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18_124919.jpg  

 

 

_

 

是你說要保護我的。

是你說要照顧我的。

是你先牽起我的手。

是你先說你愛我的。

卻是你放開我的手。

 

_

 

金沁兒從李熙雅的頭巴了下去「呀!李熙雅!」又整個趴在李熙雅身上

「下去!很重!」

金沁兒勾著李熙雅的頸部「想什麼阿真是」

李熙雅不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金沁兒拉著李熙雅往教室外「走啦翹課去!」

 

 

 

 

舊校舍是個要被學校拆又還沒被學校拆的一個尷尬的點

也是很多人翹課的地點,老師也不會跑到舊校舍抓翹課的孩子

因為老師覺得不想上課的孩子必然有自己的想法。

這學校的老師真的很傻(#

 

金沁兒拉著李熙雅跑到舊校舍「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你是在唱歌嗎?」李熙雅看著身邊的金沁兒遙遙頭

金沁兒看著搖著頭的李熙雅便跳到李熙雅的背上「對阿,唱『點點之歌』!」手打著李熙雅的背腳踢李熙雅的屁股

「呀!」李熙雅搖搖晃晃的走到其中一間教室

有個男子坐在窗戶邊「吵死了!」從老舊的課桌椅上站了起來

金沁兒從李熙雅身上跳了下來「阿咧有人啊?」往男子的方向走了過去看了看男子制服上的名字「你叫..閔玧其?」

閔玧其看著金沁兒輕摸著她的下顎「妳這女孩怎麼可以這樣就靠近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不知道男人是可怕的嗎?」

「你知道男人有個地方是很脆弱的吧嗯?」金沁兒抬起腳並微微笑「我可不是一般的小角色嗯?」

閔玧其放下手「行行行,潑辣型的」又舉起雙手「我認輸」

「沁,別玩了」後方的李熙雅向前勾著金沁兒的手「我是李熙雅,她是金沁兒」

閔玧其看了看金沁兒又看了看李熙雅「一個潑辣型一個禮貌型啊嗯?」

「呀!你再講我是潑辣型試試看!」金沁兒握起拳頭

閔玧其摸著自己的下顎「不管怎麼看我都是哥吧?」突然有個聲音從門口傳來「玧其哥,下節體育課回去不?」

閔玧其對著門口揮揮手「柾國你在傻嗎?當然要回去阿」又看了一眼金沁兒「小美女要不要看看哥打球啊?」

「嘖!你能嗎?」

站在門口等的田柾國走到李熙雅的後方「別看玧其哥這身高,他籃球可是一級的」李熙雅看了看後方的田柾國

「呀!田柾國你是在損我嗎?」

李熙雅看著閔玧其「好了,走不?」金沁兒看著突然講話的李熙雅默默的瞪大眼睛

 

四個人往學校回去,李熙雅卻是一直看的田柾國的背影,而金沁兒卻一直虧著閔玧其的身高嗯?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