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674833-872320617_wn.jpg  

 

 

金沁兒洗好澡後,擦著濕答答的頭髮,走回房間發現金碩珍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便關上門走下樓梯到了客廳。

泡了杯熱牛奶後便走回主臥室,這次打開們卻不見金碩珍的蹤跡便把大燈打開,金沁兒把熱牛奶放在梳妝台,拿起吹風機吹著那半乾的頭髮閉上眼睛哼著歌,突然金碩珍從後方抱住金沁兒

金沁兒睜開眼把吹風機關掉,看著鏡子中的金碩珍「呀!嚇我一跳」

金碩珍沒講話只是靜靜的抱著金沁兒,頭不時的往金沁兒的頸部摩蹭

金沁兒發覺不對勁轉身看著金碩珍,看那微微發紅的臉「你..怎麼了?」

金碩珍扯著自己身上的浴袍「..好..好熱..」

金沁兒看著金碩珍扯阿扯身上的浴袍,一手遮著眼睛「你裡面沒穿衣服阿!」推著金碩珍到床邊讓他躺在床上,摸著他的額頭「好像發燒了,家裡有沒有退燒藥啊?」

「上次..吃完就忘記..買了..」金碩珍拉著金沁兒的手「陪我..」金沁兒看著被拉住的手,坐在在床邊「不吃藥燒退不掉的嗯?」

金碩珍坐了起來,扯開浴袍赤裸著上半身「但是這裡離藥局還有段距離..不然..我跟你出去買..」金沁兒將金碩珍推下去「不行,你都生病了」金碩珍再度起身,將金沁兒抱在懷裡後躺了下去「所以..在這陪我就可以了..」金碩珍抓起被子蓋住兩人,緊緊的抱住金沁兒嘴理念著「不要離開..拜託..不要在丟下我一個了..」

金沁兒看著那赤裸裸的胸膛,臉不知不覺的發熱了起來,但是聽到金碩珍講的話手自然的環抱住那赤裸裸的上半身「我不會離開的..好好休息嗯?」

 

 

 

 

 

 

金泰亨跟田柾國興奮的玩著電玩,一旁李熙雅跟鄭號錫卻是看著兩人興奮的小孩子沒兩樣而笑了出來

「這兩人真的比小孩還小孩呢」鄭號錫吃著切好的水果

「是阿,永遠長不大的樣子」李熙雅跟鄭號錫對到眼後笑了幾聲

 

 

 

李熙雅收著玩過的電玩,又看著躺沙發上玩累而熟睡的金泰亨跟田柾國,心想 當初兩人還是情敵呢,現在竟然可以跟小孩一樣的玩在一起,男生真的是讓人不解的生物

鄭號錫站在李熙雅旁邊「點,他們真的很讓人不解是吧?」笑笑的看著金泰亨

李熙雅瞪大眼睛看著鄭號錫「是阿,你要怎麼處置泰亨呢?」這人才是最讓人不解的吧是否?

「他阿,睡成那樣我可沒輒,就讓他睡吧」

「那我去拿幾件被子給你們吧,打地舖OK嗎?」

「摁,還麻煩你囉」鄭號錫又露出那讓人快溶化的笑容

 

 

 

 

 

金沁兒起床後摸了摸床邊卻沒發現發燒的金碩珍,只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便跟著味道下了樓

金沁兒到金碩珍在廚房忙東忙西的便走向前「碩珍!你好了嗎?」摸著金碩珍的額頭

金碩珍摸摸金沁兒的臉頰「好多了,謝謝妳」將鍋子上的荷包蛋放在盤子中「過來坐下吃飯吧」

「你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金沁兒倒兩杯牛奶放在桌上,隨後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而金碩珍脫掉身上的圍裙後便拉起金沁兒身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因為肚子餓,就起來弄點吃的」

「那可以把我叫醒阿,我可以幫你用的」

金碩珍看了一眼金沁兒「你阿,能陪著我我就很開心了」笑了笑

「說這什麼話阿你」金沁兒喝了一口牛奶,默默的低頭

金碩珍輕扶起金沁兒低下的頭「沁,一年後你也不用回去那裡上班了」

金沁兒不解的看著眼前的金碩珍「為什麼?」

金碩珍從口袋拿出張紙「我幫你贖回來了」上面的日期是今天

「什麼今天?你剛剛有出去?」金沁兒看著那張紙,又傻眼的看著金碩珍

「摁,凌晨兩點多的時候」

金沁兒拉著金碩珍的手「金碩珍你幹麻這樣子阿?一年已經夠多了你知道嗎?」

金碩珍握著金沁兒的手「我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男人在那邊拉拉扯扯,連想像都辦不到妳知道嗎?」語畢便扶著金沁兒的下顎親吻了上去

 

 

 

 

 

 

田柾國一醒來發現自己抱著的人是金泰亨便把金泰亨給推了下去「怎麼是你啊!」

金泰亨吃痛的發出聲音「痛..」摸著自己的背「你幹麻啊!」

「金泰亨你快給我起來!該痛的是我吧?」金泰亨現在才發現自己屁股下的鄭號錫

金泰亨起來後連忙的道歉「號錫哥對不起..」

李熙雅從房間摸著亂亂的頭髮走了出來「你們吵死了...」

田柾國一看到李熙雅便撲了上去「點!你怎麼沒叫我回房間睡啊!」

李熙雅推開田柾國「你昨天把泰亨抱的緊緊的,我要怎麼叫你呢?」

「人家以為那是你阿!」田柾國拉著李熙雅的手搖阿搖

「少來了你哼!」

「不信的話我用行動證明」田柾國抱著李熙雅,輕抬起李熙雅的臉,吻了下去

一旁的金泰亨跟鄭號錫當然也沒閒著,拿起手機狂拍,事後傳給金沁兒。

 

 

米蹦_

<虛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