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25_111106.jpg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應該是開心的一天,我卻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有,想把所有心事都跟他講,可是...腦袋浮現的不是金泰亨而是...怎麼可能阿,這是感覺太奇怪了吧

「欸欸點!李熙雅!喂!呀!呼叫李熙雅!優呼?哈囉哈?阿金泰亨!田柾國!」

聽到田柾國的名字我整個醒了「什麼!果果?」

在一旁的金碩珍一手撐著頭一手著金沁兒的頭髮看著我「李熙雅,我家寶貝叫你這麼久你卻沒理他?聽到果兒的名字就醒啦?」

「哪有阿,我根本沒聽到沁叫我阿」

金沁兒裝出聲音啞啞的「點阿..我叫你叫到聲音都啞了」

我摸著金沁兒那軟軟的臉頰「埃咕..這可怎麼辦阿」又從書包拿出兩盒巧克力棒「吃一吃會好唷」說完我拿走一盒巧克力棒往外面走

金沁兒看著桌上那盒巧克力棒「點你要去哪阿快上課了欸」

「翹課」

 

 

 

上課了,哪都去不了,只能在體育館裡默默吃著剛拿出來的巧克力棒,是想見到他才來體育館的吧。又怎麼確定他會來體育館呢?是..

「點 翹課啊?」

 

直覺。

 

「是阿」

「還是想見我呢?」

「少胡鬧了」沒錯,我是因為想見你才來的,但是這感覺太奇怪了。

「是這樣阿,那我回去上課啦」

在你轉身之後,我的身體自動的向前抱住了你「別走..留下來..果果....」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轉過身緊緊的將我抱住讓我的手緊貼著你的胸膛,害我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我哪都不去好嗎?」

「你跟泰亨..沒打架吧..」不知道怎麼了,這讓我有點喘不過氣,只好用巧克力棒擋著臉,別讓自己太靠近你

你將我的頭抬了起來,眼神很認真的對望著「如果我跟泰亨哥打架了,你希望誰贏呢?」

「我..」

「噓」你隨手拿了我手中的巧克力棒「咬著,如果不想要我親到你,你可以隨時咬斷,我就知道你希望誰贏了」你將巧克力棒的其中一頭放到我嘴裡,另一頭則是自己咬著,一口又一口,我可以感覺到你漸漸的靠近我。你咬到一半然後就停了下來,因為我放下手上剩下的巧克力棒抱住你那纖細的腰,一口又一口的靠近你。觸碰到了,那雙柔軟的雙唇,跟泰亨接吻的感覺有點不同,全身感覺像是被電到似的、酥麻的讓我有點無力,但是又不想離開,雙手自然的從環繞在你腰部變成勾在你的脖子上,而你的雙手緊緊的把我擁抱在懷裡,儘管心臟的跳動聲會被你聽到都無所謂,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生日快樂。」

「那禮物呢?」

「這呢。」你再次的吻住了我的唇,我喜歡你 不,是我愛你。

 

 

 

 

 

金沁兒在體育館的門口摀著臉卻沒摀眼睛「埃咕..真油膩...」

金碩珍趴在金沁兒身上,還抱著沁兒的腰「寶貝阿 你要偷看還這樣?」

「沒辦法阿,泰亨親吻點我都看了,我怎麼可以錯過果兒的呢?」

「你阿,被點發現我們就慘了。」

「一定的,可是果兒也真浪漫,還知道要用巧克力棒接吻,哪像某人阿」

「欸拜託,我餵了你什麼你自己講」

金沁兒轉身指著金碩珍「餵了酒!」

金碩珍摀住金沁兒的嘴「小聲點啊!而且明明就還有餵糖果真是」

 

 

生日粗咖<3寶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