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jpeg  

田柾國的故事。

 

 

田柾國是轉學生,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學校遇見了她金沁兒。

金沁兒坐在轉學生田柾國旁邊的空位「果果,我可以這樣叫你吧嗯?」

田柾國轉過頭看著金沁兒「都可以。」又轉回去看著自己的手機

金沁兒用手擋住田柾國的視線「你話就這麼少阿嗯?」

田柾國丟了個摁聲便拿開擋住自己視線的那雙手

金沁兒拿走田柾國的手機,田柾國完全傻眼的看著金沁兒「你幹麻啊!」

金沁兒沒理田柾國反而按了按,又播打了電話,這時金沁兒自己的手機響了「OK~這是我的電話,你如果需要什麼跟我說說就行了」金沁兒很自然的還給田柾國手機「對了,你剛搬來,有地方住嗎?」

田柾國低頭看著金沁兒歸還的手機上的號碼後抬頭看著金沁兒「沒有,我還在找房子」

「如果不介意要不來我家住吧?果果」

田柾國沒說話,只是點個頭,因為他想想也好,這樣也省下不少事情。

 

 

 

金沁兒打開家門「點我回來了」脫著鞋子,拿雙拖鞋「快進來吧」

李熙雅走到玄關「回來啦?跟誰說話呢?」看著金沁兒後方的田柾國「這位是...」

「你好..我是田柾國..」

「你好,我是李熙雅,叫我點就可以了」李熙雅伸出手微微笑的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害羞的看著李熙雅,輕輕握上那伸出來的手,心想著她的笑容真美

金沁兒勾著田柾國的脖子「他呢,從今天開始住在這兒」

「原來阿..那沁,把你的房間讓出來吧」李熙雅捏著金沁兒的鼻子

金沁兒放開田柾國「爲什麼!」

李熙雅笑了笑「因為他是你帶回來的阿」轉身走回客廳

「呀!李熙雅!」金沁兒拉著李熙雅的衣角「點..」跪再地上露出一副要哭的臉

李熙雅捏著金沁兒肉肉的臉頰「別再那邊給我擺哭臉,金泰亨也是你撿回了的不是嗎?」

「可是泰泰他有家可以回去阿,果果是從故鄉上來的捏..」

李熙雅戳著金沁兒的額頭「你阿,我必須給你點教訓才行」又轉過頭看著田柾國「不然這樣吧,既然他是你撿回來的,你打地舖,他睡你的床」

「點..」

田柾國看著這一幕嘴角微微上揚「沒關係,我打地舖就可以了」

金沁兒聽到這句話便起身比了個讚「果果真棒!」拿著田柾國的行李到自己的房間

金沁兒比了比外頭的李熙雅「阿對了,點他有氣喘,要小心,別讓他太激動或是跑步阿」

「我知道了。我覺得你比較會讓點氣喘發作呢..」田柾國看著金沁兒笑了笑

「呀!」

田柾國看著金沁兒,又回頭對著李熙雅笑了笑「從今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米蹦_

<虛擬故事>

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