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_2014_10_27_20.38.19.jpg  

 

一大早金泰亨便衝到月曆前看著早已被坐記號的日子開心的喊「600天!」

田柾國從房間頂著鳥窩頭看著開心的金泰亨「什麼600天阿」

金碩珍在廚房弄著早餐,探出頭看著田柾國「出道600天」

鄭號錫從外面回來手上拿著一些零食「哦!早餐好啦?」衝到飯桌前,想用手吃著桌上的早餐

金碩珍打了下鄭號錫的手「嘖!去把玧其叫醒,今天要大家都醒才能開動」鄭號錫把手伸回來,看著那無緣的早餐默默退到一旁看著電視

金南俊從浴室出來,濕答答的頭髮,可見他剛剛才沖個澡「這樣我們可是會餓到中午的」拿起毛巾蹉蹉那濕濕的頭髮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果,我們去叫醒玧其哥如何?」田柾國看了看金泰亨「走吧,我要吃早餐!」兩個小傢伙便蹦蹦跳跳的跑臥室

可是剛開啟那扇門後愣了三秒便重新關上門,坐在客廳的鄭號錫看著兩個小傢伙肩膀垂下來的關上門「怎麼?玧其哥跟智旻怎麼了嗎?」

「號錫哥!你是我們的希望啊!拜託,我想吃早餐!」金泰亨衝到鄭號錫身邊抱著鄭號錫的大腿,一旁的田柾國像是打擊太大的愣在門口

鄭號錫摸著金泰亨的頭,又點點頭的看著金碩珍「碩珍哥,我們可以先吃早餐嗎?」

金碩珍看著三個孩子跟一個快把自己頭髮給搓掉的金南俊「先吃吧。」

 

 

 

朴智旻的唇離開閔玧其,裸著上半身跨坐在閔玧其腰上「哥..剛剛是不是有人開門阿?」回頭看著門口

閔玧其手扶著朴智旻的肩膀往下拉的點「你的錯覺。」其實閔玧其有看到金泰亨跟田柾國開了門,又想到剛剛那兩個小傢伙看到朴智旻的裸背跟姿勢,那受到驚嚇的表情不經的讓閔玧其笑了笑,又在朴智旻的脖子間吸允著,留下淡淡的粉印。

「玧其哥!那裡不能阿太高了!」朴智旻推了推閔玧其的肩膀

閔玧其沒理會朴智旻的話反而留下更多的吻痕。

朴智旻看情況不對勁便扶著閔玧其的頭,往那雙頑皮的唇吻了上去,好一會兒便輕輕離開「哥,今天可是600天呢。」

閔玧其捏著朴智旻肉肉的雙頰「所以你要我種600個可愛的粉紅嗎?」

朴智旻害羞的打了閔玧其的背「別鬧了哥!」

閔玧其被打了一下,臉上顯然掛了不愉快的表情便將朴智旻推下床「出去,我要睡覺了。」翻了個身

朴智旻摸著跌在地上發痛的屁股「痛..哥!」

閔玧其拿枕頭摀著自己的耳朵「吵死了!」

朴智旻套了件衣服在身上「玧其哥!先出去吃早餐阿」推著閔玧其的背

「你先出去吃,我睡醒會出去的」

 

 

 

 

朴智旻被閔玧其趕了出去,對著臥室的門念著「脾氣這麼大幹什麼阿!真是」回頭看著五雙十隻的眼睛正看著自己「你們..幹麻這樣看我阿!」朴智旻用雙手遮了遮自己

金碩珍咪咪眼看了看朴智旻的脖子,又揮揮手比著金泰亨跟田柾國中間的位置「沒有阿,快過來吃早餐吧」

朴智旻坐在金泰亨跟田柾國中間,靜靜的吃著早餐。一旁的金泰亨問朴智旻「怎麼被趕出來啦?」田柾國拉了拉朴智旻的衣服「玧其哥真是的,就算沒通告也不能這樣吧」田柾國跟金泰亨對看了一眼又奸笑了出來

朴智旻看著身旁笑的如此奸詐的兩人「你們兩個!我可是哥欸!」

金泰亨跟田柾國摸摸朴智旻的頭「是是是智旻哥~」兩人又大笑了出來

「呀!」

鄭號錫揮了揮手「泰亨你過來,別這樣鬧智旻了」金泰亨很乖巧的跑到鄭號錫身邊「可是哥!你也看到啦~他被玧其哥趕出來了不是嗎?」鄭號錫發出了噓聲,用食指止住金泰亨的唇

金碩珍拉起田柾國「果兒走吧,我們去買些東西嗯?」

田柾國拉拉金碩珍的手「那碩珍哥你要買冰淇淋給我」又看著朴智旻笑了笑

金碩珍摸摸田柾國的頭「好,只要你別再鬧智旻,哥就買給你吃嗯?」田柾國對著金碩珍笑了笑,又對朴智旻吐了吐舌頭,往門口穿上自己的鞋子

金碩珍看了一眼金南俊「南俊,你可要盯著玧其吃飯阿,如果我回來看到他還沒起來吃早餐你可完了」

金南俊看了看在穿鞋的金碩珍跟田柾國開心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碩珍哥,你不如現在就先處理我吧」

 

 

至於閔玧其有沒有吃飯呢..

金南俊有沒有被金碩珍處理呢..

田柾國有沒有吃到冰淇淋呢..

以上...

請自己發揮吧嘿嘿(傻笑#

 

粗卡_BTS防彈少年團_600天啾<3<3<3<3<3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