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30_120950.jpg   

 

 

 

一群人翹課來到遊樂園。

 

田柾國回頭看著金碩珍指著前方的鬼屋「哥,去鬼屋啦」

「啊?鬼屋..」李熙雅看著前方的鬼屋又默默的低下頭

「這可不能!」金沁兒擋在田柾國前面,田柾國歪著頭看著金沁兒「為什麼?」

金沁兒比了比田柾國邊的李熙雅「你沒看到點的臉色變了嗎真是!」又插著手看這田柾國

田柾國看了看身旁的李熙雅「點妳害怕嗎?」又牽起李熙雅的手「害怕的話我在的嗯?」田柾國笑笑的對著李熙雅

李熙雅看著自已被牽住的手又抬頭看到田柾國那暖暖的笑,輕輕的點了頭,田柾國便拉著李熙雅穿過金沁兒這屏障。讓金沁兒傻眼的回頭看著穿過自己而在前方的兩人

金碩珍拍著傻眼的金沁兒「怎麼?妳不敢進去?」金碩珍把手放在傻眼的金沁兒面前「怕就牽著我嗯?」

金沁兒看了看金碩珍放在眼前的手又看了看金碩珍「碩珍哥..?」

閔玧其牽上金碩珍的手「少閃了你們」手又放在金沁兒的肩膀上「Let's Go!」

 

 

 

剛進入鬼屋就有個黑影往金沁兒靠過來,金沁兒緊緊抓著閔玧其的手臂又閉上眼睛大喊「阿~救命啊!別過來阿!」

閔玧其低頭看了看抓住自己手的金沁兒又微微笑,抬頭狠狠的看著那隻鬼,鬼知道自己任務完成後便離開閔玧其的視線範圍「好了,繼續往前吧」見金沁兒只是緊緊的抓著自己便拍拍金沁兒的背,在後面的金碩珍拉起金沁兒的手,又將金沁兒摟在懷裡「沒事了,走吧」這一幕讓身邊的閔玧其咬了咬下嘴唇

 

突然有個手在地上抓了李熙雅的腳「啊!」便跳進身旁田柾國的懷裡,田柾國看了看懷中的人兒,便踩了地上那隻手一下,還微微聽到那人吃痛了一聲「沒事的嗯?」可是懷中的李熙雅沒有回應只是慢慢的蹲了下去,田柾國看李熙雅這樣子肯定是軟腳了,便把李熙雅公主抱了起來「啊!你幹麻?」李熙雅被田柾國的舉動嚇傻了「快到出口了,我抱妳出去吧」田柾國看李熙雅沒回應便往出口走了出去

 

田柾國把李熙雅放在草叢邊坐著「還好嗎?」

李熙雅低下頭敲敲自己的腳「摁,只是嚇到軟腳啦」抬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看李熙雅臉頰上泛了點紅暈便往前傾了一點,輕輕的將唇覆蓋在李熙雅的唇上後閉上了眼睛,李熙雅先是嚇到後才慢慢的閉上自己的眼睛,田柾國再李熙雅閉上眼睛後才意識自己做了什麼,便離開那唇,低下頭、雙手握著「對不起我..」李熙雅這才將那閉上的眼睛慢慢睜開看著田柾國,心想【我怎麼沒推開他】田柾國將握著的手鬆開「對不起..我..我知道你跟泰亨的過去..我也知道我不該這麼做的..」

李熙雅聽到田柾國知道自己跟金泰亨的事後,先瞪大眼睛後思考了一嚇「不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才會這麼做吧?」微微笑

田柾國抬頭看著李熙雅那微笑便著歪頭「為什麼..這麼說?」

李熙雅伸手捏著田柾國那有點嬰兒肥的臉頰「因為你讓我從金泰亨那段感情走了出來」

田柾國看了看李熙雅小心翼翼的問「那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你不會像金泰亨那樣吧?」

田柾國拉著李熙雅的手「不會,如果我像泰亨那樣,我會被車..」李熙雅向前用唇賭住了田柾國要說出來的話「別說這種話,我只會更恨你」

 

 

謝謝你。

 

 

 

後面從鬼屋出來的三人看著不遠處的李熙雅跟田柾國便停下往前的腳步,金沁兒好死不死的只看到李熙雅向前堵住田柾國那幕「那是...」

金碩珍勾著金沁兒的肩膀往反方向走「我們就別過去打擾小倆口啦」

「點她還不知道泰亨有婚約,我們該跟她說嗎?」金沁兒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一點的金碩珍

在後方的閔玧其看著金碩珍的舉動又咬了咬下唇「別說了,讓果頂替泰在熙雅心中的位置就好了」

「喔好吧,那現在要玩什麼?」

閔玧其向前將金沁兒拉走「跟我去個地方吧」

「什麼?」金沁兒回頭看著被留在原地的金碩珍,可是金碩珍卻是笑笑的。那笑容讓金沁兒不解。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