沁兒笑了笑「真是的,這樣說自己喜歡的人對嗎?」

金沁兒撇了一眼朴智旻「閉上你的嘴」朴智旻還是露出傻傻的笑容「不喜歡碩珍哥啦?」

金沁兒站了起來往教室外走去「沁,去哪?」不說話,默默的走出教室。

 

 

 

奇怪,就這麼自然的走到籃球場是有什麼再呼喚自己嗎?「金小沁」回頭一看,原來呼喚自己的是,閔玧其。
「玧其哥,沒上課啊?」

閔玧其往金沁兒的方向跑了過來「摁,我明天才有課」看對方手上拿著籃球「所以今天來打球啊?」

閔玧其笑了笑「對阿」玩著手中的籃球「你呢?」金沁兒看著閔玧其的微笑,本來悶悶不樂的臉笑了出來「翹課」

這聲翹課讓金沁兒接受到爆栗的洗禮「壞小孩」金沁兒摸著額頭嘟著嘴「痛啦玧其哥!」閔玧其咪著眼看著那唉唉叫的人「誰叫你說翹課」

金沁兒好不容易微笑的臉因為這一句話變了臉「心情不好,不能翹嗎?」這瞬間閔玧其全看在眼裡,因為自己夠了解金沁兒再想什麼便一把勾著金沁兒的肩膀「走吧,哥請你吃冰」

 

 

 

 

金泰亨白了個白眼給朴智旻「智旻你太過分了」

朴智旻眼神慢慢往下飄「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李熙雅看看窗外又拍拍兩人的肩膀「沒事的,你看」指著窗戶外面

金泰亨跟朴智旻笑了笑「真是的,玧其哥一定帶她去吃好吃的阿」李熙雅看著兩人「不然我們下課也去吃點好吃的如何?」

朴智旻回看看著李熙雅卻看到門口的人「果!」衝上前抱住他摸摸比自己高一點的田柾國的後腦杓「怎麼混進我們學校啦?」

田柾國露出迷人的笑容「玧其哥帶我進來的,但是他不見了,我只能依上次來的記憶找到你們班了」

李熙雅向田柾國揮了揮手「玧其哥帶沁出去了呢」田柾國瞪大眼睛「齁..哥一定又請客了..」李熙雅看著田柾國那可愛的反應微微笑「那我們去吃東西?」這句話讓田柾國立馬笑開懷「姐姐真的要帶我去吃東西嗎?」李熙雅笑了笑,後頭的金泰亨臉色黯淡了下來「果,我們還有課呢」

田柾國拉著李熙雅的手晃阿晃「姐姐~帶果果去吃東西啦~」金泰亨翻了白眼後回到位置上坐下。

李熙雅看著撒嬌的田柾國又問著朴智旻「智旻你們要去嗎?」朴智旻看到金泰亨的臉色行為便搖搖頭微笑著「不呢,我跟泰亨要好好上課」拿著李熙雅的書包「你們快去吧,不然老師就要進來了呢」朴智旻微笑的目送兩人離開後回到金泰亨的位置旁拉了椅子坐了下來「泰還好嗎?」

 

金泰亨搖著頭轉著筆,今天的筆特別不聽話的一直從手中掉落在桌上。是心情不好才這樣嗎?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 

 

 

看著外頭的人來人往的人潮,失神的戳著桌上那快被自己戳成糖水的冰品。閔玧其從化妝室出來後抓住金沁兒的手「別戳了,都化了。」金沁兒抬頭看著閔玧其又低下頭看著那明明沒惹到自己卻被自己戳到不像冰品的冰品無奈的笑了「化掉了。」

閔玧其坐下喝了一口卡布奇諾後搖著頭「怎麼了啊?」嘴唇上殘留了一點鲜奶泡沫,金沁兒指著對方臉上的泡沫「沾到了啦」閔玧其卻將頭伸過半個桌子到了金沁兒面前嘟起嘴「幫我」金沁兒身體向前傾舔了舔自己的唇這舔唇讓閔玧其閉上眼,確認對方閉上眼後便退後拿著衛生紙貼在對方唇上「閉眼幹麻呢?」

閔玧其鼓起嘴拿著衛生紙擦著嘴「沒事啦!」金沁兒竊笑了幾聲向前傾「想要的不是衛生紙是唇是嗎?」吐了吐舌頭

閔玧其看著金沁兒的動作嚥了嚥口水逃避對方的問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金沁兒收起笑容嘆了口長氣「是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讓閔玧其瞪大眼「喜歡壞男人是嗎?」

