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11_805079489507315_1867851861_n.jpg  

美吧,這妖艷的小女人(燦笑#

 

 

金沁兒推開金碩珍「你在幹麻阿!」摸著剛剛被親吻的嘴唇

金碩珍抱著驚嚇到的金沁兒「我喜歡你阿金沁兒」

 

金沁兒沒講話,只是靜靜的被金碩珍抱在懷裡

 

金碩珍扶著金沁兒的肩膀,眼睛看著金沁兒那雙失去焦點的眼睛「跟我交往好嗎?金沁兒」

金沁兒回過神來看著金碩珍「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認..」真一字還沒說出來,金碩珍便向前吻上那雙嫩唇,是證明這感情是認真的,也是為了證明你是我的人。

 

金碩珍將金沁兒抱起輕放在客廳的沙發上,溫柔的看著金沁兒「相信我,我是認真的嗯?」金沁兒露出害羞的笑容「我相信」金碩珍再次吻上那雙唇,吻著吻著便往金沁兒的頸部移動,留下粉紅粉紅的證據,你,金沁兒。是我,金碩珍的人。

金碩珍微微拉下金沁兒的衣領,讓金沁兒的香肩曝露在自己的眼中,正要再親吻下去時..

「哥,你們怎麼跟點他們一樣阿?」這聲音是金泰亨

金碩珍聽到金泰亨的聲音便把金沁兒的衣服拉好,轉過頭看著金泰亨「泰亨?」

李熙雅跟在金泰亨後面出現「金小沁!」

金沁兒看到李熙雅便衝了上去「點!怎麼來了呢?」

田柾國眼瞪著金沁兒「泰亨帶我們來的,如果我們沒出現你們是不是就..」

「別亂說!」金沁兒摸著自己滾燙的雙夾

金碩珍走道金沁兒旁邊「你們都到了,那閔玧其絕對不會就這麼沒來吧?」

閔玧其甩著鑰匙從大門悠悠災災的走進來「把我講這麼難聽幹麻阿金碩珍?」

「因為只有你有鑰匙呀」

閔玧其走到金沁兒旁邊,微微拉下金沁兒的衣領看著金沁兒脖子上的吻痕「嘖,你竟然對我的小沁出手啊?」

金碩珍迅速的金沁兒的衣服拉好瞪了閔玧其一眼「你管我,還有她現在是我的了」吐了吐舌頭又摟著金沁兒

金泰亨擋在閔允其跟金碩珍的中央「好了別吵,沁到底怎麼從你們之間選人啊?」看著兩個哥哥聳聳肩又看著矮自己一點的金沁兒「沁阿你都沒看到我傳給你的照片嗎?」

「傳給我的照片?」金沁兒從口袋拿出手機,打開網路「挖咧!果兒你辦到啦?」

田柾國摟著李熙雅的肩膀「當然我可是全柾國呢!」看著李熙雅笑了笑

「真是的..」李熙雅害羞的低下頭,輕推著田柾國的胸膛,又抬起頭看著金泰亨「金泰亨才厲害呢,釣到一個美男」

金碩珍跟金沁兒看著突然低下頭的金泰亨「美男?」

「是的..號錫哥~」金泰亨朝門口出現的鄭號錫撲了過去

鄭號錫摸著撲過來的金泰亨的頭「乖~」又看著大家「怎麼了嗎?幹麻看著我?」

金碩珍不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口的鄭號錫「鄭號錫!你你你真的對泰亨告白啦?」

鄭號錫低頭看著金泰亨「泰,我以為你有跟碩珍哥說」又抬頭看著金碩珍「是的碩珍哥」

李熙雅看著眼前的景象,往田柾國身上蹭了蹭「原來大家都認識阿嗯?」

 

 

米蹦_

<虛擬故事>

有番外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