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24_090027.jpg  

 

 

 

金泰亨看著金沁兒「摁,我早就有未婚妻了。」

「未婚妻!」金沁兒提高音域跟音量「那你幹麻招惹點啊!」

「我..」此時金泰亨的手機響了,金泰亨看了看手機比了噓後便接了起來「噢,哥!怎麼了嗎?」

『你在哪啊?』金泰亨看了看手機銀幕上面寫【粉紅哥】「我在外面阿,這不是我哥的電話嗎?」

『你哥在陪果玩,我就問問你在哪啦~一個人?』

金泰亨看了一眼金沁兒「不呢,我跟沁在一起」金沁兒歪著頭看著金泰亨嘴巴動了動「誰啊?」

『什麼?金沁兒!』閔玧其把音量提高,金泰亨把手機拿離耳朵遠點後微微聽到電話聽一頭田柾國在喊『哥你放棄吧哈哈』金泰亨便看著金沁兒冷笑了兩聲「我送沁回去後我就回家了掰」不等對方回應回應便掛了電話

金泰亨看著金沁兒又笑了出來「妳跟玧其哥到底怎麼啦?」

金沁兒對著一直笑的金泰亨翻了個白眼「提到他幹麻阿!那個幼稚鬼」

「玧其哥怎麼會...哈哈哈哈」金泰亨話講到一半又笑了出來

「你到底幹麻一直笑啊!」

 

 

 

 

金碩珍看著一直看著手機發呆的閔玧其「怎麼泰亨跟沁兒一起啊?」

「沒事啦,你剛剛不是說要說泰亨跟熙雅的故事?」閔玧其把手機丟回給金碩珍

「各該從何說起呢..」金碩珍看著眼前一直看著自己的田柾國跟閔玧其

「哥!說重點說重點!」田柾國在金碩珍面前跳阿跳的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泰亨跟熙雅告了白。但是熙雅當初喜歡的人不是泰亨而是他們的學長李秉憲。可是泰亨說沒關係還說會等熙雅喜歡上自己,沒錯,泰亨是等了但是最後卻又放手了。因為熙雅跟泰亨說自己已經喜歡上泰亨時,泰亨也得知我爸媽再泰亨小時候就已經幫泰亨定了婚約。」

閔玧其低著頭「好悲慘的感情..」

田柾國哀傷的看著今天李熙雅給他的毛巾「熙雅該有多傷心阿..」

閔玧其看準了田柾國哀傷的表情便勾住田柾國的脖子「果你該不會喜歡上了熙雅吧嗯?」

田柾國用力巴開閔玧其的手,認真的看著閔玧其「是,我是喜歡上她了」

閔玧其被田柾國如此認真的表情給嚇到「你..還真的喜歡上熙雅阿..?」

田柾國看了看閔玧其「是的。我跟哥不一樣,我喜歡就是喜歡,我不會隱藏。」拿起在一旁的平板「因為我可不想讓她跑掉。」這句話讓閔玧其低下頭

金碩珍看著低頭的閔玧其「玧其你喜歡沁兒?」

閔玧其因為金碩珍的話先愣了一下後才抬頭看著金碩珍「我沒喜歡她啊!」

金碩珍看著閔玧其笑了笑「如果你不喜歡,我就放心了,因為我喜歡她」金碩珍又站了起來看著那玩著平板的田柾國「果你要洗澡了嗎?」

 

 

 

 

李熙雅看著那剛進教室的金沁兒「沁早阿」

「噢早阿,這麼早來啊?」金沁兒放下書包

李熙雅抓著頭「睡不著阿真是」

金沁兒看著李熙雅的眼睛發亮著「那要不要出去玩嗯?」

「出去..現在來得及嗎?」李熙雅看著時鐘8:03

金沁兒拿起剛放下的書包「翹課哪有來不及的,你打給果果看他要不要翹課吧?」

 

逃出學校的李熙雅跟金沁兒_

李熙雅撥著手機號碼又看著金沁兒「你怎麼知道我有果果的電話?」

「拜託,我可是金沁兒呢」

『喂?』

「果你在哪?」

『妳後面』田柾國掛掉電話走到李熙雅身邊「怎麼?想我啊?」

李熙雅看著田柾國「什麼阿真是」

「不然打給我幹麻?」

金沁兒遮著雙眼「走走走,我們出去玩嗯?」

金碩珍勾著閉著眼的金沁兒「走阿,但是妳幹麻遮著眼睛阿嗯?」

金沁兒放下手看著勾著自己的金碩珍「噢?碩珍哥!因為他們兩個..」又露出那奇怪的笑容

閔玧其拍著金沁兒的腦袋「腦袋出現什麼鬼思想阿真是」

「呀!閔玧其!」

李熙雅笑了笑的看著生氣的金沁兒「好了,走不走?」

「當然走啊!」金沁兒對著閔玧其吐了吐舌頭「懶得理你了」

 

五個人就這麼離開了學校附近_

在後面看的金泰亨「欸,果你可要好好對待點..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的點..」男兒淚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