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30_215348.jpg  

 

 

金沁兒看著一直失神的李熙雅「李熙雅,又在想那個?」

「哪..哪個?」李熙雅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金沁兒

「算了算了,妳快回家吧」金沁兒看著李熙雅揮揮手「妳在這樣失神,阿姨會問話的嗯?」金沁兒拍拍李熙雅的肩膀

「那妳快回家昂」李熙雅轉身走向家裡

 

李熙雅走進家門脫著鞋子「媽我回來了。」

「孩子,今天有個人打來說要找妳呢」

李熙雅走到沙發旁坐下「誰啊?」

「我那無緣的女婿,金泰亨」

「啊?」李熙雅愣了三秒「他都消失幾年了。」

「所以我才說那無緣的女婿阿」

李熙雅回頭看著站在後面的母親「他說什麼?」

「他說他要找妳,又跟我要了妳的電話..」李熙雅看這母親講出電話兩字便站起來「媽!妳該不會給他我的電話了吧!」

「我當然給了阿..拜託,如果你們兩能合好如初我當然開心啊!」母親說完便轉身回房

李熙雅看著手機對著母親的房門大喊「媽!」

 

 

 

 

一個男人在金沁兒的後方大聲的叫「金沁兒」

金沁兒回頭一看「金泰亨?」

金泰亨走到金沁兒面前「還記得我阿恰北北」

「誰會忘記你啊!」金沁兒巴了下金泰亨的頭「還有妳說誰恰北北啊!」

金泰亨摸著被打的地方「阿西!妳這樣還不恰阿」

「好了,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金泰亨的臉色突然暗了下來「我知道。」

「你知道個什麼阿?」

「我知道點很傷心,我也知道她恨我,但是我真的沒辦法..」金泰亨突然低下頭不講話

金沁兒看的低下頭的金泰亨「沒辦法什麼?既然沒辦法你當初幹麻說愛她!」

金泰亨抬起頭看著金沁兒「我有婚約了。」這句話讓金沁兒傻了「婚..婚約!」

 

 

 

閔玧其嘆了口氣看著變黑的天,田柾國便勾住這哥的脖子「想誰阿」

「放開啦真是!」閔玧其拍著田柾國的手

「告訴我想誰我就放手」

閔玧其順其自然的蹲了下去,掙脫了「想音樂啦!」

田柾國手叉腰看著閔玧其「你以為我真這麼傻阿!想音樂?是想金沁兒吧!」

「臭小鬼閉嘴啦!」

田柾國吐了吐舌頭,轉過來勾著一旁安靜的金碩珍「欸哥!今晚睡你家好不?」

「都可以阿,但是你跟泰亨別太吵就是了。」

閔玧其歪頭看著金碩珍「泰亨?他不是還在美國?」

金碩珍搖著頭「不呢,他跟我同時回來的」

田柾國打著金碩珍那寬闊的肩膀「那..哥你幹麻騙人阿?」

「你以為我想阿真是!」金碩珍捏著田柾國的臉「還不是因為李熙雅!」

閔玧其看著金碩珍被打卻沒還手,便偷打了一下「你今天不是才認識李熙雅?」

金碩珍放開捏著田柾國的那雙手「我老早就聽過這名字了,她跟泰亨有段情。」

只見閔玧其跟田柾國傻眼的看著金碩珍,金碩珍只好一手勾著一個「走吧,回家再講給你們聽」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