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08_144607.jpg  

 

 

1/19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子,今天跟往常一樣開開心心的去上了學,期待著為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金沁兒拿著禮物「點 生日快樂」又緊緊的抱了我一下

「謝啦 我知道你最好」

「咳咳!夠囉!」金碩珍在一旁表示我吃醋了

我緊緊的抱住金沁兒「怎樣我不想還你欸」又做了鬼臉給金碩珍

「李熙雅!」

「好啦好啦還給你就是了哼」

金沁兒拍了拍我的肩膀「對了金泰亨找你」

「找我?」

「可能是要給你禮物吧,在頂樓」

 

 

 

 

到了頂樓我看到了一個影子正在看著風景

「泰 你找我啊?」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轉過身子的抱住我

「泰?」

泰亨一手摟著我的腰一手扶著我的頭,靜靜的親吻了我的唇,他的小舌巧妙的溜進我的嘴中吸允著,像是想把我吃掉似的,突然被一股力量給拉了開

「金泰亨!不是說好公平競爭嗎?」是田柾國

「田柾國!公平競爭只是你再講而已」

「怎樣?想打架嗎?」

「田柾國這是你講的!」

「夠了你們!誰敢動手我就不理誰!」說完我就跑離頂樓

 

 

 

 

 

一回到教室我就趴在桌上

金沁兒將椅子轉過來坐在我前面「怎麼樣阿點?」

「別說了是惡夢」

金碩珍跟著將椅子轉了過來「什麼意思?泰亨整你啊?」

我默默的將頭抬了起來「不是,他吻了我..」

「什麼!」金沁兒跟金碩珍同時尖叫,屋頂差點被這兩給先了起來

「小聲點!」

「喔是...然後咧然後咧?」這兩本來就這麼有默契嗎?同時低頭反省還然後咧也說兩聲?竟然還同時拍桌?

「然後柾國就跑出來把我們拉開啦」

「然後他們是不是說要打架!」

我用驚訝的眼神看著金沁兒「沁你那時在場啊?」

「痾..我..」

「怎麼可能阿,你一跑回來就趴在桌上,她當然這樣猜阿」

「對阿對啊!我猜的」

「好好好,你最好別有是隱瞞我」

金碩珍一臉認真的表情看著我「可是點,你要答應誰啊?」

「對阿,你是喜歡他家的泰亨還是喜歡我家的果兒?」

金碩珍一臉疑惑的看著金沁兒「泰亨是我弟所以是我家的沒錯拉,不過柾國什麼時候便變你家的啊?」

「他太可愛啦,我好~想領回家當弟弟養」

「呀!金沁兒!」

我拍著桌子「好了!你們這對夫妻要吵回家吵!」

金沁兒指著金碩珍「金碩珍我們回家在吵」又轉過頭來看著我「點!你到底選誰?」

我心中無限吶喊我怎麼知道啊!!!!!!!

 

米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