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661824347266667.jpeg.jpg  

 

 

 

金沁兒眼看著自己被金碩珍帶離學校越來越遠,經過了幾條小巷又過了兩次馬路,終於金碩珍停了下來按下門鈴,門便自動的打開門,金碩珍毫不猶豫的往裡面走,金沁兒只看到一位阿姨對著金碩珍喊「少爺您回來啦?」金碩珍停下來並轉過來看著阿姨「阿姨我跟同學上去討論對手戲,不用送吃的過來,我們等等練完戲我自己會下來用吃的,阿姨如果要出去的話我可以顧家的」阿姨對金碩珍笑了笑「那正好,我現在要出去一下,大概要快晚餐時間才回來呢」金碩珍笑了笑「阿姨掰掰」

 

 

金碩珍轉過頭往二樓的方向走去,打開房間,將金沁兒輕放在床上並壓了上去,金碩珍的頭埋金沁兒的頸部聞了聞對方的味道,金沁兒輕輕推了推金碩珍「你...帶我來這..唔..」 下一秒金碩珍傾身向前吻住那唇,趁金沁兒一個不注意便將不安分的小舌進攻到對方的嘴裡吸允著對方嘴裡的蜜汁,直到金碩珍滿意後才肯離開那雙唇,金沁兒臉泛點紅暈眼睛迷濛的看著金碩珍「碩珍...你..」

金碩珍被金沁兒的聲音給震醒,那斷了理智的眼神這時才清醒「對不起..我..唔..」這次是金沁兒主動的。金沁兒雙手捧著金碩珍的臉在一次的吻了上去,金碩珍被金沁兒這吻吻的整個身體都慢慢的發熱了起來,手早不安分的解開金沁兒制服上的鈕扣,摟著那已經沒有任何衣物遮掩的腰,兩人的慢慢的離開對方的唇離開時還牽出了條銀絲線,眼神對看了一下,沒有任何言語,金碩珍往金沁兒的脖子、鎖骨、甚至是胸上都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金碩珍感覺到身下的美人兒呼吸越來越急促也知道她的雙手緊緊抓著床單因此而向上停留在金沁兒的耳邊,含住那有著耳環的耳垂又舔又吻的讓金沁兒咬著下唇忍著別發出呻吟聲「沁..別悶著,不舒服的..」金碩珍的這句話讓金沁兒恢復了意識「碩珍..」金沁兒起了身背對著金碩珍拉著衣服「我到底..在幹麻阿..」淚水像是水龍頭開啟似的不停的落了下來,金碩珍將金沁兒向後拉讓金沁兒躺在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住「對不起是我..」

金沁兒低下頭看著那環抱著自己的手,淚水不斷的低落在金碩珍的手臂上「不要碰我..我很髒的..」金碩珍緊緊的抱著又搖搖頭「不會,不髒的..」金沁兒在金碩珍的懷裡只是一直說自己骯髒並一直哭泣,金碩珍頭靠在沁兒的頸部「沁,聽我說」金沁兒聽到金碩珍說的話慢慢的身呼吸試著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我喜歡妳,所以我看到金泰亨握著妳的手我會吃醋、會生氣,才會沒注意到我握著妳的力道,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聽到妳說妳喜歡金泰亨我才會這麼生氣,儘管那是為了他們所演的戲我還是很生氣,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才會一氣之下的帶妳來我家,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的身體才會不聽使喚的這麼做,金沁兒,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金沁兒吸了吸鼻子咬了咬下唇「你..說真的嗎..」金碩珍舔了舔嘴唇「真的,所以當我女朋友好不好?」金沁兒便點點頭表示答應

金碩珍在金沁兒的脖子啵了一下「老婆~肚子餓不餓?」金沁兒轉過身看著金碩珍「誰你老婆啊!」

金碩珍嘟著嘴「妳阿,我的寶貝老婆~」捏了捏金沁兒剛剛哭紅的鼻子

金沁兒皺著眉嘟著嘴摸著肚子撒嬌著「好啦,我肚子餓了」金碩珍做了敬禮的手勢「遵命!我現在馬上去煮東西」金碩珍蹦蹦跳跳的從房間跑了出去,金沁兒扣著制服上的鈕扣又看著金碩珍的背影笑了笑

 

 

 

 

 

 

金泰亨身上掛著四個人的背包跟在李熙雅後面經過警衛室走出校園「假都請好了,我們去走走逛逛吧」

李熙雅無言的看著金泰亨「你要背著四個人的包出去啊?」

金泰亨苦著一張臉「不然...我們先回家放書包在出去嗯?」

 

金泰亨把四個人的包放在自己家「走吧,我們去逛逛吧」金泰亨很自然的牽上李熙雅的手

李熙雅看著那手害羞的低下頭「去..去哪?」金泰亨回頭看著李熙雅低著頭的樣子不經的笑了出來

 

 

 

