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04_070026.jpg  

 

 

 

田柾國拉住李熙雅的手  「到底怎麼了啦!」

李熙雅不說話,只是不停的掙扎。田柾國手用點力,李熙雅便被他抱在懷裡「怎麼了,告訴我」李熙雅還是沒說話只是不停的推著田柾國「別想推開我,告訴我怎麼了好嗎?」

李熙雅停止了掙扎,雙手摀著臉「你要我怎麼說阿..」

田柾國慢慢把李熙雅的手放下「小寶貝..你吃醋啊?」

李熙雅害羞的點點頭,田柾國重新的將李熙雅抱在懷中「大醋桶欸真是!人家也只是個小妹妹而已阿」緊緊的抱著自己喜歡的人,李熙雅輕輕捶著田柾國「小妹妹也是個女孩啊!」田柾國抓著那捶著自己的手,看著李熙雅那微泛紅的臉頰「是~我可愛的大醋桶」輕點著那雙唇「走吧,我送你回家吧」

 

 

醋桶。

 

 

快到家的時候金沁兒突然停了下來,金碩珍回頭順著手看著金沁兒「怎麼了?」

金沁兒不說話,只是低頭不語,金碩珍便拉了拉手「走吧」

金沁兒向前跨了一步並抬起頭「去哪?」

「走就對了」

 

 

 

田柾國送李熙雅到家門口後並沒有要離開的感覺,讓李熙雅本來要開門的手突然停了下來「你不回家在這幹麻啊?」

「我都到這了..讓我進去喝杯茶也好呀」田柾國咪起眼睛笑著

「就喝杯茶喔」

 

李熙雅打開家門後拖著鞋子「媽,我回來了」

聽到李熙雅的聲音而出來的母親「回來啦?吃了嗎?哦!這是..?」微笑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乖乖的鞠躬「伯母你好,我是田柾國,是熙雅的..」田柾國正打算說出男友兩字時被李熙雅摀住嘴「媽,有喝的嗎?」

母親偷笑了一下「有~別客氣阿先坐一下阿」走向廚房

李熙雅怒瞪了田柾國一眼「你剛剛想要說什麼!」

「說我是你男朋友阿,這樣不能嗎?」田柾國皺著眉一臉困惑的看著李熙雅

「不能!我不想被我媽問東問西的」

「李熙雅,我可不想只當你的地下情人」田柾國抬起李熙雅的下顎親吻了下去,此時母親剛從廚房走了出來看到這一幕時並笑了笑,放下飲料後躡手躡腳的走回房間

田柾國咪著眼看著李熙雅的母親進了房間後便放開李熙雅「你幹麻啊!等等被我媽看到怎麼辦!」拍打著田柾國的背

田柾國笑了笑拿起桌上的飲料「我是無所謂呀」

李熙雅看田柾國原本的霸氣都沒了「不生氣啦?」又看著他手中的飲料「怎麼..喝的?」

田柾國笑笑的放下飲料一手使勁將李熙雅抱在懷裡又在對方耳邊「我已經達到我的目的了」「田柾國!」田柾國站了起來摸摸李熙雅的頭髮「小寶貝我回家囉」

李熙雅拉著田柾國的領子,將他拉下來一點並輕點了那雙唇「到家打給我阿」

 

 

金沁兒看著夜晚的海邊「你帶我來海邊幹麻阿」

金碩珍看著遠方「我不知道你跟玧其事發生什麼事啦」金碩珍又轉過來看著金沁兒「如果是心事可以喊出來沒關係的」

金沁兒傻眼的看著金碩珍「喊..喊出來?」心想著【喊我喜歡你嗎?】

金碩珍微微笑「沒關係啦 不然看你這樣悶悶不樂真的..」

「那..那我喊囉..別笑喔!」金沁兒看了看金碩珍的表情,是微笑的便閉眼睛對著海喊了起來「金碩珍!」金碩珍微笑的臉瞬間變成驚訝的臉,不過金沁兒閉眼睛所以根本不知道金碩珍怎麼了「我喜歡你!」

金碩珍聽完金沁兒喊完後便向前抱住她,低頭看著那害羞到抬不起頭的金沁兒「沁兒..你是認真的嗎?」

金沁兒只是害羞的點點頭,金碩珍看著懷裡的人兒點頭承認後便扶起金沁兒那低下的頭,眼神直盯盯的看著金沁兒「我喜歡你」霸道的親吻著那雙唇,親吻的當下空中出現了煙火,兩人的唇分開看了對方一眼後看著天空的煙火

金沁兒環抱住金碩珍的腰看著天上的煙火「眞美,你請人放的?」

金碩珍低下頭看著金沁兒「喜歡嗎?」

金沁兒抿了抿嘴「能不喜歡嗎?你都這麼費心了,但是你怎麼知道我要講什麼?」

金碩珍搖搖頭「我不知道阿,是我要跟你告白,誰知道你就先喊了」

「呀!不早說,害我還這麼緊張!」金沁兒拍打著金碩珍的胸膛

金碩珍抓住金沁的的手「好了別打了,既然喜歡...獎勵」金碩珍嘟起嘴又指著自己嘟起的嘴

金沁兒笑了笑便親吻了上去,想離開那唇卻被金碩珍壓住了後腦杓。

 

 

米蹦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