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108_184859.jpg  

 

 

金沁兒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店裡,不知道何時把自己稿的這麼悽慘,做這種工作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上手了。禮拜二的今天要早點回去照顧她,必須快點結束今晚這場。

「沁 有人點名妳」

「今晚禮拜二我不接客的 大姊不知道嗎?」

「沒辦法,老客戶,大姊堆不掉」

「知道了,我等等過去」

 

 

 

 

金碩珍跟著父親到『KTV』說好聽點是KTV,說難聽點就是酒家,實習如何當大老闆、如何應酬,但是這酒量對於大老闆而言可能還有待加強吧。

「玧其阿,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我家這笨兒子」

「叔叔您客氣了,我只是比碩珍還早接您們長輩的班而已」

「哈哈哈 說話這麼直接難怪我這麼喜歡你這小夥子 那你們好好聊聊阿,我就不打擾你們年輕人啦」碩珍的父親拍了拍碩珍的肩膀後就離開了包廂,連給年輕人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就關上了門。

「叔叔真的很酷」

「還酷咧,我都快被這接班人一詞給操死了!」金碩珍大口的喝下桌上的酒

此時門被敲了幾下「閔總,人帶來了。」

閔玧其放下手中的酒杯「這麼快,進來吧。」

服務生端著一杯調好的調酒,放在桌上就離開,而後面進來的金沁兒走到閔玧其旁邊坐了下來,拿起剛剛閔玧其放下的酒杯「閔總,今天禮拜二您怎麼來啦?」

「沁阿,我禮拜二就不能來嗎?」閔玧其輕摸著金沁兒的臉頰

金沁兒小啄一口手中的酒「不呢,閔總想來就來」

「那沁你今晚能陪陪我嗎?」

金沁兒再閔玧其胸膛上畫了圈「閔總你嘗試了這麼多次都學不乖啊 嗯?」

閔玧其抓住金沁兒的手「欸沁,今晚可是有人可以載我回家呢」又看了金碩珍一眼

「那閔總今天出多少呢?」

閔玧其放了疊鈔票「這些夠不?」

金沁兒拿起剛剛服務生放桌上的調酒給了閔玧其「閔總出多少都夠,一口乾」

閔玧其聽話的一口乾了那杯酒「沁,陪我阿」

「好好好,閔總」金沁兒扶著閔玧其的臉,對準對方的唇吻了下去,沒多久閔玧其便昏了過去。

 

說是因為酒讓人醉嗎?不能這麼說,該說『會點小姐台的都是你看上的』,金沁兒看上這點,叫調酒師調了比較烈的酒,加上自己又再對方『一口乾』完後吻上了一口,這才是真正的醉因吧?錢,只是個幌子,不少人以為錢多,酒就不會這麼的烈,可是在金沁兒的觀念裡,錢越多代表你越想要這位小姐不是嗎?

 

金沁兒拿起桌上的錢「還麻煩您把閔總安全的送回去」金沁兒說完便往包廂門口走

金碩珍握著金沁兒的手腕「等等」

金沁兒一個轉身坐在金碩珍的身上,在他耳邊「您也想試試看嗎?」

「不...不是的..妳都這樣賺錢的嗎?」

金沁兒推開金碩珍站了起來「如果不是,我還有事要先走」

「你叫沁?」

「是的。」

 

你讓我著迷了。

 

 

 

 

金沁兒回到家中看著明亮的客廳卻不見到一個人影,放下手中的包包「點?」

「沁,回來啦?」

「果兒?點呢?」

田柾國拿著辣炒年糕坐在沙發上「泰亨哥剛剛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呢」

「你放心讓他跟點一起去啊?」金沁兒用手抓了年糕吃了

田柾國放了雙筷子在金沁兒面前「沁,用筷子。我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金沁兒手勾在田柾國肩上「我可愛的果兒你喜歡點,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金沁兒!」

「噓!虧我還這麼早回來,今天賺了不少呢」

「怎麼?又是個凱子阿?」田柾國翻了翻金沁兒的包包「埃咕!大條的!這麼多啊?」田柾國數了數手中的錢

金沁兒撇了一眼田柾國手中的錢「別說了,那些錢給點看醫生吧,這樣還缺多少?」

「摁..沁..你也知道的,最近..」

金沁兒摸著田柾國的秀髮「好啦~你乖,等等他們回來後記得把錢給泰亨」說完就往房間去了

等金沁兒進房間後田柾國默默說了一句「沁你誤會了...最近點的狀況有好轉,你只知道前陣子那段不穩定的時候..」

 

金沁兒進了房間後關上門,靠著門「..還需要更多錢才能..」

 

 

為了你的身體。

 

 

 

 

 

金泰亨扶著剛看完醫生的李熙雅「點,醫生說穩定了一點呢」

「要穩定下來阿,不然會給你們添麻煩的」

「哪會麻煩阿,這都是我們心甘情願的」

「我不能讓沁繼續呆在那種地方工作了..」

金泰亨突然停了下來「能不能別說麻煩不麻煩的..」

「泰亨?」

「我們會這樣付出,你不知道嗎?」

「你們很有義氣阿」

「我不是只有義氣...還有..」金泰亨默默的低下頭

李熙雅捏著金泰亨的臉「埃咕 還有什麼?」

「我喜歡你。」

李熙雅的手慢慢的放了下來「泰亨阿,我們..」

金泰亨深情望著李熙雅「可以別這麼早給我答案沒關係的點,你好好想想好嗎?」

「泰亨阿我..」

「點你再說我就親你」

李熙雅聽到這句話想講的話都吞了下去。

 

 

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把身體調整好。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