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a6f155gw1eaacymnm55j20dw0af768.jpg  

 

 

 

 

金碩珍將金沁兒抱放在床上,跨坐在身下人兒的腰間,快速脫掉自己身上的短T。這動作讓金沁兒遮住了雙眼「金碩珍你在幹麻啦!」金碩珍趴靠在金沁兒身上撫摸著對方的秀髮又舔了舔對方的耳捶輕輕的呢喃著「我不會讓妳回家的」

這句話讓金沁兒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你再說什麼啦!」

金碩珍抿了抿自己的唇「不是覺得點跟泰的孩子很可愛嗎?」笑了笑「我們的孩子絕不會比他們差的」金沁兒害羞的看著金碩珍「早知道不給你看泰剛剛PO的文了!」

 

金碩珍向前吻上那誘惑自己以久的嫩唇。房間內散發著一股情慾的美妙,兩人嘴裡發出的聲響就像是在為事後鋪陳。

慢慢的將身下人兒的制服脫掉,看著那只剩下那性感誘人的最後一道防線。頑皮的手在那早已被自己逗的全身火熱的人兒上游走低下頭開始留下專屬自己的印記,不時壞心的啃咬著,這一切讓金沁兒咬著下唇屏住呼吸盡量讓自己不發出呻吟聲。

金碩珍邪惡的停下動作看著那閉著眼睛、臉紅的跟蘋果似的,上氣不接下氣美人胚子「老婆,別憋著,讓我聽」

取下那性感誘人的最後一道防線,看著那酥胸嘴便湊了上去啃咬著那早已挺立的粉紅「別..阿..」另一邊用手玩弄著那酥胸,這動作讓身下的美人胚子緊抓著床單忍不住的呻吟著。

從自己愛人嘴裡發出的聲響讓金碩珍卸下自己與對方的褲子「..嗯...那裡..不要..」隔著底褲在對方的私處外畫了畫幾圈「老婆妳的身體可真誠實呢」不經微微笑著,迫不及待的退去對方的底褲。

吻上那不誠實的唇,不安分的手慢慢的往那蜜穴放進了手指,感覺到私處有異物的金沁兒緊抓著金碩珍的肩膀「阿..珍..」金碩珍的手慢慢的動了起來「忍著點」因痛而讓金沁兒放聲的呻吟,隨著呻吟聲大小、手指慢慢的多加了些,等身下那早已火熱到極致的人兒以習慣後便邪惡的停下手,身下的人兒害羞的看著「珍..」

金碩珍邪笑著「怎麼啦?」人兒害羞的開口「快..給我..求你..」看那害羞的美人胚子主動開了口便迅速的退下自己的底褲當身下的人兒自然的勾上自己的腰後紮實的往那自己早已濕潤好的蜜穴一挺「啊!痛..」

看著那淚水不小心從眼角邊落的下來的美人胚子心疼了一下「還好嗎?」輕摸著那另自己心疼的人兒「沒事的..珍..」身下的人兒伸手勾上自己的脖子深吻了。

看金沁兒這主動的動作後金碩珍便慢慢的動了起來,跟隨著對方那令人害羞的呻吟聲一快一慢的,看著慢慢適應的美人胚子便往更深處一挺「嗯啊!」金碩珍舔了舔下唇「在這是嗎?」毎深挺一次金碩珍背上便多了一條抓痕「啊哈!..珍..我愛你..」跟著這聲我愛你讓兩人同時到達了高潮,把自己的愛蜜全給了身下那大口喘氣的人兒便笑了笑。

金碩珍抱起那累壞的金沁兒「要不要先去沖個澡?」金沁兒累壞的躺在金碩珍的懷裡輕輕的點了點頭。

 

金碩珍將沖洗好的金沁兒套上浴袍,輕放在那剛換過整套被單的床上「老婆辛苦了」看著那早已熟睡的金沁兒又笑了笑後再對方唇上輕點了一下。

 

 

 

 

 

 

金沁兒被不知哪裡傳來的相機聲給吵醒,揉著眼慢慢的睜開「你在幹麻啊!」看著眼前那穿好制服的金碩珍正拿著手機拍著自己

金碩珍笑了笑「老婆醒啦?」金沁兒看著那微笑的金碩珍想爬起來向前巴對方的頭,但是感覺身下傳來一陣疼痛「嘶..痛..」閉上眼睛咬了咬下唇,腦子裡想起昨晚跟金碩珍的所有行為不經讓自己臉紅的發燙