金泰亨拉著李熙雅到三人小時候天天跑來玩的河堤旁「坐一下,我去那邊買喝的」金泰亨笑了笑便往不遠處的飲料店跑了過去

李熙雅望著不遠處剛好看到三個大概五、六歲的小孩默默的微笑了起來,彷彿看到小時候自己跟金泰亨還有金沁兒在那邊玩耍。突然看到一位女人氣衝衝走過去打了其中一個孩子一巴掌「你這小孩現在已經沒有人要你了,你還有心情在這給我玩?」孩子被女人打的倒在地上,奇怪的是這孩子不說話就算是哭也沒哭出聲音只是低著頭,身旁兩個孩子看到女人的行為老早就跑回家了,而女人卻只丟下一句狠話「從現在開始你的家在孤兒院,你自己好自為之吧」說完話後女人丟下一個包在地上轉身離開留下孩子。李熙雅看情況不對勁便向前摸摸孩子的頭將孩子抱在懷中「乖,沒事的」孩子突然放聲大哭了起來

買好飲料的金泰亨走回原本李熙雅座的位置東看看西找找的發現在不遠處的李熙雅蹲在地上便跑了過去「點?」蹲下去看著李熙雅懷裡一直哭的孩子皺起了眉頭,李熙雅看著滿臉問號的金泰亨「泰..怎麼辦..」李熙雅抱著孩子把剛剛自己所看到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金泰亨,金泰亨聽完後點點頭的看著孩子「那..你想怎麼做?」李熙雅眼睛扎了扎讓金泰亨覺得不太對勁「泰,我們來照顧他好不?」金泰亨心中吶喊了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孩子聽到李熙雅的話,從李熙雅的懷裡探出了頭,那水汪汪的兔眼讓金泰亨心軟了下來把手中剛剛買來的飲料拿給了孩子「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們該怎麼辦?我們還都只是個高中生阿」

李熙雅又露出那可以讓金泰亨撲倒的笑容「我們先去這裡吧」李熙雅指著剛剛女人丟下的包包上的地址,看來是剛剛那女人所說的孤兒院的地址。金泰亨一臉我真的贏不了你的臉後,先將孩子抱了起來另一手又拿著行李「弟弟叫什麼名字呢?」孩子害羞的趴在金泰亨的肩上「田柾國」

 

 

兩人到了紙上地址正要進去時有個女子從裡面走了出來「請問兩位有什麼事嗎?」女子笑笑的對著李熙雅跟金泰亨

李熙雅指著金泰亨身上的田柾國「這孩子..是不是你們這的孩子呢?」女子看想看田柾國的臉,不知為什麼田柾國卻是一直逃避女子的眼光,金泰亨這時才開口「他是田柾國,是這邊的孩子吧?」

女子聽到金泰亨講的話後放棄看田柾國的臉,想了想後「是的,剛剛有位太太才剛辦完手續,請問怎麼了嗎?」

李熙雅拍拍田柾國的背微笑的看著女子「那個我們想要領養他」

女子笑了笑伸手比了比裡面,將李熙雅跟金泰亨請進孤兒院內「那我們進去辦點手續就可以了」

 

 

 

 

辦完手續後金泰亨抱著孩子走前面,李熙雅則是拿著田柾國的行李在後面鬥著田柾國「柾國,我是新麻麻」李熙雅指著自己

田柾國趴在金泰亨身上看著後面的李熙雅微笑著「麻麻~」起身看著金泰亨「拔拔~」

金泰亨摸摸田柾國的頭「柾國好乖唷~」田柾國嘟著嘴皺著眉指著自己「果果!」李熙雅向前看著一臉不解的金泰亨跟賭氣的田柾國「他是說要叫他果果~對不對阿果果?」捏了捏田柾國的臉頰,田柾國點點頭微微笑的看著李熙雅

金泰亨一臉不爽的看著李熙雅「我們才剛交往就多了個孩子,這樣你是不是會不愛我啊?」金泰亨鼓起雙頰無辜的看著李熙雅

「幹麻跟孩子一樣的鬧脾氣阿,果果是要住你家的你知道嗎?」李熙雅一語讓金泰亨瞪大了眼「什麼?」

李熙雅聳聳肩「當然是跟你住阿,我家還有我媽呢,你爸媽又不住在家。阿對了讓果果去上我們之前的幼稚園怎麼樣?」

金泰亨無言的看著李熙雅,原來她把一切都算好了「走吧,順便去辦一辦吧」

 

 

 

兩個孩子搶一份愛。

 

 

 

金碩珍煮好午餐後走上樓打開門正打算叫著金沁兒,誰曉得床上的人早已睡的不成人型。側躺在金沁兒身邊撐著手看著那熟睡的臉龐笑了笑「老婆」金沁兒發出了嗯聲翻了個身正好面對著金碩珍「吃飯了嗯?」金碩珍將金沁兒摟在懷中低頭看著懷裡的人的動作,可是這時金沁兒不但沒動作也沒發出聲音,金碩珍戳了戳金沁兒敏感的腰,沒想到懷中的人兒便撲了過去,坐在金碩珍身上而形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勢。金碩珍傻眼的看著沒睜開眼睛的金沁兒「沁?」突然金沁兒力氣像是被抽掉的趴了上去,頭剛好算的準準的躺在金碩珍的頸部「吃飯..」這聲吃飯讓金碩珍笑了出來「走走走吃飯去昂」金碩珍像是抱小孩似的一手露著金沁兒的腰一手托著金沁兒的屁股。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