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2a9ca0gw1eb7g39afgxj20rs0ijmyx.jpg  

 

 

青梅竹馬。

心中的紅綠燈開始變化。

 

金泰亨在金沁兒的家門外按著門鈴喊著「金沁兒,快點要遲到了」

金沁兒頂著亂遭遭頭髮從家門口跑了出來「好了好了你別吵啦!」

李熙雅把金沁兒的頭髮迅速的梳好「沁,女孩子要乾乾淨淨的」

「有你就好啦~快點要遲到了!」三人快跑的往公車站牌衝去「點,快點上車!」

 

 

 

在打完鐘後順利的進到教室,金沁兒大聲的喊「達陣!」

「齁齁齁壓秒!你們三個差點就遲到了呢」金碩珍走到金沁兒面前「金沁兒又是你讓他們陪妳這樣跑的吧?」

「我又不是故意的..」金沁兒看著後方喘呼呼的李熙雅「點!還好嗎?需不需要去保健室?」李熙雅扶著牆壁邊喘邊搖著頭,金沁兒雙手合十「對不起啦..我下次會提早的..」金泰亨看了一眼金沁兒「你真的不像女孩子,人家點只是跑一下就喘成這樣,你還可以在那邊開玩笑?」金泰亨伸出手彈了一下金沁兒的頭「如果點有什麼不適你給我試試看」

金沁兒摸了摸被打的地方又吐了吐舌頭「泰泰你真的很老人家!」

金碩珍勾著金沁兒的肩膀「好了你們,走啦剛剛廣播說要集合社團幹部呢」

 

老師發給各個幹部幾張紙「這些事情希望你門二年級的可以盯盯一年級的新生,尤其是戲劇社的!」全部的幹部往金泰亨跟金沁兒的方向看了看「你們這學期有比賽,希望你們可以拿下好成績,至於經費那些的就請你們經理向學校申請經費,應該沒問題吧?」金泰亨跟金沁兒向老師點了點頭。解散後金泰亨拿著剛剛的紙又拿著比跟李熙雅在一旁畫了畫「經費大概是這樣,這就交給我們偉大的戲劇社經理囉」李熙雅笑了笑「泰別這樣叫我,真不習慣呢」

金沁兒拍拍金泰亨的肩膀「泰陪我去練對手戲」金泰亨點點頭,對李熙雅笑了笑「點你先跟學校處理好經費的事,我先跟這男人婆去練戲」李熙雅看著金泰亨跟金沁兒打鬧的背影不知不覺的咬了咬下嘴唇,心想【就算是青梅竹馬..心裡還是不好受..】

 

 

金沁兒有句台詞不管怎麼唸都是不對,金泰亨手扶著脖子吼了起來「金沁兒!你到底哪裡有問題啊?就這麼簡單的對手戲你演三十分鐘了還不行?」

金沁兒默默的走旁邊坐了下來丟下台詞本雙手扶著頭「我真的不會阿..」

金泰亨走向金沁兒,握著金沁兒扶著頭的雙手,等金沁兒慢慢抬起頭當兩人對到眼後「其實我喜歡的是你」

金沁兒愣了愣想了想「我們..不能在一起的..」

金泰亨拍了拍金沁兒的肩膀「那感覺還是不對,你把我想成你喜歡的人看看吧」

金碩珍在門口看著金沁兒跟金泰亨一眼便往後面大喊「李熙雅!」金沁兒跟金泰亨便往金碩珍發出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碩珍哥?」

金碩珍衝上前將金沁兒用力的拉到自己身後,沒注意自己是用什麼力道握著金沁兒,又狠狠看著金泰亨「你們兩個不是在排戲嗎?」

金泰亨頭一次看到如此凶狠的金碩珍便結結巴巴了起來「我們..在排戲阿..」

金沁兒看著被拉住的手發出了吃痛的悶聲「碩珍哥..很痛..」但是金碩珍好像沒聽到似的對著金泰亨「你!不是喜歡點嗎?」

金泰亨因為不解金碩珍講的話便發起脾氣「碩珍哥你到底再講什麼東西啦!」

「點以為你們眞的在告白,很傷心的跑出去了」金碩珍看著一直聽不懂自己再說什麼的金泰亨

「什麼!」金泰亨便往外跑了出去

金碩珍搖著頭轉過身來看著金沁兒,這才發現自己握著的人默默的哭了起來「怎麼了?怎麼哭了?」

金沁兒看著被金碩珍握著的地方「很痛..」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