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071651.jpg  

 

 

 

看到金碩珍那微笑讓金沁兒默默的把頭轉了回來,靜靜的看著拉著自己的閔玧其,拉了一段時間後停了下來低下頭「放開我..」

「金沁兒我..」閔玧其這才回頭看到低下頭的金沁兒「怎..怎麼了?」看到金沁兒從臉頰旁流下的淚水「幹麻哭阿真是..」身手想幫那落下的淚水做擦拭的動作,沒想到對方的頭撇了開又轉過身擦掉眼淚「沒什麼,你拉我過來幹麻」

閔玧其向前環抱住金沁兒,金沁兒愣了一下後便掙扎了起來「一下下..聽我把話說完..」看懷中的金沁兒停止了掙扎閔玧其咬了下唇「我不太會說心裡話..但是金沁兒我..」金沁兒抓著閔玧其的手「對不起玧其哥,我喜歡的是碩珍哥」

閔玧其愣了一下放開金沁兒又打了下她的頭「呀!你幹麻啦!痛欸..」金沁兒摸著自己的頭

閔玧其又巴了一下金沁兒的頭「我有說什麼嗎?幹麻跟我說妳喜歡碩珍阿」

金沁兒摸著被打的地方又看著閔玧其「你不是要告白嗎?」

「妳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真是!」閔玧其丟下金沁兒往其他地方走

 

 

真心話真難。

 

 

田柾國按著李熙雅的腿「我們要不要先回去?」

「不跟他們說一聲嗎?」

「不用啦」田柾國蹲在李熙雅面前「上來吧,我背妳」

李熙雅從剛剛田柾國幫自己按腳時就看到周圍的人在講悄悄話便推了田柾國「我自己可以走啦真是!」

田柾國看著推開自己的李熙雅「幹麻這樣阿真是!讓我背妳又不會怎樣哼!」

李熙雅看著鬧脾氣的田柾國「你知不知道剛剛很多人在看欸!」

「又不會怎樣」田柾國遠方突然看到跑向自己的妹妹「妹妹怎麼啦?」

「大哥哥大哥哥」伸手摸摸小妹妹的頭髮「嗯?怎麼啦?迷路啦?」

「娜娜才沒有迷路!」又指著李熙雅「娜娜剛剛看到姐姐不給哥哥背,那哥哥背娜娜好不好?」

「田柾國不準!」李熙雅站了起來

田柾國看了看這稱自己娜娜的妹妹「姐姐說不能呢怎麼辦呢?」

「小氣鬼哼!」對著李熙雅吐了吐舌頭

遠處傳來個聲音「娜娜阿!」娜娜看了看「媽媽!」跑向那個他叫媽媽的女人那,又回頭看著田柾國「哥哥我叫娜娜,以後我要嫁給哥哥喔」

田柾國輝揮手看著遠處那女孩消失在視線裡,這才會頭看著李熙雅「那妹妹真的很可愛呢」

李熙雅低頭不回話,田柾國蹲下問「怎麼啦?」

李熙雅抬頭狠狠瞪著田柾國「你太過分了吧!」

田柾國歪頭不解的看著李熙雅「我..我什麼都沒做阿..」

李熙雅拿起包包頭也不回的往出口走了出去,在後面的田柾國愣了幾秒後「點!」

 

醋。

 

 

在冰淇淋店裡的金碩珍看到一個人的金沁兒「沁 玧其呢?」

「他沒回來嗎?」

金碩珍把冰淇淋給了金沁兒「摁,沒呢 你們怎麼了嗎?」

金沁兒吃了一口冰淇淋「說到這個我就生氣!我被他巴了兩次頭呢!」

「別生氣了啦」金碩珍牽起金沁兒的手「我送你回去吧」金沁兒臉微微泛紅的低下頭

 

 

 

喜歡你是嗎?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