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23_222924.jpg  

 

 

 

 

金沁兒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埃咕 好撐阿」微微掀起衣服摸著那剛吃飽的肚子「珍!點點他們有個五歲的孩子欸,哪來的孩子阿真可愛」金沁兒把手機轉給金碩珍看,可是金碩珍看的不是手機而是看著眼前那主動掀起衣服又可口到令他流出口水的獵物,將手機拿了過來放在桌上,趴了上去「老婆」金沁兒推了推金碩珍「下去啦,很重!」

金碩珍頭低下嗅了嗅身下可口人兒的香味,又在對方耳邊輕吹了口氣,把自己的聲音壓低「老婆..」金沁兒身體抖了抖、咬著下唇、閉上眼睛「別..別這樣..」剛剛有的霸氣完全消失。

金碩珍見身下可口人兒可愛的反應笑了笑,親吻著那咬著唇的嘴,主要是讓自己身下的人放輕鬆。輕抬起對方的下顎好讓自己可以吻的更深,嘴裡不時發出令人加速臉紅心跳的聲音。霸道的吸取對方身上所擁有的、自己所貪婪的味道,離開後還不忘再次咬上一口那粉唇,看著那臉泛紅的人兒「老婆真甜」

金沁兒害羞的舔了舔唇「老婆妳這是在誘惑我嗎?」金碩珍邪笑著「我只是舔乾它而已真是!」

金沁兒摸摸金碩珍的臉頰「好啦,我該回家了」金碩珍不開心的起了身「真是的..住這不行嗎?」

金沁兒搖搖頭「不能」金碩珍拿起手機傳了傳訊息鼓著臉抱起金沁兒「我不管」拿起桌上的手機往樓上走去

 

 

 

 

 

 

從金泰亨家的浴室傳來的「田柾國!乖點!」原來是金泰亨在幫田柾國洗澡,但是田柾國卻把金泰亨潑的一身濕

連擦個頭髮田柾國也沒安靜,明明是被金泰亨毛巾包住頭亂蹉亂擦但還是可以聽到孩子喊「拔拔我要找麻麻!」

「乖啦,我也想找你媽阿」金泰亨嘟著嘴看著田柾國「明天果果乖乖上課,下課後麻麻會來看果果的好不好嗯?」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哭鬧了起來,金泰亨緊張的抓著自己的頭髮不知道該怎麼辦便傳了訊息問李熙雅要怎麼哄這哭鬧說要見麻麻的孩子。

 

 

 

 

 

李熙雅看著手機裡的訊息「這金碩珍真是的,我還要去幫泰呢」訊息寫著『幫我跟沁他家人掰個藉口,明天幫我們請半天假』

搖著頭打著電話到金沁兒家,跟金沁兒的母親掰了個沁今天睡我家的爛理由。

拿起明天需要的『兩套』制服「媽,我今天去泰亨家喔」母親看著李熙雅「怎麼?要我當外婆啦?」李熙雅翻了個白眼心想妳早當外婆了「埃唷!」母親揮揮手「好啦,快去吧,可以先給我個孫子玩玩沒關係的」

 

 

李熙雅摸著金泰亨家外的地毯「找到了!」開了門,只見田柾國往自己的腳抱了過來「麻麻~」摸摸田柾國的頭「果果乖~」

從田柾國後面擦著頭髮緩緩走出來的金泰亨「寶貝~你可來了!我被果果稿的快累死了」將毛巾披在脖子上拉著李熙雅的手撒嬌著

李熙雅給金泰亨的額頭一個爆栗「如果你被碩珍哥帶回家那才是累」蹲下抱起田柾國「果果阿~想不想麻麻啊?」田柾國點頭點神快「果果想麻麻」往李熙雅的脖子抱了上去

金泰亨愣了愣轉過頭看著李熙雅「什麼意思?」

李熙雅親了一下田柾國的臉頰,看著傻傻的金泰亨「碩珍哥要我明天幫他請半天假你覺得呢?」

「真好..我現在都不能..」金泰亨捏了捏田柾國的臉蛋「就算能我也不可能給你的哼」金泰亨一個失手在田柾國臉上的手不小心太用力「拔拔..果果痛..」田柾國一臉要哭鬧要哭鬧的表情

李熙雅打掉金泰亨的手「你幹麻啊!」又摸摸田柾國被金泰亨捏紅的臉頰「果果乖齁~不哭昂」被李熙雅哄的狀況下田柾國本來要哭出來的淚水又縮了進去。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