金碩珍看著金沁兒那突然迅速發紅的臉伸手向前想摸摸對方的額頭,沒想到被金沁兒巧妙的躲開「沒..沒事啦!」忍著痛站了起來「走啦..該去學校了..」推了推金碩珍「出去啦!我換衣服」金碩珍向前抱金沁兒,讓金沁兒倒吸了一口氣「痛..」

金碩珍不滿的看著自己抱著的人兒「明明還痛著,幹麻忍著啊!」金沁兒搖著頭「不能..要去練戲阿」金碩珍皺著眉「我不要,看妳跟泰在那邊..我不要!」

金沁兒捏了捏眼前的人臉頰「唉咕~生氣啦?」金碩珍嘟起嘴「當然啊!」金沁兒不經無奈的笑了笑「那我們去跟泰他們說說看如何嗯?」金碩珍抿了抿嘴不說話「這樣還不能啊?」金碩珍抱緊金沁兒頭輕輕往對方的耳邊「老婆,叫我老公好不?」金沁兒臉瞬間漲紅「叫了你就要乖乖跟我去上課喔」金碩珍開心的點點頭,金沁兒無奈的笑了笑「老公」看著這像孩子的人

 

 

 

 

 

 

李熙雅跟金泰亨送寶貝兒子去上幼稚園後牽著手到了學校,別懷疑,這幾個禮拜他們都有用不完的公假

金泰亨不滿的看著一直看手機裡寶貝的兒子傻笑的李熙雅「寶貝!」

李熙雅抬頭看著金泰亨「怎麼啦?」

金泰亨將李熙雅推向牆壁「你還愛不愛我?」李熙雅看著眼前被放大好幾倍的金泰亨「愛阿..」

金泰亨吻上那自己愛人的粉唇,來回輾轉著,舌尖掃過對方口腔裡的每一個角落。這間教室瞬間被兩人的情慾給包圍住,牽著條愛蜜曖昧著看著對方,往李熙雅的脖子上咬了一口,證明這人是我金泰亨的。金泰亨舔了舔對方的唇,又不滿足的捧著對方的臉再次親吻了上去。這吻比剛才的吻來的更激烈,讓金泰亨心裡的那把早就形成的火苗在短暫的時間瞬間點燃成大火。吻的讓李熙雅漸漸的發熱不的不摟上對方的腰,更深、更前進、更能感覺到自己正被對方愛撫著。

 

「咳咳!」這聲音是從門外傳來,或許是兩人吻的太火熱,沒聽到外頭的聲音。外頭的人又再次「咳咳咳!」這聲讓金泰亨不捨的離開了那唇

李熙雅睜開眼看著外頭的人「碩珍哥?」這讓金泰亨轉了過去「你不是請半天嗎?」

金碩珍牽著身體不是的金沁兒「她堅持要來的,叫她多休息又不肯」睹氣的看著身邊的人

「身體不舒服就好好在碩珍哥家休息阿」李熙雅竊笑了幾聲

金沁兒怒瞪李熙雅「請假好讓你們在這還發揮嗎?」金碩珍幫自家老婆助陣「點阿,你臉上的紅暈還沒散呢」

李熙雅雙手扶著臉「齁唷!」

金泰亨抱著李熙雅,好讓她躲在自己的胸膛裡「快點練戲吧!」

「泰,主角換人如何?」金碩珍這句話讓金泰亨傻了「什麼?」

金碩珍看著那還抱著不放的兩人「要不男主換我,要不女主換點,不然我可不讓沁演」金泰亨懷裡的李熙雅抬起頭看著金泰亨點點頭「我同意,但是我不會演的」

「知道了小寶貝」金泰亨對著懷裡的人而笑了笑「碩珍哥劇本在那阿,下週要比賽了,請兩位好好對戲阿,學弟妹那邊我讓他們過兩天過來跟你們對戲昂」

金碩珍對著金沁兒微微笑「知道了,謝謝社長阿」

扶著金沁兒的腰在對方耳旁「要不要回家對戲順便休息一下?」金沁兒握起拳頭「金碩珍!」

 

 

 

這真的是第一次打H/////////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