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22_155319.jpg  

 

 

 

田柾國解開著身上的制服,露出裡頭的背心並躺在籃球場上「玧其哥..你...打這麼...賣力..幹什麼阿!真是..」對著天空大喊

閔玧其手扶膝蓋半蹲著「是你太弱了孩子!」

李熙雅不知從哪出現的毛巾跟水「拿去吧」給了田柾國

田柾國坐了起來接下水跟毛巾並微微笑對著李熙雅「阿謝謝!」

金沁兒看著田柾國手上的東西「哦!點妳怎麼有水跟毛巾!」

「還不是為了妳準備的,這個好動寶寶」李熙雅戳著金沁兒的額頭

「嘿嘿嘿嘿AWA」李熙雅又打了金沁兒一下「什麼變態臉阿真是!」

閔玧其跑到田柾國身邊坐了下來「我也要喝水啦!」田柾國當著閔玧其的面大口大口的把水喝完「哥太晚了我喝完了」

閔玧其用憤怒的眼神看著田柾國「你這臭小子!」伸手要拿毛巾,沒想到田柾國站了起來「哥你幹麻啊!」

「給我擦個汗吧嗯?」

金沁兒不知哪來的水管「你阿用這個吧」對著閔玧其打開水

「呀!別亂來阿妳!」閔玧其遮著臉躲著水「我看你怎麼躲哈哈哈哈」

一旁的李熙雅被田柾國牽到邊邊躲水「沒被潑到吧嗯?」

李熙雅看著比自己高的田柾國微微的點點頭「沒呢」又看著金沁兒「很好動吧她」

田柾國看了看李熙雅又把毛巾批在李熙雅頭上「還說沒有,頭髮被潑到了呢」看著遠處的閔玧其「但是這哥就喜歡這樣的」

「阿..謝謝」李熙雅害羞的低下頭「你說玧其哥喜歡這樣的?」

「是阿」

李熙雅還沒說話身上就被水潑到,遠處的金沁兒「你們在幹麻阿~」

李熙雅對著金沁兒喊「呀!沁!別潑到這裡啦!」沒想到田柾國擋在李熙雅前面「你好好潑玧其哥吧!」

「嘖!真無趣」金沁兒又把水向著閔玧其潑,只聽到閔玧其在那邊喊「金沁兒!」

 

 

 

金沁兒放下水管「阿~好累阿」

「哥,你可真狼狽」一旁的田柾國慢慢的走過來看著閔玧其那被水潑到透明白制服

閔玧其看著身上透明的衣物,可看到自己的好身材又偷笑了幾聲「金沁兒原來你想看我身材啊嗯?」便往金沁兒的方向走去

「我哪有啊!」金沁兒一直往後退,退到無路可退,靠在身後的牆上

閔玧其一手靠在牆上「就這麼喜歡哥阿嗯?」 (畢咚?#

「走開啦變態!」金沁兒輕輕推著閔玧其的肩膀,頭撇到一旁

閔玧其抓著金沁兒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這不是你想要的嗎嗯?」

「呀!變態!救命啊!」閔玧其笑了笑,心想這反應太可愛了吧

「玧其阿是你自己不多穿一件背心的」金碩珍勾著閔玧其的脖子好讓金沁兒跑走

「呀!你怎麼回來了?」

金碩珍放開閔玧其「我才剛回國剛回來學校,就看到你在欺負人」

田柾國看著金碩珍「碩珍哥你弟呢?」

金碩珍回頭看著田柾國「他還在美國,過幾天才會回來」又看著閔玧其「話說你怎麼啦?不會主動找妞的閔玧其去哪啦」

「我被她搞的一身濕呢!」閔玧其看著遠處的金沁兒

 

 

 

五個人丟下包包在學校,跑到學校對面的咖啡廳

 

金沁兒對著金碩珍介紹著「我是金沁兒,她是李熙雅」

「你好,我是金碩珍」金碩珍笑笑的

田柾國看著金碩珍微微笑「他還有個弟弟還沒回國呢」

「弟弟..?」李熙雅看著金碩珍

金碩珍點點頭「摁,他叫金泰亨,等他回來在介紹給你們吧」

「金泰亨..」李熙雅看了一眼金沁兒

田柾國看著喊出『金泰亨』的李熙雅「怎麼了嗎?」

金沁兒遙遙頭揮揮手「沒什麼啦,點她是想...叫金泰亨應該很帥齁!」用手肘撞了一下李熙雅「阿...對對對,應該很帥吧?」

沒想到三個人異口同聲「差我一點!」

 

 

是你嗎?丟下我的你。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