金沁兒看著窗外不知道看到什麼的整張臉快貼到窗戶上「哥!」轉身往門口衝去「沁..」

看著金沁兒帶回來的人擠出微笑「嗨~南俊」金南俊揉著金沁兒的頭髮笑了笑「我還想說是誰帶她出來呢」

「當然是比親哥哥還寵我的玧其哥阿~」金沁兒站在閔玧其旁邊對著金南俊吐了吐舌頭

金南俊坐在剛剛金沁兒坐的位置「好啦,先去幫我點杯曼特寧」聽到自己哥哥的話只能默默的走去櫃檯幫忙

金南俊看著金沁兒走遠的背影「還是喜歡她阿?」轉過頭對著閔玧其笑了笑,閔玧其嘆了口氣「真是的」金南俊搖著頭「曼特寧有種苦味跟碳焦味,但是要是又有甘味是更美好的。」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怎麼感覺你是故意的呢」

 

 

只是個哥哥是嗎?

 

 

 

 

 

 田柾國看著那稍微悶的李熙雅皺起眉頭,李熙雅看見田柾國似乎察覺自己的想法後笑笑的「怎麼啦?」 田柾國嘟起嘴不耐煩的撐著頭「別那樣笑,難看。」李熙雅收起笑容「真是的,眼光這麼利幹麻呢?」

田柾國吃了一口辣炒年糕眼睛扎阿扎的看著李熙雅「怎麼了呢?」李熙雅傻笑的看著田柾國「那兩個小跟班沒跟著有點不習慣呢」田柾國夾著一塊辣炒年糕在裡面前晃阿晃「是因為智旻哥還是泰亨哥?」將手上的食物放在李熙雅面前讓李熙雅張開嘴「也不是那樣呢..」田柾國笑了笑「姐姐你不喜歡哥哥們啊?」

李熙雅皺起眉歪著頭「喜歡他們阿,怎麼不喜歡呢?」田柾國看著李熙雅的萌樣害羞的低著頭「我說的是像戀人的喜歡..」李熙雅瞪大眼睛看的田柾國「戀人阿..」

突然服務生走到旁邊看著兩人「兩位的氣氛影響到我們其他客人用餐了呢」田柾國抬頭看著服務生「號錫哥!你怎麼在這?」

鄭號錫的屁股硬坐在田柾國旁邊,讓田柾國微微瞪著鄭號錫,卻受到對方伸手揉揉自己的頭髮「我本來跟南俊約好要出去的,但是他好像被沁兒拉住了所以我就來加班啦」李熙雅看著鄭號錫跟田柾國笑了笑「號錫哥你真的是工作狂呢」

鄭號錫搔搔後腦杓大笑了出來「真的嗎?工作狂」田柾國撇眼的看著那笑到快仰過去的鄭號錫「哥快去工作啦!」不耐煩的推了推鄭號錫

鄭號錫一臉我是哥你還這樣對待我的搖著頭「真是!一直趕我走,有需要什麼在叫我就可以了」對著田柾國吐了吐舌頭,這哥本來就這麼幼稚嗎?

 

 

戀人是嗎?

 

 

 

 

 

金泰亨整個上課都轉著那不知怎麼的今天不管怎麼轉都直轉不順的筆,下課鐘一響剛抬頭便看到金碩珍出現在自己面前「哥?」朴智旻用剛睡醒的迷濛眼神看著金碩珍「碩珍哥你怎麼來了?」金碩珍東張西望的掃描著整個教室「剛剛把巧克力給你的人呢?」

金泰亨收著書包沒回應金碩珍,而一旁伸著懶腰的朴智旻打著哈欠又指著金沁兒的位置「她剛剛翹課阿」金碩珍翻了翻白眼「害我等這麼久」金泰亨背起書包撞了撞金碩珍的肩膀「少找人家麻煩了,在怎說人家也是你的粉絲」

金碩珍看著金沁兒的書包並笑了一個美好的弧度「是嗎?」拿起金沁兒的書包「明天叫她自己來跟我拿書包」看著金泰亨「你早點回家阿」背著兩個書包走了出去

金泰亨撞了一下愣在一旁的朴智旻「走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在回家?」朴智旻扎扎眼「你心情還好嗎?」金泰亨笑了笑「我有什麼不好呢?」朴智旻搖搖頭背起書包「沒有啦,我們去吃什麼?」金泰亨想了想「我們去..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好欸」朴智旻露出傻瓜笑容「我們還是跟碩珍哥回你家吃飯吧」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