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02_170325.jpg  

 

 

 

 

跑到頂樓的李熙雅摸著胸口痛哭的蹲了下去,為什麼會吃小沁的醋?為什麼會我的心會如此的痛..

「呼..李熙雅!」李熙雅聽到聲音後慢慢的抬頭,站了起來擦擦臉上的眼淚回頭看著金泰亨「怎麼了?」勉強擠出笑容對著金泰亨

金泰亨或許是因為還再喘而沒講話,過了幾秒鐘金泰亨吸了一口氣好讓自己平復一下便向前一把抱住李熙雅,將自己的頭靠在對方肩上「不要露出這麼勉強的笑容,不好看。」

李熙雅聽到金泰亨的話後淚水又再次的從眼角落了下來,金泰亨意識到李熙雅哭了起來便將李熙雅抱的更緊「別哭了,對身體不好的嗯?」金泰亨將頭抬起看著哭的很慘的李熙雅,伸手把那眼淚從那美麗的臉蛋抹去。李熙雅露出足以讓金泰亨這餓狼有藉口撲上去的笑容,金泰亨燕了下口水「這笑容只能屬於我知道嗎?」金泰亨拍著發呆的李熙雅「走吧,該回去教那傻子那齣對手戲了」可惜李熙雅根本不知道金泰亨說的笑容到底是什麼,不知道這笑容足以讓他們更進一步。

 

 

這是沒在一起還是在一起了?

 

 

金碩珍手忙腳亂的在哭慘的金沁兒面前蹦蹦跳跳的,或許在別人眼中金碩珍像個白痴,但是他現在可是非常認真的想要安撫在他眼前哭的唏哩嘩啦的金沁兒「好了啦..別跳了..」金沁兒吸了吸鼻子,金碩珍停下蹦蹦跳跳蹲下的看著金沁兒「還好嗎?」

金沁兒搖搖頭「不好,非常不好」金碩珍傻眼的歪著頭「還很痛嗎?」輕輕處碰著剛剛金沁兒被自己握痛的手腕,金沁兒看著外面的金泰亨跟李熙雅沒牽著手的走了回來,便低下頭看著金碩珍「碩珍..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泰亨了..」這句話讓李熙雅停在原地不動

金碩珍原本蹲著的瞬間坐到了地板上,後面的李熙雅被這句話嚇軟腳的坐在地上,金泰亨眼睛瞪大、嘴開開的看著金沁兒「妳說什麼..」金沁兒看著金泰亨慢慢的站了起來越過金碩珍往金泰亨的方向向前的幾步「泰亨我..」金泰亨撇開金沁兒的眼神低下頭看著李熙雅又咬了咬下唇「沁,對不起。我喜歡的是李熙雅」李熙雅這時抬頭沒想到跟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金泰亨對到眼「泰..」

金泰亨伸手扶起軟腳蹲坐在地的李熙雅,眼睛一秒也沒離開過李熙雅「我一直喜歡的都是李熙雅,不只以前還是現在更別說是以後,我都會喜歡李熙雅」

金沁兒看著眼前這兩人的深情對望「點,妳呢?」

李熙雅伸呼吸「我跟泰一樣,我喜歡泰。」金沁兒拍手笑了出來「哎咕~閃死我了」

兩人的深情對望被這拍手聲、這笑聲、還有那欠揍的話語給打斷,往聲音的來源看了過去「金沁兒?」

金沁兒看著往自己看著這對剛出爐,而且還是靠自己促成的情侶裝傻著「幹麻看著我?」

金泰亨瞪著金沁兒「妳..」金沁兒歪著頭指著自己「我..?」李熙雅接著說下去「用演技..」金沁兒聳著肩「用演技..?」兩人閉上眼睛吸了一大口氣大吼著「騙了我們!」

金沁兒用手擋著嘴巴眼睛咪的跟下弦月一樣彎又聳聳肩發出嘿嘿嘿的聲音「如果不這樣你們會坦承自己是喜歡對方的嗎?告訴我啊告訴我啊!」聲音越來越大而且還跺了跺腳

金碩珍站了起來,不知是故意還是怎麼的把劉海擋住了自己的左眼,將金沁兒轉了過來面向自己,又蹲了下去的把金沁兒像扛瓦斯一樣的扛了起來,經過金泰亨跟李熙雅沒講話的走了出去,不管金沁兒怎麼喊、怎麼叫、怎麼打著他的背,他都像沒聽到似的直直往前走。

「沁..」金泰亨抓住要去追金碩珍的李熙雅「碩珍哥他..生氣了..」

李熙雅著急的看著金泰亨「所以我們更應該過去不是嗎?」金泰亨緊緊抱著緊張的李熙雅「我們去了也沒用的..幫他們請假跟收拾收拾書包就好了..下午的課他們不會上的..不,是上不了了。」

 

 

 

金沁兒知道自己抵不過金碩珍便放棄掙扎整個軟趴趴的趴在金碩珍的肩上,直到金碩珍看了看警衛室李的警衛好像去廁所方便,便從警衛室大辣辣的走出校門「你要帶我去哪阿?」金碩珍沒回應金沁兒的話繼續走著他自己的路。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